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伊朗捕獲美國的無人機可以不歸還,但是如果是中國捕獲美國的無人機卻可能在美國的壓力下歸還

時間 2021-05-02 15:17:22

1樓:我是爆嗨哥

如果落在了中國那麼首先理虧的肯定是美國,雖然美國在全世界都有偵察機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但是被**曝出來肯定也是臉上先無光。中國不歸還美國肯定也是束手無策的,如果中國歸還那麼並不是像你說的那樣迫於美國壓力,因為乙個伊朗都可以對待美國如此強硬更何況中國呢,顯然是中國和美國達成了某項協議用來交換此無人機,簡單的說就是有條件的歸還,或者是中國從中得利,比如已經獲取飛機的資訊或技術。99年南海的撞機事件後中國雖然歸還了美國偵察機並釋放機組人員,但是偵察機當時一降落就有科技人員登機研究,黑匣子也被我扣留不可能沒有得到出一點點東西,之後就歸還已經沒有價值的飛機,釋放人員迫使美國道歉和賠償。

2樓:斯圖加特技

一:知道全部ep-3訊號頻率。全部搞清了接收器的操作波段。而且,暴露美國使用的秘密通訊頻率。

二:調諧器能夠跟蹤跳頻無線電頻率的變化對調諧器進行的技術分析將揭露它們的「瞬時頻寬」,即調諧器能夠跟蹤的一系列頻率。中國掌握了這些資料,中方工程師設計出了頻率超越這些調諧器的處理能力的無線電。

三:搞清了天線組及新式無線電。有些新式的通訊系統使ep-3能夠接入戰鬥機使用的戰術資料網,比如link-16,比如戰術偵察資訊交換系統。

四:基本理清了最新型抗干擾超高頻通訊系統,arc-187取代了被認為過時的arc-156。美國與盟友進行的通訊將被中國掌握。

五:基本知道了ep-3同類最新發射源區域的範圍及功率大小,不同距離截獲目標不同物理特徵。

還發現美軍的飛機可以啟用已關機的手機.所以總參自從那以後開會時盡量不帶手機,或者將其電池取出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人家是無人的,而且降落在伊朗內!中國那是撞後迫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伊朗跟美國已經是撕破臉了。

2、中國歸還的時候已經「檢查了」飛機是否有損害。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國需要在經濟上依賴美國所以必須搞好關係

6樓:在底層

不是美國不找他還,是美國知道,他根本不回還,或者是還的成本高,而且那架無人機可能技術不是太高

伊朗為什麼能擒獲美國無人機

7樓:匿名使用者

伊朗之所以能擒獲美國無人機,幸虧有俄羅斯電子戰卡車幫忙。

伊朗為什麼不怕美國,伊朗為什麼被美國制裁

伊朗戰爭肯定打不起來!美國人自越南站戰爭之後,多年沒有打仗。直到老布希打了伊拉克戰爭。也不敢貿然攻入伊拉克本土。柯林頓打了南斯拉夫,也只是空中打擊。就到了小布希,發動阿富汗戰爭,伊拉克戰爭。10年了!美國沒有因為這兩場戰爭變得更加強大,反而更加虛弱了。小布希絕對是美國的千古罪人!他快速發動的那兩場戰...

伊朗為什麼不怕美國,伊朗為什麼被美國製裁

因為有俄羅斯在背後,伊朗一旦被擊敗下一個就是俄羅斯,伊朗是重要領域關鍵,美國目前掌握整個中東地區除了伊朗俄羅斯敢叫板其他的都不敢,還有伊朗要真跟美國開戰,美國穩贏的,想想伊拉克軍事多厲害還不是敗給美國,再說要是美國打伊朗其他國家也只是嘴上反對根本不會有行動的,不然當年美國打其他國家怎麼沒人去打美國呢...

為什麼美國要制裁伊朗,美國為什麼總是制裁伊朗?

旭日東昇 美國要制裁伊朗,主要是想控制 的資源,控制住能源,才能有利於美國的發展。 伊朗核問題在美國看來不僅伊朗不能搞核彈頭,而且彈道導彈也不能搞。彈道導彈是指在火箭發動機推力作用下按預定程式飛行,關機後按自由拋物體軌跡飛行的導彈。彈道導彈大部分彈道處於稀薄大氣層或外大氣層內,通常速度很快 射程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