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7和iPhone6plus哪個好啊?很糾結

時間 2021-10-15 16:59:49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7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6.0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3.0 (基於android 4.4)系統,搭載麒麟92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1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2樓:一葉小童

沒什麼好糾結的。底氣足,就買iphone了。看你糾結預算在4500左右了。還是個大屏控。

想支援國產的,就用華為了,實話,華為又不差。不過你想用久點的,建議還是6p吧。不是說華為不好,再好的東西也禁不起多,去算算,去年華為出了多少個機器,我的p7現在有幾個人記得,回去買。

再有,至少p7上,我是鬱悶的,40個左右的軟體,遊戲玩的卡,外形還可以。拍照不如5s。樓主還是要慎重。

3樓:極樂才子

mate7,不為別的,因為它是國產,支援國產

4樓:heart炊煙散盡

當然蘋果好 但是**不一樣

5樓:

當然iphone6plus做好啦

華為Mate7怎麼樣?華為Mate7好嗎

mate7是金屬機身,超大螢幕,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進行體驗一下,也可以到京東,天貓等華為官方 查詢產品引數資訊 1 螢幕 mate7採用了英吋的螢幕,螢幕色彩是1670萬色的,螢幕解析度是1920x1080的,玻璃材質是康寧大猩猩玻璃,不管是看 還是玩遊戲都十分清晰。2 攝像頭 後置攝像頭是1300萬...

華為mate7換螢幕多少錢,華為mate7換屏需要多少錢

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7整個螢幕元件的 大概620元,不包含人工費,具體要以華為售後網點的最終 為準,也可以通過手機服務或者官網查詢。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攜帶保修憑證或者購機發票,到當地的華為授權售後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有吧友換原裝螢幕是680,你可以參考下。http tieba. 修機機 1 ...

華為mate7原價多少錢,華為mate7多少錢一台?

目前華為 中這款手機已經下架了,建議可以登入天貓華為 京東華為 來進行 查詢的,也可以到當地的華為授權銷售實體門店來進行 詢問。華為mate7多少錢一台?這款手機現在的售價一般都是在2000元左右。因為它是很早之前的一款手機了,不建議現在購買了。華為mate7現在多少錢 mate7標配官方售價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