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mate7高配版和低配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10-19 13:10:42

1樓:天飛擴宇

華為mate7高配版和華為mate7標準版之間的區別:

首先是材質,華為mate7高配版和標準版在外觀上以一樣的,顏色除外。均採用了金屬一體化的機身,背面的金屬材質覆蓋達95%,可以說是一款全金屬的手機。

華為mate7高配版和標準版的螢幕均為6英吋lcd,螢幕由日本的jdi提供,解析度均為1920×1080,螢幕最外層玻璃為康寧大猩猩第三代,支援手套和濕手操作。

華為mate7高配版和標準版均搭載了海思最新的麒麟925八核處理器,其使用了28nm製程,由四個a7核心、四個a15核心及乙個i3協處理器組成。麒麟925使用了 big.little架構,如果出現對運算要求較高的任務,四個a15核心開啟工作,對於一些低負荷的工作,則開啟四個a7核心以節省電量。

華為mate7高配版和標準版背部都有乙個指紋感測器,可以用來解鎖螢幕以及支付。據悉華為不會對第三方支付應用開啟指紋感測器介面,也就是說只有華為官方應用才可以使用指紋感測器。不過華為和支付寶有合作,估計支付寶也可以用這個指紋感測器。

再來說說記憶體,這是華為mate7高配版和標準版最大的不同之處,華為mate7高配版擁有3gb ram + 32gb rom,而華為mate7標準版的記憶體組合為2gb ram + 16gb rom。

顏色方面,華為mate7高配版只有一種配色,就是琥珀金;華為mate7標準版有曜石黑和月光銀兩種顏色。

至於其它配置,1300萬畫素主攝像頭,5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4100mah電池,華為mate7高配版和標準版沒有差別。

最後是**,華為mate7高配版海外售價599歐元,國內可能賣3499元;華為mate7標準版海外售價499歐元,國內可能賣2999元。

除了上述配置外,mate 7還有高配和低配兩個版本,前者是3gb+32gb組合,而後者只是2gb+16gb。

2樓:匿名使用者

mate7高配版和標配版區別:

高配版:機身記憶體32g,執行記憶體3g,贈送原裝皮套和otg線。

標配版:機身記憶體16g,執行記憶體2g。

3樓:匿名使用者

機身記憶體和儲存空間不一樣

華為mate7手機高配版與標配版有什麼區別

4樓:華為終端客服

mate7標配版與高配版區別如下:

1、執行記憶體(ram):標配版2gb;高配版3gb。

2、機身記憶體(rom):標配版16gb;高配版32gb。

3、包裝清單內高配版比標配版多otg 線(microusb to microusb);皮套。

5樓:加里霍夫

1、記憶體和儲存容量不同,

標準版:記憶體2g,儲存16g;

高配版:記憶體3g,儲存32g;

2、顏色不同:

高配版有土豪金顏色,很帶感,身邊朋友兩個金色乙個銀色;

3、另高配版享受vip服務。

其他詳細可到官網上檢視。

華為手機怎麼樣,華為手機華為mate7 怎麼樣

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7月1號在移動營業廳買的華為p6,散熱不行。單純的用手機拍照,連著照個6 7張手機就開始發熱,要是上個10分鐘的網頁,冬天要是凍手了,可以當暖手寶。還有...

華為mate10低配和榮耀v10頂配,買哪個好

華為終端客服 mate 10和榮耀v10在核心配置上是一樣的,都是 全面屏 手機,且均搭載華為首顆人工智慧晶元麒麟970,其它引數區別如下 1 mate 10是5.9英吋,解析度為2560 x 1440 畫素 榮耀v10是5.99英吋,解析度為fhd 1080x2160 畫素。2 mate 10前置...

華為mate8和mate7有什麼區別

華為終端客服 mate 8和mate 9區別如下 1 同為一體化金屬機身。mate 8是6英寸 mate 9是5.9英寸。2 mate 8是華為emui 4.0 android6.0的作業系統 mate 9是華為 emui 5.0 相容android 7.0 的作業系統。3 mate 8搭載的麒麟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