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里馬蓋蒂是NBA哪支球隊的,文斯 卡特和科里 馬蓋蒂誰的肌肉更發達,更美形?

時間 2021-09-21 07:11:34

1樓:匿名使用者

科里馬蓋蒂,目前為自由球員(截止到2015-16賽季開始前)

科里·馬蓋蒂(2023年11月12日—)出生於美國伊利諾伊州梅爾羅斯公園(melrose park, illinois),身高1.98公尺,畢業於杜克大學(duke)。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

2023年首輪第13順位被超音速隊(雷霆隊前身)選中進入聯盟後,馬蓋蒂先後效力於魔術隊、快船隊、勇士隊、雄鹿隊、山貓隊、活塞隊和馬刺隊。

2023年6月30日:在2023年nba選秀中第一輪第13位被西雅圖超音速隊選中,2023年6月30日:與比利·歐文斯、戴爾·艾利斯、唐·馬克林一起被超音速隊交易到奧蘭多魔術隊,超音速隊獲得霍雷斯·格蘭特和兩個未來的第二輪選秀權。

2023年6月28日:與德里克·斯特朗、首輪10號選秀權(選到肯揚·杜林)一起被魔術隊交易到洛杉磯快船隊,2023年7月10日:以自由球員身份與金州勇士隊簽約。

2023年6月22日:與2023年第二輪44號選秀權一起被金州勇士隊交易到密爾沃基雄鹿隊,2023年6月24日,馬蓋蒂在選秀大會前的山貓,雄鹿,國王的三方交易中被交易至夏洛特山貓隊。2023年6月27日,底特律活塞隊與夏洛特山貓隊達成交易協議,活塞送出本·戈登和乙個受保護的2023年樂透區選秀權,從山貓換來了科里·馬蓋蒂。

2023年10月16日,聖安東尼馬刺隊宣布裁掉馬蓋蒂。

2樓:我愛喝大麥茶

nba的球員經常轉會,馬蓋蒂曾經效力過多支球隊,目前在夏洛特山貓隊。

3樓:

雄鹿、山貓、國王也完成了三方交易。山貓得到了馬蓋蒂和國王的7號秀比永伯,雄鹿得到了「船長」傑克遜和國王控衛尤杜裡,國王則得到了雄鹿得分後衛薩爾蒙斯以及10號籤。另外,馬刺送出喬治·希爾,換來了步行者在第15順位摘下的倫納德。

看著交易就能看出來了,不怎麼樣了,與以前相比可差遠了!

4樓:小銘

停擺之前剛剛做完交易,現在是在夏洛特山貓隊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夏轉會至夏洛特山貓隊

希望被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第六人 在雄鹿隊 效力過尼克斯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勇士 以前效力過魔術和快船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雄鹿隊。 他顛峰時期也是以為無解的得分手,不得不服老哦

9樓:匿名使用者

科里·馬蓋蒂(2023年11月12日—)出生於美國伊利諾伊州梅爾羅斯公園(melrose park, illinois),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2023年6月22日被nba金州勇士隊交易到密爾沃基雄鹿隊。2023年nba選秀大會中以第一輪第13位被西雅圖超音速隊選中,但很快被交易到了奧蘭多魔術隊。職業生涯曾先後效力於奧蘭多魔術隊、洛杉磯快船隊以及金州勇士隊。

2023年6月24日,在選秀大會前的山貓,雄鹿,國王的三方交易中被交易至夏洛特山貓隊。山貓在這筆交易中得到了國王的7號籤以及雄鹿的科里·馬蓋蒂;雄鹿得到了史蒂芬·傑克遜、本諾·尤杜裡、肖恩·利文斯頓以及19號籤;國王得到了10號籤與約翰·薩爾蒙斯。 馬蓋蒂今夏轉會到山貓,很高興能為喬丹效力。

文斯·卡特和科里·馬蓋蒂誰的肌肉更發達,更美形? 80

10樓:原宿核芯潮流店

科里·馬蓋蒂 還可以打大前鋒,vc 打sf都有點惱火了 ```` 科里·馬蓋蒂有科里·馬蓋蒂 力量應該強於vc 只是綜合來來 vc 厲害多了``畢竟全明星和明星還差了個全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卡特!這沒的說的.不然怎麼會有加拿大飛人的稱號.美形上也是卡特.特別年輕時候的卡特,身體更勻稱.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承認馬蓋蒂打球也很猛,但,很不幸你把他跟卡特比。很明顯不在乙個級別上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上半身肌肉是馬蓋蒂比較發達,下半身卡特明顯有優勢。

14樓:

肌肉強度兩人差不多,但是論爆發力、彈跳、身體柔韌性和協調性,馬蓋蒂都無法和卡特比!!!

