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在捕獲女性的芳心後,都會坐上感情滑梯

時間 2022-02-21 21:50:14

1樓:金牛

對於這種現象是正常的,在一起時間長了感情溫度就不高了,說實在的也沒有任何一段感情是恆溫不變的,主要在於自己如何控制。

在說,平淡才是真,平淡才是福。我所說的平淡不是說生活經濟的問題,而是感情上沒有太大的矛盾。

至於你說你想要改變現狀的話,就是兩個人不要經常在一起,有時他約你,你也不一定要每次都去,俗話說距離產生美!!

就是不忘打扮自己,我說的打扮並不是說要把自己弄得滿臉的粉啊,妝啊,即使要化也要淡,因為你們以後會一起生活。俗話說清新脫俗!!

不忘學一手好菜,俗話說要綁住男人的心,先綁住男人的胃!!!

還有就是不要跟他太緊,你越是在乎他,他越不把你當回事,俗話說欲擒故縱!!!

2樓:槍都打不死

男人善變的是心,女人善變的是臉。這是男人的天性但不一定是共性。要想改變這種狀況大道理有的是,但是本人認為只要你做到你該做的不做不該做的,就問題不大。

七年之癢必不可免,愛情勢必要轉化成親情,到時候你看開點就好了。

3樓:

是 的 男人首先是動物 然後是人

這是沒有辦法改變的事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看他是什麼感情,有的時候你以為是愛你,其實只不過是對你有興趣而已。我追到我女朋友很久了,我們也同居了一段時間,我並不覺得自己對她的感情有下滑,反而越來越愛她。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所有的男人都是一樣的,愛情的烈火不會總那麼燒的,那不燒死啦,那樣的感情也不會長久,每段感情走下來都是從,熱烈追求,到平淡,因為真正的生活本來就是平淡的,讓你老是對著乙個男人燒,你也做不到吧。就是拿自心比他心你就明白了。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是長久之計。

不過偶而也是要治造一些浪漫的。網上不是有一分鐘保險法嗎?學學吧。

祝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欲擒故縱、愛理不理、矜持裝比

7樓:熱帶雨琳

經常改變形象..會有新鮮的感覺

男生的哪些優點最吸引女生?

8樓:輕財經

就我個人而言,男孩子的外型不一定要帥氣,但一定要乾淨;

性格不管陽光還是內向,更重要的是體貼細心,還有教養;

有同情心但是不氾濫,有上進心有情商(情商真的比智商更重要);

有風度也有自己的準則底線;

如果還能有點幽默感就更好了:)

9樓:hukejian樂園

以下特點會加分很多:

1.當女生遇到困難或麻煩時,男生勇於解決問題,承擔責任2.善於製造愉悅氛圍,有幽默感

3.誠實守信,約會從來不遲到或提前到

4.工作效率高,收益大

5.身體健壯,讓女生有安全感

6.有才藝或特長

7.成績優異,但不死讀書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每個女孩的喜好不同,選擇不同,有的人喜歡成熟穩重,有的人喜歡身材高大、健壯,有的人喜歡幽默,有的人喜歡誠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空調,

有上進心,

暖男可以,但是不要對誰都暖,

乾淨的氣質,不光要講衛生,還要養成乾淨的氣質,要有能力,不能坐吃山空,

有驕傲的資本,不能隨意炫耀,

可以霸氣,

性格開朗,有教養,

聲音好聽,溫柔

等等吧,太多了,做自己別違心

12樓:戰場原月光

在不同年齡段與時代,影響男生對女生的吸引力的因素是不同的,因此這個問題應當具體條件具體分析。

由於不知道題主的年齡段,回答採用列舉法作答,請挑選適合的內容閱讀。

首先,學生時代。(高中及以前)

高中及以前,一般的女生對男生的評價受物質條件影響較小。吸引女生的優點主要有以下幾個

①顏值高。這是乙個看臉的時代,乙個人的顏值很大程度影響了異性對你評價的上限與下限。那沒顏值這種先天優勢怎麼辦?不慌,請看下文。

②學習成績優秀。由於中國的教育和傳統觀念,文化程度高的人多受到敬重。這一觀念體現在學生時代即為對學習成績好的男生有比較好的印象。

③體育好。在學生時代女生的思維和一般情況中,體育好的男生一般都比較陽光,因此也比較受歡迎。如果題主有相關的人體生物學知識的話,用相關知識可以得到比較好的解釋。

由於解釋過程較為繁瑣,此處不作贅述。

④性格陽光或擅長社交(情商高)。擅長社交的男生往往情商比較高,知道如何和他人融洽相處,這種男生都是很吸引女生的。

⑤有禮貌,樂於助人,溫柔而心細。萬一性格內向不善社交怎麼辦?有禮貌能彌補這一點。

遇到認識的同學揮揮手,多幫助同學,多說謝謝,積極承擔班級事務,做到這些,也是很討女生喜歡的呀。(說實話這也很討男生喜歡,小心被掰彎呀hhh)

