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作文開頭優美句子,新學期的作文開頭怎麼寫?

時間 2023-01-08 11:35:06

1樓:專業的情感引領人

我想,人的希望是會隨時改變的,不同的時間,不同的情況下,我們每個人的希望也是不同的。在新學期裡,我的希望是永遠記住母校,因為這畢竟是我生活了六年的小學啊!同時,我也希望能在這最後的半年裡為我親愛的母校做一點事情,留下一些美好的東西。

我想,我一定會用實際行動來做這件事的。人在一生中,不管他成為了什麼,是名人,或是偉人,還是極平凡的普通人,都會永遠記住自己的母校,都對他有著非常深刻的感情,我也要做這樣的人。

我知道,每個人心裡想的是不一樣的,因為,人各有志,目標不同。如今我漸漸長大了,我的新目標不是做什麼偉人,也不想當什麼藝人,更不是成為科學巨人。而是長大後考上一座較好的大學,找到乙份穩定的工作。

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為國家,為社會作出不平凡的事,貢獻出屬於自己的乙份力量,這就已經足夠了。

新學期裡人人都有新打算,你一定也和我一樣吧!讓我們大家在新學期裡攜起手來,共同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吧!

個漫長的寒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乙個美好的春天。在這萬物復甦的時刻,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

在過去的征程中,曾擁有過歡笑,擁有個陽光,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現在加上一把鎖將它封鎖起來,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看呀?新的學期正在向我們招手。經過五年的鍛鍊,我們不都是乙個個戰士,抹去心靈的灰塵,拿上我們的**,整裝待發,新學期的目標向我們衝擊!

190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在每乙個全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明天的我要更精彩。因此,我一定在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中,展現著自己迎接新學期的新氣象。

今天的老師,同學們都把自己打理得漂漂亮亮,辦公室。教室都打掃得乾乾淨淨,這樣就營造了一種生機300勃勃。祥和向上的新氣象。

相信在這種新氣象的感染和鼓舞下。我一定要在新學期取得新進步。

2樓:天府

平靜是夜空唯一的擁有,月光是逃離現實的夢境。看不見明月的光芒,是因為還有一顆孤獨的心,它不肯認輸,所以才將未來孤注一擲日飛子遠,音杳信疏,秋念成行,惹愁煙樹。

待把離緒偷剪,怕斷了更生,只恨心太軟,理還亂。歲月如歌,唱不全故事的標點與符號。記憶如麻,理不清記憶的來時跟散去。

以些經過的風景人影,總使得我猶記深心,怎麼也揮之不去,抹不掉的淺淺痕跡,時刻劃傷著故事的篇章。

嘆一句歲月的飄渺,蒼白著誰人的年少。時光的刻刀,在臉上記下它的年號,可是,卻不允許我記下所有的美好。只留下斷斷續續的淺痕,把故事點點凝聚在此刻,看也不清,摸也不能著。

新學期的作文開頭怎麼寫?

3樓:佔戈爺

1,20xx年匆匆地過去了,嶄新的20xx年已經來臨了。現在正值春季,又是新學期的開始,俗話說:一天之際在於晨,一年之際在於春。

在新學期、新氣象裡我應該有目的性地學習,為著自己的目標努力奮鬥,所以我要揚長避短,克服自己的弱點,不斷進步。

2,馬上又要開學了,寒假只有短短的七天了。為了做到博學、謀生、競爭、篤志,我要在每個學期初都給自己定個目標。

3,六年的小學生活已劃上了圓滿的句號,我進入了中學。開學第一天,老師告誡同學們說,即使你擁有再輝煌的過去,也並不代表你會在接下來的中學生活中依舊會活得瀟灑。是的,進入初中我們即將面臨的是乙個全新的起點,未來充滿未知。

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新的學期我確立了新的目標,「學習成績進製爭先,能力素質全面發展」,為此,我制定了新學期計畫。

4,揮別小學,邁入初中,這是乙個全新的開始。

跨進中學的大門,還不到三個星期,我已經愛上了這裡的一切,景物,課堂,老師,同學……

新學期作文開頭

4樓:阿妋

開學了,開學了,鳥兒在枝頭喝歌,蝴蝶在花叢中飛舞,我也迎來了新學期的到來,我好高興啊!我又見到了久別重逢的師和同學,兩個月不見,同學們長高了,長胖了,也有的變黑了。看到一張張熟悉的笑臉,我們都好開心啊!

