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6和華為mate7相比哪個價效比高

時間 2021-12-24 23:03:46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7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6.0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3.0 (基於android 4.4)系統,搭載麒麟92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1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2樓:騎驢光世界

您好,個人覺得mate7價效比還不錯,由華為公司自主研發的中高階智慧型手機,採用了華為emui 3.0(相容android 4.4)平台。

採用麒麟925 cpu,4核a15 1.8 ghz+4核a7 1.3 ghz+微智核,雙卡槽均可支援4g、支援micro sim/nano sim*2、雙待雙通,按壓式指紋感測器、360度指紋識別、晶元級安全解決方案 快速熄屏解鎖、訪客模式、檔案加密、應用鎖、指紋拍照,6英吋、fullhd 1080p、 ltps/ips tft 負性液晶、超高對比度(1500:

1)、內建智慧型影象增強,並且擁有大容量電池,4100mah ,很耐用。

3樓:我愛你家鄉

當然mx6了,mate7拿幹求,過時了

魅族m4和華為mate7那個好哪效能好

採用5.36英吋螢幕,顯示效果更出眾。極致纖薄,配合 2.6 mm 的超窄邊框,a17 a7 的雙四核無縫搭配,支援八核心全開,效能提公升 87 主頻高達 2.2 ghz 的 a17 核心配合更強大的 powervr g6200 gpu,保證無論是大型遊戲還是日常應用,你都會感覺絲滑順暢,無比跟手。...

魅族mx4和華為mate7哪個好

魅族的手機還不錯,我沒用過不過,我用的是一加手機,一加手機的配置挺高的,而且後蓋可以定製,還是日本baby skin的噴漆技術,很不錯的感覺,反正 也不貴。華為mate7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

華為mate7和iPhone6plus哪個好啊?很糾結

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7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6.0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emui 3.0 基於android 4.4 系統,搭載麒麟925,八核處理器 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