北京首鋼VS廣東巨集遠,最後的取勝,哪位球員的功勞最大

時間 2022-01-18 23:10:17

1樓:小橘的秋天

廣東巨集遠以111-107的比分擊敗北京首鋼,廣東巨集遠取得勝利。在此次gba聯賽中,廣東的馬尚、威姆斯都表現的很好,尤其是馬尚的功勞最大。

一:參賽隊伍情況

2023年11月3日,gba聯賽正式開始。其中北京首發有翟曉川、方碩、吉布森、李慕豪、朱彥西;而廣東首發則是杜潤旺、趙睿、威姆斯、周鵬、蘇偉。二:

具體的比分資料

北京的比分資料:朱彥西19分5助,李慕豪8分4板,吉布森21分6助,方碩15分10助,漢密爾頓18分5板,翟曉川20分8板;廣東的比分資料:任駿飛9分8板,蘇偉4分7板,杜潤旺8分,徐傑11分,威姆斯22分4板5助,趙睿10分,馬尚31分7助;從比分資料來看,可以看出廣東的馬尚、威姆斯這兩位參賽選手的表現都非常優秀。

三:比賽情況

首節時趙睿成功進球,任駿飛兩罰全中,胡明軒和徐傑命中三分球,任駿飛打進,廣東巨集遠以33-23的比分領先了北京首鋼。第二節時漢密爾頓持續得4分,周鵬兩罰中一,馬尚拉桿上籃準壓哨打進,北京首鋼以43-57的比分落後於廣東巨集遠。第三節時馬尚兩罰全中,任駿飛拋投打進,范子銘補籃,漢密爾頓命中三分球,馬尚命中準壓哨三分球,廣東巨集遠以83-73的比分領先北京首鋼。

第四節時胡明軒兩罰中一,馬尚上籃打進,趙睿兩罰全中,方碩六犯離場,馬尚兩罰全中,最後因王驍輝犯規判定奪權,最後廣東巨集遠成功勝利。其中,我們從比賽情況來看,可以看出馬尚在比賽中的表現十分優異,頻頻得分,持續穩定發揮,沒有令大家失望,所以我認為最後的取勝屬馬尚的功勞最大。

2樓:義亦旋

當然是北京那兩個三分球投不進的人功勞最大, 不然廣東怎能蠃球

3樓:心曠神怡

裁判功勞最大,沒有裁判幫忙首鋼贏不了球

4樓:了了

北京首鋼vs廣東巨集遠,最後的取勝,我認為是外援林書豪的功勞最大,26分3助攻手感火熱,三分球高達百分之五十。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功勞屬於全部球員的,沒有球員們的努力也就沒有現在的成功。

6樓:惠華小知識

趙睿球員的功勞最大。因為趙睿在比賽的最後一節中發揮出色,不僅貢獻了多個籃板和得分,而且還抵擋住了北京隊的進攻。

7樓:星星燈

林書豪,他在中場是有乙個三分讓北京首鋼反敗為勝,氣勢大振

擁有兩大外援,北京首鋼打得過廣東隊嗎?

8樓:籃球大資料

最近一段時間,廣東巨集遠和遼寧男籃成為了cba的焦點球隊,其中廣東巨集遠使用訓練師泰勒進行全場對抗,有望成為布魯克斯的替身,而遼寧男籃對於超級外援梅奧的使用也非常關鍵,這都有可能成為本賽季總冠軍歸屬的勝負手。不過從目前的情況來看,複賽後奪冠呼聲最高的反而成了北京首鋼,林書豪+尤度的超級外援組合,再加上他們擁有聯賽頂級本土陣容,恐怕他們真會成為廣東巨集遠奪冠路上最大對手!

作為cba聯賽的頂級豪門之一,北京首鋼在外援管理上同樣非常成功,相比於新疆男籃和遼寧男籃無外援可用的尷尬,秦曉雯早在四月初就緊急召回了林書豪和尤度兩大外援。至於仍未歸隊的雅尼斯和漢密爾頓,首鋼還在做最後的努力讓雅尼斯回歸,當然**主帥解立彬這段時間也一直在和雅尼斯溝通,複賽後應該不會受太大影響,昨天全隊也進行了核酸檢測,已經做好了前往青島賽區的準備。

其實很多球迷往往會忽視北京首鋼本土球員的實力,解立彬手下擁有翟曉川、方碩、朱彥西、段江鵬、王驍輝、劉曉宇和常林七位國字型大小級別的球員,再加上周儀翔這樣的頂級側翼球員,北京首鋼完全有能力成為爭冠大黑馬。從北京首鋼的分組情況來看,青島男籃和浙江廣廈在全華班的情況下很難與首鋼相抗衡,而全華班的新疆男籃和遼寧男籃和首鋼相比也沒有了太大優勢!

