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環4pro,榮耀手環5和小米手環5哪個好

時間 2021-10-19 13:10:42

1樓:查理之查

關於你所詢問的華為手環4pro以及小米的相關產品,相比較而言,個人更欣賞的還是榮耀手環5價效比更高

2樓:

華為手環榮耀五榮耀四當然是小米手環的,嗯,五比較好啊!

3樓:綠楊煙外

華為手環4pro和榮耀手環5以及小米手環5這三款相比較的話,我覺得華為4pro手環比較好一些。

4樓:厭倦人譚剋楛

這三個要看你是哪一種手機,你要是華為的,就買華為榮耀就買榮耀,要小米一本小米

5樓:鍇寶

華為4pro手環是我目前使用的手環這款手環五官大方,而且使用特別方便,我比較喜歡。

6樓:養安彤

我覺得還是華為榮耀手環五這個比較好一些,值得購買。

7樓:實實在在踏入過

華為手環,榮耀手環跟小米手環,三款手環哪款好,應該說哪款更與手機匹配更好吧。這個需要看你用的是什麼型號的手機,華為***華為手環搭配比較好,榮耀***榮耀手環搭配,小米***小米手環搭配。這樣的匹配程度才更完美的,使用功能更完善。

根據自己的手機型號再進行選擇吧,希望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環是小米手環,五和榮耀手環五,我覺得還是榮耀手環五的效能更好一些。

9樓:

這只是個人覺得,我覺得韓慧而華為的4 pro手環比較好

10樓:陽萱綜合

火花也是非常不錯的,小米的手環是價效比比較高的

11樓:迷路雨滴

我感覺這三個品牌的手環,華為的比較好些,智慧和帶電方面都很勝出

12樓:哈哈1個人

hua,華為手機的話,榮耀手環的話,當然是華為的更好的

13樓:諶依涵

你好,華為的手環不錯,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及預算去購買。

14樓:愛靜靜愛圖圖

還是榮耀手環5比較好,外觀漂亮,**合理

15樓:糜籟

這個我覺得還是要看個人的預算,你打算買一個什麼價位的?如果他們的價位都相差不少的話,那就我覺得華為比較好吧

16樓:答題轉轉樂

其實這些手環都差不多的,主要是看個人喜歡什麼品牌的而已

17樓:危會

那不錯,很多是沒法比,各有各的優點,不能說哪個好那個好。

18樓:邛靚

效能質量都差不多,看你自己的喜好

19樓:勞俊捷

你要什麼小米手環哪個好呢,我感覺都可以去了解一下,相處一下。

20樓:稱絲

華為手環4 pro榮耀手環五和小米手環五哪個好?華為手環4 pro更好一些,價效比更高

華為手環4pro和小米手環5nfc版哪個好

21樓:說自己你試試

那樣我肯定要買小米啊,小米手環那個口碑是非常好的,一般他說每年賣手環都能賣兩三千萬臺,他這個全球銷量非常高,我在小米手環5區行比較長,就是他最大的優點,一般來說可以用半個月,這就不需要經常充電。

22樓:捷曉蘭

我覺得華為手環會更好,因為我們華為的手機也是比較好的,所以正常來講還是華為的比較好。

23樓:半截裙兒

華為手機手環4 pro和小米手環5 nfc,這兩個相比來說,小米手環5 fc,這個要好點,米手環做手環方面已經有很長的時間了,積累的經驗多,產品好

24樓:巫冰珍

華為手環四批嗷和小米手環五嗯,洗板哪個好?我用的是小米手環,華為沒用過。挺好用的。

25樓:憶相兮情殤

我覺得華為手環四pro更好的一些,因為它的效能更好一些,用起來更舒服一些。

26樓:陽萱綜合

這兩款手環質量都是非常棒的,我感覺小米5nfc版的好一些

27樓:溫暖的我

華為手,和小米手環5 nfc版還是小米的科技比較好一些

28樓:郭奕然

還是華為手環比較好,功能比較強大實用性比較高,價位比較便宜。

29樓:邛靚

華為手環和小米手環相比,還是華為手環比較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比起華為手環四,我覺得還是小米手環5 nfc版比較好。

華為手環4和小米手環5哪個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手環5 vs 小米手環4,哪款手環更適合你?

32樓:友商行不行

榮耀手環5和小米手環4哪個更好?綜合對比找出答案,入坑必看!