同學們三個一堆,五個一夥的,圍在一起談論著暑假裡發生的開心事、有趣事、煩惱事。同學們的友誼好像比以前更好了,更親密了,我看到我們的老師也比以前更親切了,笑容更和藹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啊!有迎來了乙個新的學期!

新學期的作文開頭怎麼寫呀?

6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個參考:

在這個秋高氣爽的一天,同學們又都回到了熟悉的校園裡,開始了新的半年學習。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寫;新學期開始了,我們又長大一歲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一天開始了,從新坐在教室的感覺。

我要一篇《新學期新打算》的作文的開頭和結尾 (初一)有點詩意

9樓:趙陽

新學期 新起點。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在國旗下演講的題目是《新學期,新起點》。

送走炎熱的夏日,我們迎來涼爽的秋天。春華秋實,碩果飄香,我們懷揣著夢想回到了熟悉的校園,開始了新的學習征程。不要因為過去的成功,變得驕傲自滿;不要因為當初的失敗,變得灰心喪氣。

新的學期意味著新的起點,新的知識,新的希望……

也許你的目標是成績名列前茅,也許你的目標是考上全國重點大學,遠大的目標承載著新的希望,新的希望驅使我們奮勇向前。對於我們來說,寫出一篇優秀的作文,畫出一幅漂亮的圖畫,唱出一首好聽的歌,完成一幅不錯的書法作品……我們品嚐成功喜悅的同時,深知它的來之不易。它讓我們明白:

沒有耕耘哪有收穫,不經歷風雨哪能見彩虹。

同學們,新的學期猶如一次比賽,我們站在同乙個起跑線上,對於這場「比賽」,你是否做好充分的準備呢?你是願意做《龜兔賽跑》中的兔子,還是做那只烏龜呢?也許你會毅力不足、一落千丈;也許你會堅持不懈、勇往直前。

掌聲和鮮花始終屬於用心之人,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一切都掌握在你我自己手中。

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同學們,新學期,新起點,新打算,新收穫,讓我們揚起理想的風帆,起航遠行。我們堅信: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署假馬上就要結束了,我們將以新的精神面貌跨進新的學期。在這個學期裡,我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首先,上課的時候,我要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和同學交頭接耳,要力爭把老師課堂上講的知識全部消化;對於疑難問題,要不恥下問,虛心向老師和同學請教。

其次,要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所有作業,做到一絲不苟。課堂作業當堂完成;課後作業和家庭作業也要按時獨立完成。

第三,要做好語文課的課前預。對於預習字詞,成語,要先查字典把它認會,弄懂意思;還要學會給課文分段,用最簡短的語言寫出每段的段落大意,然後總結課文的中心思想;對於每篇課文的課後題,要先試著去做;對於課文和課後題不理解和不會做的地方,要先把它在書上劃下來或記下來,第二天上課時帶著問題去聽講,還可以在課堂上向老師請教。

第四,要利用星期天和節假日,繼續參加奧數、英語,多讀課外書,不斷豐富自己的知識。要擠出時間,多幹事。

總而言之,在新的學期裡我要更加努力,爭取每門功課都取得好成績,當乙個各方面都很出色的學生。

11樓:羽毛和翅膀

懷著激動的心情,迎來了乙個人生新的階段,自己從乙個小學生變成了乙個初中生。期待著新的生活,結交新的朋友,掌握新的知識。

在這個新的學期裡,努力並且盡快的適應初中的新的生活。容入這個大集體之中。和同學們一起來**知識的海洋。積極的參加課外活動,爭取為班級爭光。做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學生!

新學期,我準備好了,文章開頭。

新學期學習計畫開頭和結尾怎麼寫?

12樓:網友

開頭:1、一年前的我,還剛入初中,對於新的學習環境,我只能不斷地摸索適用的學習方法。現在,一年已過去,我從多次的成功和失敗中,得到了不少經驗。

下乙個學期來臨之際,我為我的新學期安排了乙個計畫,讓它,好好地為我的學習開闢一條平坦的道路。

2、寒假的快樂生活過去了,我們又將投入到激烈的學習生活中,在這裡,我們又將迎來新的挑戰。面對挑戰,我們將會用百倍的努力去迎戰這些挑戰。

3、在接下來的日日夜夜裡,我們又將攜手起航,像海鷗一樣迎著雷電、風浪前行,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這裡是我們青春年少的舞台,是我們施展才華的天地。在這裡,我們灑下的是汗水,留下的是歡笑,收穫的是知識和友情。

4、教書育人是我們神聖的天職,學生是我們服務的物件,我們要把整個身心奉獻給可親可愛的學生們,奉獻給祖國的教育事業。三尺講台,傳播文明薪火;用人格影響人格,用愛心喚起信。

結尾:1、白駒過隙,時光荏苒。轉眼間,無比美妙的暑假就過去了,我又即將踏上新的征途,開始新的學習生活。

2、新學期,新展望,我將帶著更濃烈的熱情與鬥志,投入新的學習篇章,揚帆起航,再創新的輝煌!

