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ABC少兒英語的外教老師怎麼樣?是北美外教,還是歐美外教

時間 2022-08-26 22:45:04

1樓:莫桑石

tomabc的外教都是北美外教沒有歐美外教和菲傭,他們都是來自美國和加拿大地區,口音標準,性格熱情活潑,而且教學方式也很獨特,讓孩子學起來輕鬆無壓力。

2樓:能者電鎚

tomabc的外教均來自北美,外教均持有認證教師資格證書,高等學歷背景

3樓:雨昕

這個外教老師教的還是挺好的,不過具體不知道是哪個國家的

小孩子怎樣學習英語口語

4樓:阿卡索外教網

小孩子怎樣學習英語口語?作為家長,要主動給孩子營造乙個良好的口語環境,比如可以給孩子請個專業的外教老師,教孩子更純正地道的發音。

這裡分享乙個價值388元的外教大禮包給大家:內含外教課一節、免費測試口語水平、課程可以錄製,還有海量英語資源等著你們:【點選領取定製課程】

5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口語,也是英語學習中的乙個重要部分。如果能夠有效提高孩子的英語口語能力,對孩子未來的英語學習將會起到很好的幫助。但是要提高孩子的英語口語能力,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還是非常困難的,它要求多方面的共同努力。

今天,就和大家講解一些具體有效的方法。

一、提公升孩子的興趣是關鍵

想要提高孩子的口語能力,最主要的還是應該提公升孩子的學習興趣。而提公升孩子的學習興趣的方法有非常多,首先,各位家長需要找一本比較生動有趣的書籍,其次,在教學過程中,家長還可以找一些好的方法,比如說和孩子一起排演小話劇等等,最後,家長不能忘掉鼓勵哦。對孩子來說,如果家長在平時的學習中能夠多多鼓勵,孩子的學習積極性就能夠得到充分的調動,自然學習效果就會獲得很好的保障。

二、多聽正確發音

孩子有了學習的興趣,但是如果沒有好的方法,英語口語能力要提公升還是非常困難的。那麼,孩子如何才能夠有效保證自己發音準確呢?最好的辦法還是要多接觸正確的發音,現在網上有不少兒童英語口語練習軟體,大家在學習的時候,可以充分利用這些軟體,相信長此以往,自己的學習效果也能夠得到充分保證了。

三、選擇乙個高質量的英語培訓班

當然,想要獲得好的英語培訓,最好的辦法還是選擇乙個高質量的英語培訓班。一般正規的英語培訓班中,常常會有專業的培訓方法,孩子置身其中,英語口語能力自然能夠穩步向上。

6樓:光澤盛輝

小孩學習口語,如果只侷限在課堂上,那麼英語口語的提公升會比較的慢。為了更有利於小學公升學英語口語,家長們必須要創設情境,把課堂延伸到生活裡。比如可以用簡單的句子和孩子對話,可以睡前給孩子讀英語故事書,可以讓孩子用英語複述一些簡單的小故事等。

類似的方法還有很多,總而言之就是要創造各種機會促進小孩主動開口說英語。

7樓:悠家教育

孩子們的思維和想象力不應該受到限制。在家裡,孩子們可以講一些簡單的英語,水果,動物,家具,今天小編主要給大家分享零基礎幼兒怎麼學英語口語,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目前,教育行業不推薦幼兒在幼兒園外參加培訓班,給幼兒增加了很多負擔,容易產生厭學

8樓:知夏

小孩子學習語言是非常快的,給孩子提供乙個語言環境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家裡人都能說英語,並且發音標準,那孩子在這種環境下自然英語差不了,但是這種情況一般無法實現。所以如果有條件的話盡量送孩子去有外教的地方鍛鍊,讓孩子多說,多交流,時間長了自然就學會了。另外讓孩子看英文的動畫片是乙個好的選擇,比如英文版的小豬佩奇,一方面孩子有興趣,另一方面潛移默化的就鍛鍊了孩子的聽力和口語。

另外也可以給孩子讀一些英文的繪本,培養孩子學習英語的興趣,但是千萬不能逼孩子,不能讓孩子喪失學習語言的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要在感興趣的基礎上多挖掘一些學習方法。

9樓:艾力的小夥伴們

語言環境,興趣引導、多閱讀,多磨耳朵(用歌曲動畫片之類)

以上條件缺一不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比較推薦小孩子通過使用少兒趣配音來進行英語口語的學習的,因為這裡用的都是一些兒童益智啟蒙動畫的英語原聲配音,孩子們在聆聽一遍原聲之後自己再模仿著說一段,然後聽自己和原聲之間的差別,能提高孩子們的英語口語水平,具體細節你可以去少兒趣配音介紹裡看看。

少兒英語口語該如何學習?

