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今年NBA總決賽會是哪兩支球隊?

時間 2023-04-26 21:06:04

1樓:向上談娛樂

今年總決賽的兩支球隊我認為是洛杉磯湖人隊和邁阿密熱火隊。因為兩支球隊在決賽當中都表現出了非常出色的實力,更重要的是兩支球隊在各自的賽區都打出了過硬的表現,這也讓兩支球隊成為了今年總冠軍的最大熱門。

2樓:陳長的路上

已經確定了是湖人和熱火了,並且已經打了一場比賽了,是湖人隊贏了,10月3號會進行第二場比賽,至於哪支球隊笑到最後,我覺得湖人4:1戰勝熱火隊。

3樓:粥魚

現在這個問題有點晚了,今年總決賽的兩支球隊是湖人和熱火,熱火能進入總決賽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的,不過最後我還是認為湖人能贏得總冠軍。

**一下nba本賽季哪兩支球隊會打總決賽?

4樓:邂逅浪漫

雄鹿隊。他們的陣容放在整個聯盟裡也是非常具有競爭力的陣容,組建起了歐文、哈登和杜蘭特三巨頭陣容。最有希望進入總決賽的球隊。

5樓:放手的田園

我個人認為本賽季中湖人隊以及雄鹿隊會打總決賽,因為他們這兩支隊伍的實力都是非常強的,而且在一些球技的打法上,也是有一定戰略戰術的。

6樓:大超說教育

我覺得太陽隊和雄鹿隊會打總決賽,因為太陽隊是聯盟第一的戰績,而雄鹿隊上賽季也拿了冠軍。

7樓:誰園石

籃球競技早已被商業化了!雄鹿去年的總冠軍就是明顯的證例,墊腳再墊腳總冠軍就穩了。

8樓:慶翊君

東部熱火西部太陽!雄鹿是支偽強隊!靠墊腳!吹黑哨贏球!

今年nba總決賽,哪支隊伍更被人看好?

9樓:行樂

最被人看好的就是快船這個球隊,最重要的就是這個球隊在比賽的過程中也可以說是表現的非常的好,而且在比賽的過程中也是非常的厲害,也是讓人感覺非常的震驚。

10樓:家博寶貝啊

個人感覺詹姆斯的騎士這個隊伍還是被很多人看好的,因為這個隊伍的實力是很強的,而且防守能力很不錯。

11樓:雙魚愛仕達

快船。因為這次的隊伍已經獲得了很多勝利,所以非常有望得冠。

12樓:愛吃西瓜的熊

爵士,相對來說,我更看好爵士奪得總冠軍,因為在此之前的每一場比賽當中,他們都有著非常好的表現。

nba歷年總決賽隊伍

13樓:網友

94-95 火箭vs魔術 4:0

95-96 公牛vs超音速 4:2

96-97 公牛vs爵士 4::2(比分不是很確定)97-98 公牛vs爵士 4:2

98-99 馬刺vs尼克斯 4:1

99-00 湖人vs步行者 4:2

00-01 湖人vs76人 4:1

01-02 湖人vs籃網 4:0

02-03 馬刺vs籃網 4:2

03-04 活塞vs湖人 4:1

04-05 馬刺vs活塞 4:2

05-06 熱火vs小牛 4:2

06-07 馬刺vs騎士 4:0

07-08 凱爾特人vs湖人 4:2

08-09 湖人vs魔術 4:1

09-10 湖人vs凱爾特人 4:3

10-11 熱火vs小牛 ?

