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總決賽會是哪兩個對,2023年詩詞大會總決賽是哪天

時間 2022-05-03 15:45:11

1樓:軒轅名熙

今年的nba季後賽一定老激烈了

東部:相信一定是魔術和騎士一爭雌雄,但我期待看到小皇帝的騎士進總決賽西部:現在還真不好說,湖人畢竟沒有以前那麼一家獨大了,也許他們要進決賽一定很難呀,但我還是希望他們進決賽

所以最終看到23vs24 看看到底誰才是王者!

2樓:匿名使用者

西部的季後賽首輪對陣:

湖人(1)-雷霆(8)

小牛(2)-馬刺(7)

太陽(3)-開拓者(6)

掘金(4)-爵士(5)

東部季後賽首輪對陣:

騎士(1)-公牛(8)

魔術(2)-山貓(7)

老鷹(3)-雄鹿(6)

凱爾特人(4)-熱隊(5)

應該是23vs24

3樓:匿名使用者

陣容強大,人員齊備的湖人很大可能會繼續在總冠軍和凱爾特人碰面,界時,nba的轉播再一次重新整理記錄.

湖人得總冠軍很簡單:比上個賽季更強大了.人員齊備!

4樓:阿科正傳

東部還是看好魔術和騎士

西部的話,今年看好湖人和掘金

我感覺總決賽會是 湖人對騎士

5樓:匿名使用者

凱爾特人太老了,是擋不住小皇帝的,魔術和老鷹都只能做攪局者;小牛缺少冠軍氣質,太陽作為跑轟球隊,和冠軍無緣,掘金沒有冠軍相。騎士的配置還是不足以獲得總冠軍,相信馬刺和湖人誰進總決賽誰就拿冠軍。

6樓:納樣悲傷

東部騎士很大可能,除非像昨年

西部湖人不一定,今年他們內線太差了,小牛,掘金都突起,撲朔迷離啊

7樓:聽故事的風

西部是湖人,東部不管他,,,反正冠軍是湖人的

2023年詩詞大會總決賽是哪天

今年nba總決賽一共有( )場。

8樓:菜鳥

今年nba總決賽一共有( 7)場。

目前3比3. 第七場:6月20日,星期一,8:00,勇士主場

今年nba總決賽會是哪兩支球隊?

9樓:小島知風

勇士對騎士或者馬刺對騎士,不出意外保持健康的話應該就這三支球隊其中兩支會師總決賽。雖然現在東部凱爾特人很強勢,感覺團隊太過年輕,打季後賽未必能抗衡的過騎士,東部能給騎士造成威脅的也就只有凱爾特人了,所以騎士順利打到總決賽是差不多的。西部則變數比較大,火箭跑轟戰術如果對上勇士就看雙方運氣和手感了,不過個人認為勇士團隊配備比火箭更厲害點,淘汰火箭沒問題,爵士可能會給西部帶來變數,爵士這賽季季後賽可能會扮演以往灰熊角色成為強隊試金石,會給強隊帶來一些麻煩,但是估計難有大的作為。

西部除了勇士和馬刺實力超強之外,火箭爵士這些球隊還是稍差一籌,不過火箭爵士比快船雷霆灰熊還是稍微強點的。所以總結下來最後會師總決賽的就勇士馬刺騎士三支球隊其中兩隻,個人更偏向於勇士騎士會師,因為感覺上賽季總決賽這兩支球隊炒的很厲害,恩仇未泯這賽季總決賽聯盟肯定為了門票會盡量讓他倆會師總決賽的。

10樓:冼凱復緒樂

看好湖人奪冠!湖人淘汰掘金進入總冠軍和騎士對決,兩隊優劣分析如下:1、湖人的經驗要高於騎士;2、湖人占有雙方交手上的優勢;3、湖人整體的人員配備要比騎士均衡;4、湖人替補要強於騎士;5、湖人教練執教水平要高於騎士。

相比之下騎士只是有主場優勢。所以看好湖人奪冠

2016lol世界總決賽幾個隊伍都是哪個國家的

11樓:龍捲風中吃雪糕

南韓的rox tiger skt ssg,中國的edg,rng,俄羅斯anx,英國的h2k。c9的話北美吧,因為成員挺複雜

12樓:終極木偶人

兩個都是南韓的  乙個skt 乙個ssg

你認為今年NBA總決賽會是哪兩支球隊?

今年總決賽的兩支球隊我認為是洛杉磯湖人隊和邁阿密熱火隊。因為兩支球隊在決賽當中都表現出了非常出色的實力,更重要的是兩支球隊在各自的賽區都打出了過硬的表現,這也讓兩支球隊成為了今年總冠軍的最大熱門。已經確定了是湖人和熱火了,並且已經打了一場比賽了,是湖人隊贏了,10月3號會進行第二場比賽,至於哪支球隊...

NBA決賽是哪兩個隊

今年的嗎?東部是凱爾特人和活塞。西部湖人得到乙個席位,另乙個很有可能是馬刺,畢竟黃蜂還太年輕,當然這也說準得看過才知道。總決賽應該是湖人v凱爾特人,基本上都很看好這兩支球隊。總決賽期待湖人跟凱爾特人 但是什麼時候都是有意外 馬刺人是老了點但是經驗豐富 凱爾特人是很強 但是三巨頭除了加內特發揮正常之外...

下面兩個句子,哪對呢,下面兩個句子,哪一個對呢?

哈,先糾正leileili880325,你說的沒錯emprunter是借入,preter是借出 懶得找帶音符的字母哈 可提問者的意思是 我需要50歐元,你能借給我麼?對於人稱 你 是借出啊,確實是應該用preter。再回答問題,準確來說兩句都不爭取。第二句正確的話應該是m en preter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