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警2譚雅幹什麼的,紅警2裡面的譚雅和海豹部隊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5-02 15:18:23

1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譚雅是美國的某特戰隊隊長,是特種部隊中第乙個女性隊員。據說她擅長15種徒手殺人的方法。擅長雙槍狙殺目標,爆破,自由式。

由於強悍的雙槍、矯健的身手,出色的身材和對盟軍的深信不疑且又不受尤里的精神控制,深受廣大紅警愛好者的喜愛。

擴充套件資料

譚雅能力:

1,奪命雙槍

譚雅用她那兩把特***能以超越許多現代突擊步槍的射速讓人眼花繚亂地**,加上她自己難以置信的準頭,結果就是譚雅舉世無雙的一人擊敗一支步兵軍隊的能力。

2,大量炸藥

譚雅總是攜帶充足的炸藥並可以用它們神速炸毀敵方建築、車輛或艦隻。據說她用這些炸藥有點上癮,即便盟軍指揮官反覆警告她別用來炸蘇聯高度易爆的超級發電站。

3,游泳冠軍

毫無疲勞地游泳也是譚雅的多種驚人運動天賦之一,她在水上還能像平地上那麼自在地戰鬥,意味著即使是最強的蘇聯戰艦也躲不過這個女戰魔的威脅。

2樓:∈☆戰神

對士兵秒殺

還可以炸敵人的建築物

也可以游泳,炸船秒殺

3樓:註冊了新

譚雅,紅色警戒2中是盟軍特種兵,劇情中經常被派遣執行孤軍深入的特殊任務,配有一對手槍和c4塑膠炸彈,會游泳,可以遠距離狙殺步兵,還能使用c4炸彈爆破建築和水中的船隻,在資料片尤里的復仇中成為英雄單位,只能同時生產一名,血量大幅增加,免疫心靈控制,不怕碾壓,同時手槍的彈頭被做了修改,使其不能對戰車進行攻擊,這樣一來致譚雅可以用c4炸彈來近身爆破戰車,如此說來,所有地面與水面部隊都會被譚雅秒殺,做的這一點能力的提公升使她執行任務的範疇更廣。比如在基地原地待命,有天啟坦克之類的血量極高的車輛來犯,譚雅便可在坦克群的戰鬥中到處搞破壞,炸掉對方坦克中的主力軍或高血量的肉盾,讓對方付出極大的代價;再如可以派遣其深入敵後礦區,突然爆破敵軍礦車,再乘載具或走水路安全返回基地,有效影響敵軍發展。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炸掉建築物,也可以炸船,還可以游泳,當然也可以殺小兵。

紅警2裡面的譚雅和海豹部隊有什麼區別?

5樓:四月丶雪

最大的區別應該是譚雅能自療,這點作為紅警這款遊戲中的乙個兵種來說是至關重要的。

還有就是譚雅作為英雄單位不會受到坦克碾壓和心靈控制。

6樓:嵩山一工

中國海豹部隊》英雄譚雅》原版海豹部隊=原版譚雅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從遊戲的角度來講,主要不同如下:

tanya ghost

姓名 譚雅 海豹

性別 女 男

造價 1500 1000

生命 200 125

速度 6 5

視力 8 8

游泳 可 可

經驗 750 500

裝甲 布衣 布衣

** 雙槍 mp5

威力 125 125

對布衣威力 100% 100%

射程 6(1級)/8(3級) 6(1級/3級)射速 1/12秒(1級)1/10秒(3級) 1/10秒(1級/3級)自療 有(1級時) 無(1級時)

被坦克壓 不會 會

英雄單位 是 否

精神控制免疫 是 否

如果一對一互毆,海豹一定幹不過譚雅,射速和威力都一樣,譚雅多了75點血,贏定了。

8樓:★海

這還不簡單?

造個海豹,占領個盟軍兵營,再造出譚雅。

控制他們對a,就知道誰厲害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譚雅是女的,用雙槍

海豹是男的,用衝鋒

紅色警戒裡譚雅的演員,紅警2譚雅扮演者

譚雅,全名譚雅 亞當斯 tanya adams 是紅色警戒中的女戰鬥單位。對步兵秒殺,並且貌美如花,火辣的身材,是紅警最受歡迎的兵種之一。譚雅可以說是盟軍步兵部隊中最強的。她可以長距離的狙殺敵軍的步兵部隊,一擊必殺。她更具有游過海洋河川的能力,能在船艦或建築上裝置c4塑膠炸彈瞬間加以摧毀,也可以在橋...

紅警2中伊娃中尉和譚雅的扮演者分別是誰

盟軍情報官伊娃 麥肯娜 eva mckenna 傑瑪 阿特金森 gemma atkinson 飾演。人物簡介 負責代表盟國聯軍領袖傳達任務情資的美 官。她對指揮官相當傾心,並給予大力支援,但認為譚雅是個 極富魅力,但不輕易表露內心情感。她保守且直率,熱衷於盟軍的一切作為。她是個好女孩,似乎有調皮的一...

譚姓的歷史名人分別是幹什麼的,譚姓氏的歷史名人?

譚鑫培 譚嗣同 譚綸 譚盾 譚晶 譚冠三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後,任 軍區政治委員,中共 工作委員會第二書記 監委書記 政協主席,中華人民共和國最高人民法院第一副院長,成都軍區顧問。一九五五年被授予中將軍銜 譚政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後,曾任中南軍區暨第四野戰軍副政治委員 華南軍區政治委員 人民解放軍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