33樓:1996夢想家

華為質量和準確上更好一些,但是小米便宜

34樓:伍覓雙

個人認為華為手環四何小米手環五都是比較好的。華為手環四可能更突出一些。

華為榮耀手環5好還是華為手環3 pro好還是小米手環4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還是華為手環3 pro比較好一些,不過,小米手環四也是挺好的,價效比比較高,如果你用的是小米手機的話,那麼用小米手環或比較好一點。希望我的這條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認真回答不易,還望採納。

3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買華為手環3 pro吧,這個對比過這款比較好

37樓:hh平凡的小草

我個人比較喜歡華為的。

華為手環4pro和榮耀手環5那個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也可以斷定並百分之百肯定,同一個牌子的產品,而且是同一年**的裝置,那百分之百是貴的好。而且是越貴的越好。

所以,同一個牌子的裝置,同一年在售身,沒得比。總的一句話就是越貴就好。

39樓:玩樂星

華為手環4 pro和榮耀手環五,這兩款都是不錯的,所以說我買的是華為手環4 pro,它的效能它的外觀也是差不多,用起來也是比較的,順心順手的,感覺還是不錯的一種體會

是華為手環4好還是榮耀手環5好?

40樓:塔木裡子

榮耀手環4更好。

榮耀手環採用了0.95英寸螢幕,榮耀手環4單屏顯示字數最多可達45個,當手環收到長文字動靜時,榮耀手環4可以顯示更完整內容。

榮耀手環4支援實時連續心率監測,藉助ai演算法模型,做到了秒出結果,而且支援連續10分鐘靜態心率過高提醒。榮耀手環4搭載六軸感測器,支援泳姿自動識別,50米防水,還支援支付寶掃碼、nfc、找手機、遙控拍照、秒錶、鬧鐘、定時器等功能。日常生活中,榮耀手環4的功能可以說得上是能夠滿足我們大部分的需求。

41樓:友商行不行

榮耀手環5和小米手環4哪個更好?綜合對比找出答案,入坑必看!

42樓:哈哈

二者能夠檢測的健康指標基本相同,如睡眠、血氧飽和度、心率等,支援的運動方式也基本相同,都有彩色顯示和多種錶盤可選。區別是華為手環4不支援nfc功能,榮耀手環5有nfc版本;華為手環4可以直接直接用手環自帶的usb充電,實現即插即充,較為便捷,榮耀手環5需要連線特定的充電器和資料線進行充電。

43樓:說自己你試試

目前國內最好的還是小米手環4 因為它可以設定個性定製錶盤,而且支援小愛同學,你就說你通過手環就可以控制家裡的家電。

華為手環4比榮耀五好

44樓:瓦亭張氏族人

個人覺得還是華為手環4要好些,首先華為手環定位比榮耀手環要高,華為定位中高檔產品,而榮耀相對來說是中低端產品,主打價效比,所以華為手環好。

華為手環4pro和榮耀手環5那個好

我只能說 也可以斷定並百分之百肯定,同一個牌子的產品,而且是同一年 的裝置,那百分之百是貴的好。而且是越貴的越好。所以,同一個牌子的裝置,同一年在售身,沒得比。總的一句話就是越貴就好。 玩樂星 華為手環4 pro和榮耀手環五,這兩款都是不錯的,所以說我買的是華為手環4 pro,它的效能它的外觀也是差...

華為手環4pro和小米手環5nfc版哪個好

說自己你試試 那樣我肯定要買小米啊,小米手環那個口碑是非常好的,一般他說每年賣手環都能賣兩三千萬臺,他這個全球銷量非常高,我在小米手環5區行比較長,就是他最大的優點,一般來說可以用半個月,這就不需要經常充電。 捷曉蘭 我覺得華為手環會更好,因為我們華為的手機也是比較好的,所以正常來講還是華為的比較好...

華為手環4Pro錶帶單獨賣嗎,華為手環 4 Pro的錶帶可以水洗嗎?

錶帶是可以單獨購買的,天貓。華為 都可以購買。華為手環 4 pro的錶帶可以水洗嗎? 華為終端客服 您好,您可以使用清水或中性洗手液進行清洗。華為手環 4 pro的錶帶可以更換嗎? 華為終端客服 您好,手環錶帶支援更換。拆卸錶帶時,請您小心將錶帶背面的快拆塞子取出,再將錶帶與手環本體分離。採用相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