11樓:乀檸檬最萌

少兒英語學習口語與成年人不一樣,所以在英語口語學習方法上要採取不同的方法,abc英語培訓學校的老師就表示,少兒英語口語學習應該在了解少兒的思維規律的基礎上,進行興趣引導,主要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創設情景

少兒在學習日常英語時,應該先讓他知道所學的日常英語應該在何種情況下使用,例如在遇到乙個不認識的外國小朋友時,可以走上前去用hello, hi 或good morning等打個招呼。

引導開口說英語

口語講究語音、語速、語流、語感標準,因此,如果一味讓孩子自己去學英語口語是不科學的,更何況多次重複過後的東西會內化成兒童的習慣,因此,正確且多次重複是非常有必要的,但如果錯誤的多次重複過後,要糾正孩子的錯誤表達習慣就很難了。所以,要對孩子做好口語引導。

模擬場景演練

讓孩子在乙個模擬的場景中去進行演練,這對於中國孩子學英語口語是很重要的,模擬的場景帶給少兒的是良好的英語環境,少兒在這種環境薰陶下自然可以受到潛移默化的影響。同時在模擬環境下,家長還能夠發現孩子的優缺點,並進行處理,以及進一步培養今後英語口語的學習興趣。

少兒怎樣學習英語口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太小,還是以啟蒙為主。不要太刻意在意書本上的這些東西就怕學習走入思維定勢

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

所以我認為如果您能先從興趣方面入手,對孩子的未來會有更大的好處。

可以先搜尋一下簡單的英文動畫片啊,好聽的英文兒歌啊,書店還有很多專門給小孩子就是很小的那種準備的防止撕壞的英文圖書。

小孩子一旦有興趣,再加上有一定的啟蒙教育,擁有優越感的話,英語自然會優秀

13樓:delmar咖啡

分享我自己的學習經驗,必須多聽多讀,每天都要有攝入量,養成良好的語感才是王道。

只學詞彙和語法是沒有用的。

還有就是小孩兒的模仿力特別強,這個時候用復讀機讓他模仿語音語調效果會比較明顯,如果你希望小孩兒有標準的英音或美音的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2. 首先越早越好,其次就是發音挺重要的。還有就是不僅學習口語,寫作和閱讀也要平衡,很多孩子都是最後只是口語好,但是看到字不認識,也不會寫了。

baby english需要改變。這裡幫助的就是全方位的提高

另外重要的就是要選擇乙個比較注重素質教育的地方,不能把孩子培養成將來高學歷,低智商。所以在孩子領導力,親和力,溝通能力,心理承受能力等都要得到培養。通達**英語一對一呢,就可以跟老師一起鍛鍊上述的能力。

學習的同時不僅成績提高了,各方面的能力也培養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英文的兒歌啦,最好是乙個單詞會重複出現幾次的那種,然後自己學著唱唱,再就是把一些簡單的單詞貼在響應的物品上,能看到很多次就熟悉了之類的。有事沒事在旁邊放放英語的新聞啦,**啦都可以的,主要給乙個環境,培養語感。

16樓:撫琴的蘭草

在日常生活中,記憶一些基礎的英語單詞,,找個純英的學習環境,不好找也可以讓家人陪同,每天給自己一些單獨的純英語時間,練習純英思維,,,相信會對學習英語有所幫助~~等再大些了,可以適當的學些語法,語法也很關鍵

17樓:年安瀾

首先家長就要說,潛移默化地培養孩子,製造【口語】氛圍。

18樓:雙雙對對

多讀,增強語感

多寫,多記憶單詞

多練,熟悉題型

幼兒學習英語口語主要學的內容是什麼?

19樓:久伴英語

受到中國特有的應試教育的要求,大多數學校的中教老師其實是很少特意的去關注孩子的英語口語的,在提公升孩子英語考試成績卻是以忽略英語實際應用能力作代價的行為其實是不可取的,那麼幼兒英語口語要怎麼學習呢?

