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9與Mate9保時捷設計版有何不同

時間 2022-04-21 12:55:06

1樓:華為終端客服

mate9保時捷版和華為mate9pro區別如下:

1、機身顏色:mate 9 保時捷的機身顏色是曜石黑的。mate 9 pro的機身顏色是琥珀金、銀鑽灰、玫瑰金的。

2、機身記憶體:mate 9 保時捷的機身記憶體是256gb的。 mate 9 pro的機身記憶體是128gb和64gb。

3、執行記憶體:mate 9 保時捷的執行記憶體是6gb的。mate 9 pro的執行記憶體是4gb和6gb的。

華為mate9保時捷版和mate9pro有什麼區別

2樓:華為終端客服

保時捷設計華為mate 9與mate 9 pro螢幕,指紋位置,sd卡支援情況等,都是相同的。

機身記憶體有所不同:mate 9 保時捷的機身記憶體是256gb的。 mate 9 pro的機身記憶體是128gb和,64gb的。

執行記憶體不同:mate 9 保時捷的執行記憶體是6gb的。mate 9 pro的執行記憶體是4gb和

6gb的。

機身顏色也不同:mate 9 保時捷的機身顏色是曜石黑的。mate 9 pro的機身顏色是琥珀金、銀鑽灰、玫瑰金的。

3樓:靈羊智訊

保時捷版是最高配的mate9pro,多個保時捷logo和專屬黑色

華為mate9保時捷版和普通版有什麼區別 華為mate9各版本區別

4樓:咚咚將

保時捷就是拉品牌賣**的,你選標配就好!兩者除記憶體外無區別

華為mate9和mate9 pro有什麼區別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mate 9和mate 9 pro主要區別在以下幾個方面:

螢幕不同:mate 9為5.9英吋fhd螢幕,採用負向液晶技術;保時捷設計華為mate 9與mate 9 pro 為5.5英吋雙曲面柔性屏,採用amoled技術。

指紋位置不同:mate 9為後置指紋感應,保時捷設計華為mate 9與mate 9 pro為前置指紋感應(支援實體按鍵)。

sd儲存卡支援情況不同:mate9採用三合二卡槽,即內卡(也叫卡槽1)只支援 nano-sim 卡,外卡(也叫卡槽2 )可以放 nano-sim 卡或 microsd 卡,最大擴充套件容量為256g;保時捷設計華為mate 9和mate 9 pro不支援sd儲存卡。

儲存組合不同:華為mate 9 pro採用4gb+64gb和6gb+128gb儲存組合;華為mate 9有三個儲存版本,即:4gb+32gb版,4gb+64gb版和6gb+128gb版。

除了以上幾個方面的不同,在處理器、攝像頭、電池容量、系統等方面,mate 9和mate 9 pro基本是一致的。基於android 7.0的emui 5.

0系統,麒麟960晶元,最高主頻達2.4ghz,mali g71 mp8 gpu,雙後置徠卡第二代雙鏡頭。詳細配置對比,請參考下圖:

從命名上看,mate 9 pro像是mate 9的「加強版」,但其實它與華為mate 9的風格完全不同。華為mate 9比較傾向大屏商務旗艦路線,而華為mate 9 pro則更偏向於時尚風格路線。

從外觀設計來看,相比5.9英吋的華為mate 9,5.5英吋相對小巧的機身、高顏值雙曲面屏等元素讓mate 9 pro更得年輕使用者的喜愛,而且5.

5英吋配合拉絲金屬帶來了非常舒適的握持手感。而mate 9則偏向於沉穩成熟,與商務人士的大氣穩重氣質相互照應。

另外,華為mate 9 pro首次將指紋識別模組放到了機身正面,無需按壓直接觸控即可進行操作,習慣於前置指紋識別的朋友們,可以優先考慮mate 9 pro。

6樓:我們粉絲吧

售價方面,華為mate9 pro售價分別是4699元和5299元。華為mate9手機3399元、3899元、4499元。

配置方面,華為mate9 pro和華為mate9大致配置一致,但儲存組合不同,華為mate9 pro採用4gb+64gb和6gb+128gb儲存組合。華為mate9 有三個儲存版本,4gb+32gb版,4gb+64gb版和6gb+128gb版。

指紋識別,華為mate9支援後置指紋識別功能,華為mate9 pro支援前置指紋識別功能,位於正面的長圓home鍵之中。

外觀,華為mate9延續華為mate前代的設計,安卓按鍵位於螢幕內。而華為mate9 pro採用長圓home鍵。

其他方面,包括攝像頭配置、處理器等都是一致的。基於android 7.0的emui 5.

0系統,麒麟960晶元,最高主頻達2.4ghz,mali g71 mp8 gpu。雙後置徠卡第二代雙鏡頭,2000萬畫素黑白鏡頭+1200萬畫素彩色鏡頭,內置於soc的深度isp影象處理晶元,前置800萬畫素攝像頭。

前置指紋識別功能。支援華為pay。4000毫安時電池,支援華為supercharge快充功能。

華為mate9與mate9pro有哪些不同

7樓:鍋鍋旺

華為mate9是mate9系列標準手機。mate9 pro是這個系列遊戲影音型的手機,這個系列最頂級的手機就是保時捷版本了。

華為mate9與華為mate9 pro哪個好

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10和華為mate 9 pro核心配置上是一樣的,均搭載的麒麟960八核 微智核i6處理器。其他對比如下 1 外觀方面 p10 後蓋 鋁合金 塑料 玻璃,時尚有氣質 mate 9 pro是一體化金屬機身 手感很好。2 螢幕尺寸 p10螢幕是5.1英寸,較為小巧輕便 mate 9 ...

華為mate9支援nfc麼,華為Mate 9支援NFC麼

1 支援nfc 2 華為mate9是mate系列2016年旗艦級,支援nfc功能,硬體引數如圖紅圈中所示 3 nfc主要分兩種工作模式 卡模式,這個模式其實就是相當於一張採用rfid技術的ic卡,主要應用於公交卡 門禁卡 銀行卡等各類ic卡刷卡場景 點對點模式,這個模式和紅外線差不多,可用於資料交換...

華為mate9怎麼截圖華為mate9截圖方法介紹

根據不同的操作習慣,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的。截圖的 可在 相簿 中檢視到的。截圖方法 1,可以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的,包括鎖屏介面的。2,可以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 開關 截圖 系統會自動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