nba歷年總決賽隊伍

14樓:匿名使用者

90年以來歷年總決賽mvp及總冠軍球隊。

賽季 mvp獲獎球員 球隊。

2007-08 皮爾斯 波士頓凱爾特人。

2006-07 帕克 聖安東尼奧馬刺。

2005-06 韋德 邁阿密熱隊。

2004-05 蒂姆。鄧肯 聖安東尼奧馬刺2003-04 比盧普斯 底特律活塞。

2002-03 蒂姆。鄧肯 聖安東尼奧馬刺2001-02 沙奎爾。奧尼爾 洛杉磯湖人2000-01 沙奎爾。

奧尼爾 洛杉磯湖人1999-00 沙奎爾。奧尼爾 洛杉磯湖人1998-99 蒂姆。鄧肯 聖安東尼奧馬刺1997-98 麥可。

喬丹 芝加哥公牛。

1996-97 麥可。喬丹 芝加哥公牛。

1995-96 麥可。喬丹 芝加哥公牛。

1994-95 黑肯。奧拉朱旺 休斯敦火箭1993-94 黑肯。奧拉朱旺 休斯敦火箭1992-93 麥可。喬丹 芝加哥公牛。

1991-92 麥可。喬丹 芝加哥公牛。

1990-91 麥可。喬丹 芝加哥公牛。

你也可以自己去看。

今年nba總決賽最有可能是哪兩支球隊相遇?為什麼?

15樓:mr正派

因此我認為nba總決賽最有可能相遇的兩支球隊分別是快船和雄鹿。

16樓:燕銀

有可能是西部火箭,快船和湖人狀態不太好。而火箭隊士氣正旺。東部有可能是綠軍,因為字母哥的雄鹿和湖人一樣遭遇了黑八。所以是綠軍。

17樓:貢松

我想東部冠軍是,綠衫軍隊吧,西部冠軍,只會湖人,快船之間產生。

18樓:太活躍被舉報

西部湖人,東部是雄鹿。東部雄鹿現在排名第一,而且球員狀態很好。西部的話,湖人三狀元陣容加上最近還有補強。大概率就是湖人隊雄鹿,這應該也是大部分觀眾想看的總決賽。

19樓:秋風體育

今年nba總決賽最有可能相遇的兩支球隊是湖人和雄鹿,因為湖人在西部是最強的存在,而雄鹿也是東部實力最強的,只有這兩支隊伍有進總決賽的實力。

20樓:希望可以重來

今天的nba總決賽最有可能就是勇士和湖人相遇,因為現在湖人打得越來越好,而勇士一直都非常好。

21樓:aaa劍煮酒

今年nba總決賽最有可能湖人和雄鹿相遇,因為湖人有可能在西決上碰快船。極有可能湖人勝出。而東部根本沒有強隊能阻止字母哥帶隊勝出。

nba進入總決賽次數最多的五大球隊都有誰?

22樓:全能組長

nba是世界籃球的最高殿堂,已經有了74年的歷史。在nba的誕生最初僅有11支球隊,而現今的nba聯盟已經有了30支球隊。在這麼多年的時間中,有些球隊至今仍未能奪冠,甚至有隊伍這麼多年總決賽都沒打進過,而有些球隊則是多次奪得總冠軍。

那麼nba進入總決賽次數最多的隊伍是哪五支呢?讓我們來看看吧。

第五名:紐約尼克斯。

紐約尼克斯雖然已經沉寂多年,不過這支隊伍可是聯盟中的老牌隊伍。紐約尼克斯是nba的元老球隊之一,曾經8次打入nba總決賽,2次奪得總冠軍。不過在進入新世紀後尼克斯就很難打入季後賽了,希望尼克斯能重新振作,畢竟地處紐約,還是很有機會通過交易得到巨星球員的。

第四名:費城76人。

費城76人同樣是nba的元老級球隊,這支隊伍曾經先後9次進入季後賽,其中8次是在20世紀,而本世紀唯一一次打入總決賽就是2023年,那年的費城76人在阿倫-艾弗森的帶領下勢如破竹,不過最終還是惜敗奧尼爾率領的湖人隊。

第三名:金州勇士。

金州勇士隊曾11次打入nba總決賽,這支球隊不僅是nba的元老球隊,而且還是nba第一屆總冠軍的得主。並且從2023年到2019,金州勇士隊在史蒂芬-庫里的率領下連續5年打入總決賽,創造了一段新的傳奇!