4、新的學期,是新的起點,是新的希望,是新的旅程!同學們!旅程已經開始,你們的揹包該帶些什麼上路呢?

13樓:念他永遠

很好,你答對了先寫時間,再寫一下反思。寫一下學習計畫如:結尾找我也不會。

14樓:網友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新的一天。我的新計畫是。

……在這個學期,我一定會好好表現,

15樓:迷你仙

新的學期開始了,我要做好充足的準備。以下幾點我都要做到。

16樓:烏靖荷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寒假己經結束,新學期已經到來,我要對這學期做出充分的準備。

總之,我要在新學期努力學習,天天向上,把各門功課成績提上去。給老師乙個滿意的成績。

我要一篇《新學期新打算》的作文的開頭和結尾 (初一)有點詩意

17樓:匿名使用者

著激動的心情,迎來了乙個人生新的階段,自己從乙個小學生變成了乙個初中生。期待著新的生活,結交新的朋友,掌握新的知識。

在語文的學習上,不僅要學好課本知識,還要增加課外閱讀量,學習好的寫作方法以及好的片語、句子,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在數學方面,我要做到:課前認真預習,課堂上認真聽講,課後認真複習。

熟練掌握課本知識,另外還需要做一些課外練習,例如與課本知識有關的靈活題目、有難度的題目等等,奧數也應當堅持學習!英語是我的強項,主要是多讀、多聽,在課堂上要有做筆記的好習慣,以便課後複習。為提高自己的聽力,還要花一定的時間聽一聽課外讀物。

要想自己能夠全面發展,那麼所有科目都應該認真學,鍛鍊好體質,多出去走走,看看展覽,掌握好社會及自然知識,擴大知識面,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

再來談談參加集體活動的方面吧。

正因為學習比較緊張,所以更應該注意張弛結合。在學習之餘,我也要積極參加學校及班級組織的各項集體活動。我準備參加手拉手互助活動,以彼之長,補己之短。

與同學互相幫助,共同進步。作為乙個班幹部,我會組織一些有意義的活動,學文明、講禮貌、保護環境等辯論知識競賽。讓我們從小塑造乙個良好的品德,讓班級體充滿活力,創造良好的班風。

在這個新的學期裡, 我要努力並且盡快的適應初中的新的生活。融入這個大集體之中。和同學們一起來**知識的海洋。

積極的參加課外活動,爭取為班級爭光。做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學生!

新學期作文400字,關於新學期的作文400字

關於新學期的作文400字 新的一年又迎來了,不知不覺,我們已經踏入了新學期的門檻,開始了新學期的生活。新學期,收收心,要很快投入到緊張的學習中,為此,我決定列出以下的學習計畫,時刻提醒自己在學習中努力勤奮,每天都不能鬆懈。對於知識不能馬虎,有不會的問題,要經過一番思考,如果真的不會請教同學或老師。每...

關於新學期的作文,關於新學期的作文400字

鄭同學是櫻丸子 新的一年又迎來了,不知不覺,我們已經踏入了新學期的門檻,開始了新學期的生活。新學期,收收心,要很快投入到緊張的學習中,為此,我決定列出以下的學習計劃,時刻提醒自己在學習中努力勤奮,每天都不能鬆懈。對於知識不能馬虎,有不會的問題,要經過一番思考,如果真的不會請教同學或老師。每節課都要認...

新學期寄語,新學期寄語怎麼寫?

奇酷 莫泊桑說 人生活在希望之中,一個希望破滅了或實現了,就會有新的希望產生。新春就是新的企盼 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收穫。新學期,新起點,新面貌,讓我們憧憬更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再一次踏上征途!人生哲理 忠誠 是建築人生大廈的基石。信任 是釀造友誼之蜜的花朵。理解 是溝通心靈閒的橋樑。勤奮 是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