15樓:

肯定是cater啊 那麼bt的彈跳 腿部力量不是一般的強悍

馬蓋蒂能和卡特比 啊?

16樓:甕紫安

卡的的下肢大概是聯盟裡面數一數二的了。因為在相當偏弱的上肢還能在nba打出一番名堂。靠的是驚人的彈跳和強壯的下肢.

上肢力量可能馬蓋蒂要強。付卡特巔峰一扣。從此圖可看出卡特的下肢有多**

17樓:

他倆都有點胖,我更喜歡伊戈達拉的肌肉

18樓:匿名使用者

科里-馬蓋蒂 / corey maggette / 50位置: 得分後衛 / 小前鋒

身高: 1.98公尺 / 6尺6

體重: 102公斤 /225 磅

文斯·卡特 / vince carter

球衣:15號

綽號:加拿大飛人(air canada)、半人半神(half man,half amazing)、ufo(不明飛行物)、vinsanity、invinceable

位置: 得分後衛 / 小前鋒

身高: 1.98公尺 / 6尺6

體重: 220磅/99.8公斤

垂直彈跳:43英吋/109.2cm

19樓:匿名使用者

卡特,不是我偏愛他。你看過他的屁股就知道他根本不是普通人

20樓:

杜克出來的都是硬漢啊 公牛:羅爾·鄧 、克里斯·杜洪魔術: jj裡迪克

老鷹:謝爾頓·威廉士

爵士:卡洛斯·布澤爾

火箭:肖恩·巴蒂爾

灰熊:達迪·瓊斯

快船:埃爾頓·布蘭德、 科里·馬蓋蒂

步行者:邁克·鄧利維.

湖人:路克

太陽:格蘭特·希爾

76人:沙夫里克·蘭多夫

開拓者: 喬什-麥克羅伯茨

21樓:休知我是誰

當然卡特了!

馬蓋蒂偏瘦

肌肉外形不如卡特

22樓:帆順航安

卡特 有專家說他比阿泰更強壯

23樓:匿名使用者

馬蓋蒂發達,他可以打大前鋒.

24樓:弦斷空餘音

馬蓋蒂力量更足

更有線條

25樓:曬黑的孤獨

我覺得卡特比較強悍!

26樓:猥瑣是毅種境界

當然是馬蓋蒂...

肌肉很發達..

線條也很漂亮..

當然長相就不必看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卡特的肌肉更為和諧啊

nba歷史最悠久的是哪支球隊,nba哪個球隊歷史最悠久

nba是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的縮寫 國家籃球協會 成立於1946年6月6日。lz所問的隊伍其實並非唯一的,想想,它開始就是乙個聯盟,並非一支球隊 一支跟誰打?因此有紐約尼克斯隊 波士頓凱爾特人隊 華盛頓國會隊 芝加哥牡鹿隊 克利夫蘭叛逆者隊 底特律獵鷹隊 費...

NBA球衣哪個隊的最好看,NBA哪支球隊球衣最好看?

宣漫焉健柏 如果你只從你擁有的這幾款選擇,那絕對是白款保羅的要好看。另外我覺得熱火韋德的黑色球衣也絕對能適合你的膚色 茂婕沃凡霜 拋開球隊因素 我覺得麥迪那個時候 魔術的球衣好看 還有現在的掘金 還有湖人的那套白色的 說說火箭的把 說句實話 那套紅色的不怎麼好看 白色的還可以 超極喜歡火箭的白色球衣...

NBA球員阿隆 戈登是哪支球隊的隊員?

丹佛掘金隊,他就是這支球隊當中的隊員,一般在賽場當中的位置是會在大前鋒。阿隆 戈登是nba丹佛掘金隊的球員,並且他是一位非常優秀的籃球運動員。目前阿隆戈登是在奧蘭多魔術隊。這幾年魔術隊的戰績都不怎麼樣。但是阿隆戈登在這個球隊打的還是相當不錯的。算是乙個準全明星球員。阿隆 戈登 aaron gor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