第二名:波士頓凱爾特人。

凱爾特人也是nba的元老球隊,他們曾21次打入nba總決賽,17次奪得nba總冠軍。現在的凱爾特人在雙探花的帶領下依舊有機會衝出東部,重返總決賽的舞台。

第一名:洛杉磯湖人。

湖人隊是nba歷史上第一支創造了王朝的球隊,他們曾32次打入總決賽,17次奪得總冠軍。本賽季的湖人隊在詹姆斯和戴維斯的帶領下有機會再奪一冠超越凱爾特人!

23樓:下堂體育課

nba入選一陣次數最多的五名球星。

24樓:冬柚體育

尼克斯、進入次數多,76人、多次打入總決賽,勇士隊,現役裡庫里貢獻很大,凱爾特人,豪門,湖人隊,擁有太多榮譽。

25樓:瓜貨

尼克斯、76人、勇士、凱爾特人和湖人。尼克斯八進總決賽,獲得兩次冠軍。76人九進總決賽,獲得三次冠軍。

勇士十一進總決賽,獲得六次冠軍。凱爾特人跟湖人是兩大名宿,凱爾特人二十一進十七次總冠軍,湖人三十二進也是十七次總冠軍。

26樓:常雲水

第一名是洛杉磯湖人隊,進入總決賽32次。第二名是凱爾特人隊,進入總決賽21次。第三名是勇士隊進入總決賽11次。

第四名是76人隊,進入總決賽9次。第五名是尼克斯隊,進入總決賽8次。

今年的nba總決賽會是哪兩支球隊啊? 5

27樓:新人面

東部熱火不用想的,西部會是馬刺或是灰熊,灰熊防守內線好,馬刺有經驗。

28樓:8風中承諾

我感覺應該是,東部熱火,西部灰熊。當然步行者和馬刺也有機會,但是就比較小了。馬刺有經驗,但是畢竟老了,對灰熊西決會比較吃力。

29樓:籃球**

個人覺得 熱火-馬刺 或者灰熊。 熱火肯定的。

30樓:殺手小一

熱火是肯定會有的,西部麼灰熊可能性大點,馬刺也不是沒有機會。

31樓:匿名使用者

西部是馬刺東部是熱火。

32樓:網友

我猜是熱火馬刺,不過灰熊也有機會,如果熱火打灰熊的話,會更加麻煩應該~~

33樓:睥睨天下的神

大膽**:灰熊vs步行者。

34樓:匿名使用者

灰熊熱火幾率比較大,其次馬刺熱火!

35樓:匿名使用者

熱火和馬刺 巔峰對決!!!

36樓:匿名使用者

東部沒問題是熱火~西部的話我看好灰熊。

今年的總決賽會是哪兩個對,2023年詩詞大會總決賽是哪天

今年的nba季後賽一定老激烈了 東部 相信一定是魔術和騎士一爭雌雄,但我期待看到小皇帝的騎士進總決賽西部 現在還真不好說,湖人畢竟沒有以前那麼一家獨大了,也許他們要進決賽一定很難呀,但我還是希望他們進決賽 所以最終看到23vs24 看看到底誰才是王者!西部的季後賽首輪對陣 湖人 1 雷霆 8 小牛 ...

今年NBA總決賽對決,誰會問鼎?

我覺得應該是熱火,在熱火現有的陣容當中,詹姆斯和韋德的配合在季後賽當中越發成熟,詹姆斯現在打球的方式也很多,而且他的傳球意識非常的強,在困難時候,波什可以適當可以分擔一下得分任務,並且現在聯盟難找到一支能防住熱火的快攻,在此基礎上,詹韋的速度和力量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他們實力擺在那裡,今年他們不奪冠也...

今年NBA總決賽誰會拿總冠軍呢

必須詹姆斯騎士隊啊!2015年,nba的總冠軍是金州勇士隊。金州勇士隊以4 2擊敗克里夫蘭騎士隊奪冠,勇士隊時隔40年後再次獲得總冠軍獎盃。6場比賽的時間和比分如下 2015年6月5日,金州勇士隊在主場以108 100擊敗克里夫蘭騎士隊。2015年6月8日,克利夫蘭騎士隊客場加時苦戰以95 93艱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