另外北京首鋼在這個休賽期還啟用了劉曉宇,作為歸隊最早的一批球員,劉曉宇已經訓練三個月的時間,**主帥解立彬也多次為他「開小灶」,根據相關**人透露,劉曉宇的身體狀態非常不錯。這位四屆總冠軍後衛上半賽季的表現難言出色,場均出場22分鐘僅能貢獻5.7分2.

4助攻,在雅尼斯使用雙塔期間劉曉宇沒能抓住機會,一度失去了教練組的信任。不過複賽後在面對全華班球隊時解立彬只能單外援出戰,以首鋼的內線實力來看尤度會是第一選擇,因此方碩和劉曉宇將會撐起首鋼的後衛線。

正如著名**人徐靜雨所言,北京首鋼確實是目前最有可能阻擋廣東巨集遠奪冠的球隊,不要忘了他們曾經兩次將廣東巨集遠擋在總決賽門外,還有一次直接從廣東巨集遠手中奪走了總冠軍。目前球隊陣中的方碩、翟曉川和朱彥西打廣東巨集遠都非常有心得,再加上段江鵬和劉曉宇這樣的老國手狀態回公升,或許秦曉雯三年奪冠的目標真要實現了!

9樓:孫大聖顯靈

全聯盟只有首鋼能與之一戰

10樓:仲白楓

派秦女人上場可能還有機會,哈哈!!!

11樓:漸悟

年年都在吹北京首鋼,一碰就知道什麼回事了,其實那個林書豪也就乙個很普通的外援而已。

12樓:微風的輕柔

擁有兩大外援,我認為北京首鋼也很難打得過廣東隊。首先廣東隊的國手多,特別是易建聯也是當做外援使用的。其次首鋼沒有教練,他們的外教還在國外,這種臨場指揮和排程不如廣東隊,所以很難打贏廣東隊。

13樓:你頭髮亂了噢

我覺得打不過,因為廣東隊也有外援,實力不遜北京首鋼,還是要看國內球員的發揮。

14樓:秋風體育

北京首鋼打不過廣東隊,因為廣東隊的本土球員實力比首鋼隊的強。

雙外援全部確定!新賽季北京首鋼能擊敗廣東巨集遠嗎?

15樓:籃球大資料

北京首鋼的雙外援終於是確定了,大外援是漢密爾頓,小外援是前cba得分王喬納森-吉布森。漢密爾頓大家都非常熟悉,已經在北京隊打了三個賽季,場均可以得到23.5分10.

3籃板2助攻2蓋帽,雖然不是那種超級大個子,但非常適合北京隊,任勞任怨,態度積極。

喬納森-吉布森身高1公尺88,司職後衛,已經在cba效力了五個賽季,在青島、江蘇等球隊打過,cba職業生涯場均可以得到34.7分6籃板4.7助攻,進攻火力非常猛。

之前北京首鋼希望得到約瑟夫-楊,可見球隊是想找得分能力強的小後衛,最終找到了吉布森。吉布森也是進攻為主的小外援,防守和組織都很一般,相比於林書豪,有缺點和優點。

雙外援確定後,北京首鋼新賽季的大名單就正式出爐了,我們說說主要的球員!

後衛:吉布森、方碩、周儀翔、劉曉宇

北京首鋼在休賽期續約了方碩和劉曉宇,同時周儀翔也正式完成了轉會。其中這裡面真正能夠站出來幫助吉布森的就只有方碩了,方碩季後賽場均可以得到16.8分,打出了國字型大小後衛該有的水準。

周儀翔上個賽季在新疆隊打了總決賽,今年在北京隊也打了,表現都不好。劉曉宇更不要說了,季後賽只打了7分鐘,沒有任何表現。

鋒線:翟曉川、王驍輝、朱彥西、張才仁、段江鵬

本以為北京首鋼不會找大外援,而是找乙個鋒線外援,但並沒有這樣!首鋼的鋒線上真正能打的也就只有曉川和王驍輝了,曉川的優點是打球積極,防守好,但投射很差。王驍輝就是防守,然後投底角三分,王驍輝的身高比較吃虧,只有1公尺95,但身體很強壯。

朱彥西是外線投手,但今年季後賽很鐵。張才仁和段江鵬,基本進不了輪換。

中鋒:漢密爾頓、范子銘、李慕豪、丘天、常林

其實北京首鋼完全不用籤漢密爾頓,去找乙個鋒線外援,比如威姆斯這樣的。首鋼現在內線有點太豪華了,范子銘和李慕豪都是非常優秀的中鋒,還有乙個漢密爾頓,這樣丘天和常林獲得的機會就很少了。

北京首鋼把廣東巨集遠作為自己最大的對手,從陣容配置來看,廣東隊的後衛和鋒線都有優質,就是內線太差了,而內線是北京首鋼最大的優勢,矛與盾,就看雙方怎麼來揚長避短了!

