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10怎樣用省電,華為mate10續航怎樣

時間 2022-03-13 02:10:1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可以開啟智慧型省電管理進行省電優化,開啟手機管家,點選剩餘,可進行如下省電管理:

1、全面耗電檢測和優化:點選一鍵省電,系統會幫您分析目前存在的耗電問題,並自動進行優化。

2、開啟省電模式和超級省電:開啟省電模式或超級省電開關,根據手機電量情況選擇合適的省電方式,延長使用時長。

3、開啟螢幕解析度省電:開啟螢幕解析度開關,選擇智慧型解析度,螢幕會根據需要自動降低解析度,有助於省電。您也可以自定義解析度,在無需高解析度時適當降低解析度,節省電量。

4、開啟啟動管理省電:點選應用啟動管理,根據需要,自動管理或者批量手動管理應用的自啟動,關聯啟動和後台活動,系統將通過自動管理及針對性省電措施來達到省電的目的。

注:當後台有高耗電應用正在執行時,通知面板會出現通知訊息智慧型提醒您應用耗電情況,您可根據需求設定應用省電優化。

2樓:吉林瞎虎

開啟電池~智慧型省電,還應該關閉暫時不用的後台耗電程式和自啟應用,隨用隨開啟,鎖屏後開啟超級省電模式。

華為mate10續航怎樣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ate 10系列機型的配置:搭載麒麟970人工智慧晶元,運存4gb起步,全新公升級的1200萬+2000萬畫素徠卡雙攝,4000mah大電池,雙卡雙待雙volte網路支援等等。3899元起的國行版售價又再一次證明了華為mate 10系列的旗艦身份。

華為mate 10居然搭載了高達4000 mah的大電池。放眼目前的高階市場,iphone 8 plus電池容量2691mah、iphone x電池容量2716mah、三星note8電池容量3300mah,很少有能將電池容量做到4000mah的。其實也不難理解,畢竟旗艦機型要兼顧外觀和厚度,並且更多的技術硬體整合意味著有限的內部空間很難容納下大容量電池。

4000mah的大容量高密度電池不用再說,華為mate 10還支援huawei supercharge快充技術,支援4.5v/5a低壓快充,最高功率可達22.5w。

快充安全一直是業界專注度很高的問題。為了保證快充的安全性,華為引入了多項技術,讓華為mate 10的安全快充技術覆蓋了充電的整個環節:在充電介面卡、手機介面、電芯三個埠進行實時電壓、電流及溫度的監控。

同時針對高電壓擊穿電路板、手機介面進水等情況,華為mate 10的智慧型檢測可以確保安全充電。

有了大電池、有了高功率快充、有了充電安全認證,手機續航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保障,但想要有乙個強悍的續航能力,只有這些還是不夠的,畢竟現在的智慧型手機硬體都是耗能大戶,比如高解析度大尺寸螢幕、高效能處理器等等。從華為的宣傳來看,華為mate 10在硬體上也下了一番功夫:採用了高亮度低功耗rgbw顯示屏,最大亮度可達730nits,白色背景下背光省電達14%。

華為mate10螢幕哪個好

這一次華為mate 10和mate 10 pro在定位上有了明顯的區別。簡單來說,mate 10依然照顧那些習慣正面指紋識別的使用者,依然是傳統的16 9設計,但屏佔比較mate 9有了很大進步。而mate 10 pro則迎合新潮流,採用18 9全面屏,後置指紋設計。它才是真正意義上的華為新旗艦。從...

華為Mate10和Mate10Pro有什麼區別

1 外觀方面 mate 10採用5.9英寸lcd全面屏,16 9 2560 1440解析度。mate 10 pro採用6英寸oled全面屏,18 9 2160 1080解析度。兩款手機都實現了視覺無邊框效果。2 記憶體方面 mate10的記憶體儲存有4gb 32gb,4gb 64gb,6gb 128...

華為Mate10怎麼隱藏手機應用

刀劍上的舞者 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華為手機,進入它的桌面,桌面上有很多圖示 2 用兩個手指由內向外沿著如圖中所示的矩形對角線的方向滑動,沿另外一條對角線也可以 3 出現已隱藏的應用,目前是空的 4 點新增按鈕 5 目前37個桌面圖示,隱藏圖示為0,我們點一下想隱藏的圖示 6 目前選中了5個圖示,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