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是不是要和美國打仗啊,伊朗為什麼要和美國打仗?

時間 2021-09-06 22:16:02

1樓:李丹榮

美國來個偷襲是有可能的,大規模的戰爭不會吧,安理會不容易通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挺佩服內假德,伊朗現在就是對美國說:不服就幹一下!!! 感觸太深!

3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同學看了新聞給我講:美國和伊朗的戰爭已經進入倒記時了!

不過我本人認為沒多大可能.

4樓:

差不多要打 也是美國進攻伊朗

5樓:霜蘿越易雲

你好朋友

伊朗和美國現在還沒有到打仗的時候呢,真正打起來的概率還是比較小的,放心吧!!

6樓:蹄形腳印

我挺佩服內假德,軍事演習是嚴重的挑釁啊.我還沒見過誰敢和美國那樣.伊朗現在就是對美國說:不服就幹一下!!!

7樓:臨雲居士

要打的我估計美國最後得核平波斯高原

8樓:地球獅

古巴、伊朗對美國都很強硬。

肯定要打。

伊朗為什麼要和美國打仗?

9樓:一介浪人

因為美國和伊朗的矛盾已經持續很久了,伊朗不斷地挑戰美國人的權威,和美國則通過經濟制裁,給予伊朗沉重的打擊,兩個國家已經勢不兩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伊朗跟美國bai打仗,是因為它不du想變成第zhi二個沙特,dao被美國奴役。伊版朗尋求國家自權立,而不是被人控制,最重要的是,美國根本不想放過它,因為石油美元關鍵一環就是伊朗,伊朗不倒,石油美元就無法閉合,無法形成對俄羅斯、歐盟和中國的控制。

11樓:大漠月園

主要是美國想在中東得到更多的石油利益而採取的軍事行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起來的,只會小摩擦

13樓:阿波羅

這又是多少年後要考的歷史題?

伊朗和美國開戰對中國的影響,如果美國對伊朗開戰將對中國造成什麼影響

豐南大俠 影響很大 因為中國石油多一半都是從伊朗進口 沒有石油經濟將停止不前 對中國有益,消耗美國,中國休養生息發展力量! 從短期來看,油價 中國在伊朗的一些企業不得不撤出,經濟會受到影響。軍事方面,中國可以參考雙方戰法,吸取經驗。政治方面,中國又少了乙個可以聯合對抗美國的潛在盟友。從長期看,對中國...

伊朗和美國為啥打起來了

輕鬆影視剪輯 因為美國把伊朗的指揮官蘇萊曼尼殺了!美國為什麼要殺伊朗聖城旅指揮官蘇萊曼尼少將呢?一是特朗普在眾院 被通過,下一步要轉到參院,參院若通過,則特朗普 當然參院是共和黨天下,通過 可能很小。但特朗普也 榮幸 成為美國建國二百四十多年來第三位被 這一無可辯駁的事實怎麼說也是一大丑聞。特朗普為...

美國護照是不是就是美國國籍,美國護照和美國綠卡有什麼區別?

芥末留學 是的,如果孩子在美國出生,且父母其中任意一方為中國公民且沒有定居海外,會自動擁有兩國國籍。根據美國憲法的規定,所有在美國領土範圍內出生的孩子,不管是美國本土洛杉磯還是海外領土塞班島,都將自動獲得美國國籍。在孩子年滿18歲以前都是可以憑藉中美兩國國籍身份在國內外生活,但是一旦年滿18歲,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