16樓:水月傳媒

我認為能擊敗廣東巨集遠。

2019-2020賽季cba季後賽將繼續。目前,季後賽的四支球隊都已經出爐,常規賽前四名的球隊將會更加出色。廣東巨集遠、新疆廣匯汽車、遼寧男籃和北京首鋼將在半決賽中相遇。

下一場比賽是季後賽的半決賽。首輪比賽是北京首鋼對陣廣東巨集遠!

30連勝,一路高歌猛進進入了半決賽,但對於廣東巨集遠來說,他們現在多少有些到了臨界點,特別是在與青島男籃比賽中易建聯受傷離場,這也給他們帶來了太多不確定性。就在8月3號的央視體育新聞中,在報道易建聯傷病情況的時候,他們也指出易建聯將會缺席半決賽第一場。而對於北京首鋼來說,雙外援優勢將會得到體現,他們或許將會爆冷擊敗廣東巨集遠拿到半決賽g1的勝利!

他們沒有輸。此外,在第二輪比賽前,廣東隊以44:2獲勝,敗北。

基本上,沒有球隊能阻止他們贏得冠軍。周鵬現在回來了,蘇偉也回來了。廣東巨集遠沒有短板!

不過,在上一輪季後賽中,他們的主力球員易建聯受傷。面對青島男籃,易建聯在最後一節因大腿拉傷被迫提前離場!易建聯一瘸一拐,可能無法在季後賽半決賽中復出!

此外,北京首鋼還有方朔和翟小川兩名國際選手,他們都曾參加過總決賽,經驗豐富。北京首鋼從來不怕廣東巨集遠。雖然廣東巨集遠本賽季只輸了兩場比賽,但北京首鋼仍有很好的機會擊敗對手。

本次比賽是cba半決賽。無論誰晉級誰都能進入決賽。北京首鋼的雙外援讓謝立斌更有信心奪冠!

17樓:取個名都好難

還需要努力,雖然引入的這兩個外援實力都是比較強勁的,但是還沒有比賽,他們的實力能不能在首鋼發揮出來還不知道,而巨集遠的實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18樓:木木林

我覺得他們依然無法擊敗廣東巨集遠隊,雖然他們引進了雙外援,但是廣東巨集遠隊絕不會坐以待斃,他們也會再引進其他球員進行補強,並且他們擁有總冠軍底蘊

19樓:秋風體育

我覺得很難,因為廣東隊的實力太強了,遠超北京首鋼。

20樓:

有機會。因為新賽季易建聯無法出場廣東隊的實力有明顯的下降,加上北京隊有很多引員,實力上公升,此消彼長,兩隊的實力非常接近。

北京首鋼今天為什麼穿紅色的衣服?

可能是因為他們的俱樂部有紅色衣服,正好穿上紅色衣服,還有乙個可能就是他們為了讓自己的球隊更紅或者是更好,所以才穿紅色衣服。夏天為什麼穿紅色的衣服好?五級5 11 先糾正一下樓上的,紅色是波長最長的,可以折射太陽光中的紅外線。四級5 11 顏色越鮮豔的衣服越防曬。不少人認為夏天穿白色衣服 不戴帽子最涼...

北京高考難還是廣東高考難,北京的高考試題難還是廣東的高考試題難?

單純從高考試題來說,北京的高考試題平均難度略難於廣東,主要體現在數學與理綜上。廣東的難度變化很大,一年容易一年很難。但是,如果我生在廣東,有機會去北京高考,怎麼可能不過去?在廣東拼死拼活考到全省200名還是不能上清華北大!無法吐槽了!乙個同學由北京戶口牛逼哄哄地回去北京高考,清北任選專業無壓力!北京...

北京在清遠的什麼方向,廣東清遠屬於什麼方向的 具體的方向,比如東南西北

ups不間斷電源 北京在北緯39 26 至41 03 北緯24 17 49至24 31 0 經緯度是 北京在清遠偏東15 17 駕車路線 全程約2082.8公里 起點 清遠市 1.清遠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左前方轉彎 2 行駛80米,左轉 3 行駛120米,左前方轉彎 4 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