1.大膽說出口

中國孩子的啞巴英語現象其實是相當嚴重的,目前在國內教育當中,很多孩子與老師在課堂上的互動率少之又少,再有乙個原因就是老師乙個人在上課的時候其實是無暇顧及那麼多孩子的,也就導致了很多孩子遲遲不肯開口說英語;

2.發音問題

這也是孩子在說英語的時候的一大弊端,那就是發音很不純正;當然絕大多數的中教老師其實也是有這個特點的,發音不標準的同時也會外帶著孩子有這樣的發音,在這點上,讓孩子接受像久伴英語等外教老師的指導或許會更好一些;

3.英文思維

現在即便是孩子從小接受英語教育,其實也很少有人真正的運用英文思維,當然孩子也很難去形成英文思維,很難不代表不行,這就要求父母或者是父母選擇的培訓班有一定的方式方法去讓孩子用英文思考問題;

幼兒英語口語想要學好,那麼就一定要在以上三個方面不斷得進行努力,只有一一突破,不說英語能夠說得多好,但至少是不會差到**去的。

20樓:洛基英語

在兒童英語學習中,首先培養孩子的聽說能力和音素意識,期間主要學習簡單的發音規則(包括短母音,子音等),讓孩子從啞巴英語逐漸成長到會說會說單詞,短句,能夠進行簡單的對話的狀態,讓孩子對英語字母有更加深刻的認知。

接下來在孩子了解英語相關的發音後,通過看圖故事的形式,培養孩子學習英語的興趣,讓孩子學會簡單的拼讀技巧。

最後讓孩子在兒童英語整體學習進度到熟識字母,記單詞的過程,同時會繼續學習高階的發音規則(如長母音,兩字一音等)。

少兒英語口語該怎麼學?

21樓:百褶裙

小孩子5歲正是語言發展重要時期,如果能跟純正外教上課的話,效果是很好的,口語發音完全沒有問題的,我孩子在天河安仕頓那邊上了一年課了,現在口語可好了,你可以去問問!

少兒英語口語如何學習?

22樓:匿名使用者

少兒英語口語如何學習?不知道你孩子基礎怎麼樣啊?你可以打rebootenglish英語口語教程**或者客服問一下,也許可以幫到你哦。

23樓:

少兒學口語可以直接跟外教,

母語化的學習,在交流中鍛鍊實際應用能力,

速恩外教在北京可以上門授課,

按次付課時費,簡單方便,

2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就是給寶寶乙個英語語言環境,就像寶寶學國語一樣的去學英語,而「環球雅思青少兒國際英語」就是這樣的一所學校,那有一套專門為寶寶提供的以口語和聽力為主的教程,一套充滿愛和歡樂的幼兒英語系統課程,結合八大智慧型主題與螺旋式的課程設計以及學習計畫,8人制小班授課,融合畫圖**與影像的生活英文學習以電子互動白板課件教學為基礎,同時採用歌曲、律動、唸謠、遊戲與角色扮演等上課形式,拓展孩子的英文能力,發展孩子口語、拼讀常見字的閱讀能力通過豐富新奇的教學素材與資源,充滿動感和韻律的教學方法,讓您看到充滿活力的課堂氣氛和孩子的全情投入!

25樓:松

教他一些簡單的單詞,就想教他學拼音一樣開始不會時間久了自然就會記得了,兩者很似相同

教少兒英語面試問題

我就教少兒英語,一般需要語調清新高亢和肢體語言配合很重要。比如你教morning noon afternoon evening這幾個單詞時,可以先簡單的在黑板上畫出太陽月亮星星來詢問孩子都是什麼然後問問他們什麼時候這些東西會到天上去上班 以此引出早中下午晚上。然後引導他們這四個時間段都會做什麼事情。...

真實評價,阿卡索少兒英語是菲律賓外教嗎

1.專業知識 決定教學質量 2.看外教的 地 決定口語水平 3.及教學經驗 決定教學方法 很多朋友在選擇外教時比較關注第二點,外教的 事實上,不管外教來自哪個國家或者地區,都不能百分百確定外教的口音純正,只有通過一定教學培訓並獲得教學資格證明 tesol tefl等國際教學資格證書 的外教才值得信任...

一對一少兒英語外教菲教和北美外教有什麼區別

一對一少兒英語外教菲教和北美外教的區別主要在 口音 文化三個方面。1 的區別 菲律賓作為乙個相對貧困的國家,因為經濟落後,許多菲律賓人都出國打工,菲傭 應該是很多朋友都很熟悉的乙個工種。外教作為乙個還算體面的工作,自然受到很多菲律賓人的青睞,因此,相對於歐美國家外教而言,可以算是較低的。2 口音的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