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警戒裡譚雅的演員,紅警2譚雅扮演者

時間 2021-05-02 15:17:22

1樓:匿名使用者

譚雅,全名譚雅·亞當斯(tanya adams),是紅色警戒中的女戰鬥單位。對步兵秒殺,並且貌美如花,火辣的身材,是紅警最受歡迎的兵種之一。譚雅可以說是盟軍步兵部隊中最強的。

她可以長距離的狙殺敵軍的步兵部隊,一擊必殺。她更具有游過海洋河川的能力,能在船艦或建築上裝置c4塑膠炸彈瞬間加以摧毀,也可以在橋梁上的小屋裝上炸彈來炸毀橋梁。

編輯摘要

編輯資訊模組

姓名:譚雅 別名(綽號):tanya adams出生地:紐約布萊德利要塞 性別:女

國籍:美國 職業:特戰隊隊長

身材:苗條 角色出處:《紅色警戒》系列主要成就:特種部隊中第一位,唯一的女性隊員信仰:資本主義 訓練總部:紐約布萊德利要塞訓練地點:盟軍兵營

2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警戒1 lynne litteer

紅色警戒2 kari wuhrer

紅色警戒3 jenny mccarthy

3樓:昔日_驚鴻

沒有演員吧,你想多了

紅警2譚雅扮演者

4樓:匿名使用者

kari wuhrer(凱麗·薩曼塔·沃洛爾)

5樓:無盡中的空虛

你自己看吧

2和3的扮演著都有

紅警中譚雅和尤里是誰

6樓:匿名使用者

譚雅是美國訓練的**,但是只要是盟軍的都可以生產,單兵作戰非常強悍,對於普通士兵可以一槍秒殺乙個,特殊能力:

1、強健:不受車輛的碾壓。

2、自癒:受傷後能自動恢復生命,每50的時間恢復20。

3、意志堅定:不受心靈控制和神經突擊車的毒氣。

4、特種作戰:能在水中移動並炸毀船隻。

5、c4攻擊:能進入並直接摧毀敵方建築。 在尤里復仇中還可以炸毀車輛。

尤里 蘇聯科學家、心理學家及軍事顧問,後公升為總司令。小時候被不法分子作為超能力試驗物件,後擁有心靈控制能力。發明了巨型烏賊、天啟坦克和獨特的磁能技術和心靈控制科技以及複製技術、基因突變技術。

並用******了美軍司令卡維利將軍。殺死蘇**理亞歷山卓·羅曼諾夫和維拉迪摩將軍,背叛蘇聯,獨成一家。他使用了很多新技術,使盟軍與蘇聯被迫聯合起來對抗他。

後來戰敗,在盟軍任務中結局為被關進阿爾伯特·愛因斯坦的心靈枷鎖,在蘇聯任務中結局為乘坐時光機器誤入恐龍時代,葬身恐龍之腹。遊戲《紅色警戒2資料片尤里復仇》裡面尤里為乙個單一國家作為反派使用。野心勃勃的尤里利用自身擁有的心靈控制能力和基因突變計畫,成為統治世界的強者,但還是以失敗告終。

不過現在《紅色警戒2》很多的改版裡面尤里是成功的。 尤里的原型是尤里·馬琳,但是影射的恐怕是列寧了(過場動畫裡有一張尤里和史達林的合影,其實是當年列寧和史達林的合影修改而成的),因為列寧的思想根深蒂固,就像無形中的心靈控制。 (關於尤里國具體內容的介紹見尤里復仇)

紅色警戒裡的閃電風暴是什麼,紅色警戒裡的閃電風暴是什麼 10

一種在建完作戰實驗室的出現的超級 閃電風暴是建了天氣控制儀之後可以發出的指定攻擊 跟核彈同級別的超級 建立遊戲的時候勾選超級 資本主義國家再建立了作戰實驗室之後就可以建天氣控制儀,建好之後等大約十分鐘就可以釋放了 需要電力支援,電力不足是不能使用的 威力巨大,除了基地車之外所有建築都是一下ko 是一...

紅色警戒三里怎麼造未來坦克,紅色警戒3中怎麼造磁能坦克?

你的提問太模糊了。根本就沒有說清楚你玩的是 紅警3 的哪個版本。紅警3 倒是出了幾個版本。但是目前為止 2010.11.30 大體規制為 紅警3和紅警3起義時刻 兩大版。第一版 紅警3 當然指的就是 紅色警戒3 最早的,也是最原始的版本了。這個版本ea給出的東西都是比較正規的,也就是ea戰網上絕對會...

紅色警戒3終極動員令裡盟軍都有什麼

維和步兵,標槍兵,警犬,間諜,工程師,冷凍軍團,譚雅多功能步兵車,守護者坦克,雅典娜炮,幻影坦克,平定者,未來者,維和轟炸機,世紀轟炸機,阿波羅戰機,冰凍 先鋒轟炸機激流pvc,海豚,水翼船,驅逐艦,航空母艦 步兵 維和步兵,標槍兵,警犬,間諜,工程師,冷凍軍團,譚雅陸軍 多功能步兵車,激流pv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