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9與華為mate9 pro哪個好

時間 2021-06-24 22:15:13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10和華為mate 9 pro核心配置上是一樣的,均搭載的麒麟960八核 + 微智核i6處理器。其他對比如下:

1、外觀方面:p10 後蓋:鋁合金+塑料+玻璃,時尚有氣質;mate 9 pro是一體化金屬機身 , 手感很好。

2、螢幕尺寸:p10螢幕是5.1英寸,較為小巧輕便;mate 9 pro螢幕是5.5英寸,螢幕大點,帶來更好的視覺體驗。

3、指紋方面:同為前置指紋,p10是指紋導航(相容虛擬導航鍵);mate 9 pro則是螢幕外物理導航按鍵。

4、拍照方面:p10和mate 9 pro後置攝像頭都是採用第二代徠卡雙攝像頭: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f2.

2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前置攝像頭均為800 萬畫素,f1.9 光圈,不同的是p10是固定焦距,而且是首個徠卡**鏡頭;mate 9 pro則是自動對焦。

5、電池方面:p10電池容量是3200mah;mate 9 pro電池容量是4000mah;相比來說,mate 9 pro的續航能力更強。

綜合對比p10和mate 9 pro各有各的特點,建議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同時您也可以登入華為**來了解產品的更多引數資訊。

2樓:樂觀kt喵

螢幕不同:mate 9為5.9英寸fhd螢幕,採用負向液晶技術;mate 9 pro 為5.

5英寸雙曲面柔性屏,採用amoled技術。指紋位置不同:mate 9為後置指紋感應,mate 9 pro為前置指紋感應(支援實體按鍵)。

sd卡支援情況不同:mate 9採用三合二卡槽,支援sd卡;mate 9 pro不支援sd卡。你可以根據對比選擇

華為Mate9與Mate9保時捷設計版有何不同

mate9保時捷版和華為mate9pro區別如下 1 機身顏色 mate 9 保時捷的機身顏色是曜石黑的。mate 9 pro的機身顏色是琥珀金 銀鑽灰 玫瑰金的。2 機身記憶體 mate 9 保時捷的機身記憶體是256gb的。mate 9 pro的機身記憶體是128gb和64gb。3 執行記憶體 ...

華為mate9支援nfc麼,華為Mate 9支援NFC麼

1 支援nfc 2 華為mate9是mate系列2016年旗艦級,支援nfc功能,硬體引數如圖紅圈中所示 3 nfc主要分兩種工作模式 卡模式,這個模式其實就是相當於一張採用rfid技術的ic卡,主要應用於公交卡 門禁卡 銀行卡等各類ic卡刷卡場景 點對點模式,這個模式和紅外線差不多,可用於資料交換...

華為mate9怎麼截圖華為mate9截圖方法介紹

根據不同的操作習慣,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的。截圖的 可在 相簿 中檢視到的。截圖方法 1,可以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的,包括鎖屏介面的。2,可以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 開關 截圖 系統會自動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