⑥多才多藝。能歌善舞,琴棋書畫樣樣精通,這個看天賦和興趣,沒必要強求。

以上大概就學生時代吸引女生的優點,暫時只能想到這麼多,歡迎指正。

接下來講社會時代(大學及進入社會後),這個就比較現實了。

①經濟實力雄厚且有相應的審美與道德。簡單說就是有錢,這個大家都懂,沒必要多解釋。

②有成就,有抱負。

③懂得禮儀與規矩。

④有背景或有能力。

社會的這個比較複雜,三言兩語真的解釋不清楚,能力有限,告辭

13樓:耽涵

其實我覺得人品很重要,好的舉止言談也很容易引起女生對你的好感,還有就是你的形象外表,我覺得乾淨整潔就ok。然後你一定要有責任感,這個很重要!

再就是如果已經建立感情的話,那你就應該認真專一的愛ta,兩個人真心相愛,那你的全部在ta那都會是優點!

看好你哦(๑•̀ㅂ•́)و✧

14樓:小驢驢阿

帥氣,雖然說不能以相貌論人,但是如果相貌好的話確實有一定的優勢。其次,幽默,如果乙個人幽默至少跟他在一起不會無聊,也讓人覺得有趣,更加吸引人。然後,體貼肯定有一席之地,無微不至的關懷,就連冰山都會被融化。

最後,真心,唯有真心才可以有的更遠,沒有它其他都是空中樓閣。僅代表個人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也有男生的氣質,還有會說好聽話,對女生要厚臉皮。但是好多女生喜歡的和選擇不相同。

16樓:誩汐

其實乙個真正能獲得女生芳心的男生,不一定就有帥氣超人的面孔,多之又多的錢財,而是平易近人的性格,平靜體貼的語氣,處處為別人著想,不為某件不太重要的事而費盡心思,壞了大事,廢了機會,更不要為了討好芳心而盡獻殷勤,假心假意,滿嘴誇獎的好話,又為失去點點而惋惜聲聲,顯得極為小氣,作為乙個男人,要懂得大氣,也要凡事有個度,說話太甜太假不好,做事太慢太多慮不好,失去太惋惜太為之傷心不好,獲得太逍遙太顯擺不好,總之,要做個腳踏實地懂得變通做人大氣的男人,那才是真正從骨子裡討得佳人芳心的男人

17樓:臨海無悔

勤勞,認真,漂亮,自信,孝敬父母。所有中華民族的美好傳統美德都會吸引女性的。當然最好的應該是幽默和嘴甜了。

18樓:如你的某人

當然是內在美,作為乙個男生,你應該低調,善良有禮貌。這會讓女生對你有不一樣的看法,給人的第一感受也就好了!反之,如果乙個男生長的很帥,但是不是乙個文明人,給女生的感受只能是噁心。

所以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首先要會做人,不管你長的怎麼樣,只有以內在美打動別人才是長期的,如果以外表,人早晚會老去,也就不好看,那都是暫時的!希望大家,一定要自重,自尊!只有這樣才能自己看得起自己,別人也能看的起你。

希望能採納,謝謝!

19樓:廣電值得

1.外在條件優秀肯定不用說了

2.有領導能力的,屬於男生堆裡的大哥的那種,做事總有主意和方法,有威信力的,讓女生有安全感

3.細心體貼,能狼能奶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心底去真心的關心愛護乙個人 從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 在生活細節上做起

21樓:鄭伃攸

真心對女生好,並且讓女生體會到男生對他的好,不管男生帥不帥,有不有錢,只要對女生好就夠了(不能只說不做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粗暴的就是好看,身材好,不過這只是認識的開始,當然還是看你這個人怎麼樣啦,如果你是乙個開朗,樂觀,會照顧他人,會替他人著想 都受女孩子吸引,普遍女孩子都喜歡打籃球的藍孩紙。每個人都不一樣,所以每個人吸引人的地方都不一樣。

23樓:諾言

對於校園時期

幽默,懂得照顧女生(eg:同撐一把傘的時候把傘向女生那裡傾斜)

你的人品或者成績(兩者其一,也可以全部)一定比女生好或者不相上下,這樣女生才會有對你產生好感的傾向,否則,,女生只會把你當朋友or備胎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呢是內在:穩重,責任心強,有上進心,細心會疼人,會聊天,幽默等等,都比較容易吸引人。然後就是外在了:

高帥這些麼有當然最好了,不過這些都是天生的。後天的麼就是一些習慣,比如看上去乾淨整潔,衣著得體等等。還有麼就是物質基礎了,要麼你一直很有錢,要麼你很能掙錢,要麼你很有能力可以掙錢

天蠍座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25樓:時光的最後

天蠍座的女生喜歡比自己更強的男人。

孤傲的天蠍女在感情上追求獨立,對於那些婆婆媽媽,死纏爛打的男生,通常只會避而遠之。而對那些不動聲色,若即若離,酷酷的男生就猶如著魔般的痴迷。並且天生富有冒險精神的她們,在感情上可謂是百折不撓,越是有挑戰性的情人越是能牽引住她們的心。

天蠍座女生明明並不弱,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在找自己的終身物件的時候,更喜歡強勢的。一旦有強勢的男生出現,天蠍座女生會瞬間化成春水一般溫柔的女性,這樣的女生必然也是讓人心動的。

26樓:吖頭愛吃肉

天蠍來女喜歡成熟有魅力、做自事不拖泥帶水、做事果斷的那種男生。

因為自身已經足夠優秀,太謝謝座女生在擇偶這一方面也比較挑剔。她們喜歡那些成熟有魅力、做事情不拖泥帶水,做事果斷的那種男生。那些思想行為比較幼稚的小男生,往往入不了她們的法眼。

正如天蠍座女生的內心比較炙熱一樣,她們渴望的也是那種轟轟烈烈的愛情,愛就是愛的炙熱,分也要分的乾脆。對待愛情也好,對待婚姻也罷,天蠍座女生不會輕易因為外界因素的干擾,做出任何妥協。

獅子座男生可謂是天蠍座女生最中意的擇偶標準之一。獅子座男生天性開朗、活波,而且也十分理智。更為重要的是獅子座男生的愛情觀與天蠍座女生出奇的一致。他們也渴望那種炙熱、純真的真愛。

由於性格特點比較相似,天蠍座女生與天蠍座男生的匹配指數也非常高。而且天蠍座男生也是乙個非常理智的星座,雖然他們內心常常會有衝動的想法,但是他們的行為卻十分理智。

27樓:偷個貓

天蠍座喜歡那種對bai愛情絕對

du專一的男生。

天蠍座女孩的zhi防備心可以說是dao極強烈的,一般會與陌生專人撇開界限,屬或者時候是用直覺去感覺陌生人的好壞,她們從不主動去接觸人。所以她們一般都是愛情中的獵物,但很容易反客為主。

在天蠍座的女生冷漠的外表下,其實包含著的是熱情的心,所以天蠍女生不喜歡那種對生活沒有熱情,而且沒有生活目標的男人。

天蠍女生有愛情有著強烈的渴望,她們所喜歡的男生是真正的男人,而且對愛情要絕對的專一,不可三心二意,因為本身天蠍女生就容易懷疑對方,也不要心存戲弄,她的復仇心態是很可怕的,所以天蠍座喜歡有朝氣、專一的男生。

**的天蠍座對於**的情人會有種難解的情懷。能有乙個健壯的男人作為依靠是她們長期所嚮往的。因為這樣的男人對她們而言最有安全感,也最有男人味。

高大強壯的身軀能為她們遮風避雨,在這樣男人的懷中沉睡做的夢都會是美的。

為什麼有的男人在他眼裡看哪個女人,都覺得不正經,不檢點

元淨居士 正人先正己,假如用有色眼晴看周圍的女人,會覺得每個人都存在問題。而在自己心態陽光向上時,會發覺事實不如想象的那樣。 miss貓咪兒 可能和他的人生際遇有關係吧,遇到過一些不是那麼好的女人,受到過傷害和刺激,導致他轉牛角尖,思想偏激也是有可能的,只不過這個世界上好人還是比較多的,心態決定一切...

男人為什麼都喜歡年輕的女人啊,男人為什麼都喜歡年輕的女人啊? 10

鶯語筆談屋 很多女人都喜歡找比自己大的男人,因為對於女人來說,男人年齡越大,會顯得更加成熟和理智,而男人卻正好相反,男人到了一定的年紀,更喜歡找比自己年齡小的女人。 首先說明一下,17 18歲的不叫女人,而叫女孩.其次,從傳統文化上講,男人是一種社會性動物.而女人是一種生物性動物.即,男人的成功表現...

為什麼男人都是自私的,男人為什麼都自私。

如果乙個女人輕易的為乙個男人 放棄一切 最終換來的只有這個男人從骨子裡對她的 輕視 同意defenni 不過希望樓主不要把我們男人都一竿子打下水,還有勸你這個事情要理性點對待。覺得痛苦還幹嗎繼續呢?以後有幾十年要走的.不是可以將就的 你們好好談談吧.不要遷就最好.以免以後更大的痛苦 如果真如你所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