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手機是什麼意思,華為mate手機的mate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4-19 13: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mate是指華為手機的乙個系列。

華為mate配置了業界高效能和低功耗於一體的的海思 k3v2四核1.5ghz晶元,以及高達4050 mah超大容量電池,高容量電池和低功耗晶元的結合本身即大大延長了手機的待機時間;再加上華為獨創的 qpc(快速功放控制)技術及adrx(自動非連續接聽)技術等系列智慧型節電技術,大屏智慧型手機的電池續航能力不再是問題,華為mate徹底解決了多數智慧型機使用者必須每天回家充電問題,一般商務使用者可以輕鬆續航48小時以上

華為獨創的qpc技術能夠快速檢測資料傳送、資料傳送完成等關鍵節點,當沒有華為mate資料傳送時,快速關閉發射電路;當再次有資料傳送時,立即開啟電路,做到有的放矢,從而能節省電池電力,降低無線輻射。adrx技術則能夠識別網路狀態,並根據網路差異,自動調整 drx週期,僅此一項即能降低待機功耗20%以上。

智慧型節電上華為有自己的獨門秘技,在充電技術上也開發出快速充電技術,相同電量百分比下,華為mate比其它智慧型手機,所需充電時間最短,最快能夠節省30%以上的充電時間。

2樓:福州購房指南

華為手機的「mate」是什麼意思?滿滿都是情懷

華為mate手機的mate是什麼意思

3樓:福州購房指南

華為手機的「mate」是什麼意思?滿滿都是情懷

4樓:圈圈科技事兒

華為手機中的「mate」是什麼意思?知道之後,網友:用心了!

5樓:福州本地君

華為手機的「mate」是什麼意思?任正非的情懷展露無疑

6樓:玉塵

很多人華為mate手機中的「mate」所代表的意義還是有些疑問的。其實手機廠商在給每個系列的手機取名時都是經過認真考量的,不會隨便地就給自己的手機找乙個湊數,這個名字一定要符合自己手機的定位才行。mate這個詞翻譯成中文就是朋友或夥伴,所以華為選擇mate作為自己手機的名字,肯定不會偏離它本來的含義。

不可否認手機已經成為了我們生活中的必需品,不論是人際交往還是生活消費,我們都會用到手機。信很多人對華為mate手機中的「mate」所代表的意義還是有些疑問的。其實手機廠商在給每個系列的手機取名時都是經過認真考量的,不會隨便地就給自己的手機找乙個湊數,這個名字一定要符合自己手機的定位才行。

mate這個詞翻譯成中文就是朋友或夥伴,所以華為選擇mate作為自己手機的名字,肯定不會偏離它本來的含義。不可否認手機已經成為了我們生活中的必需品,不論是人際交往還是生活消費,我們都會用到手機。

7樓:

"mate"在英文中表示「夥伴,伴侶」的意思。其實從名字中我們就可以看出華為mate系列手機設計的初衷就是希望她能成為使用者的伴侶。能稱得上伴侶的手機,那它必須足夠優秀,在你需要的時候能夠隨時幫上忙。

從這點上看mate系列手機的重點目標使用者,是那些職場上的中年商務人士。中年人士,要麼功成名就,要麼承擔著家庭的巨大壓力,一天在外工作,經常需要用手機來處理工作上的事務,那麼手機螢幕必須足夠大,電池足夠耐用,手機效能也必須足夠強悍。

8樓:捕日創灤

配音 張杰漢末軍閥混戰,趙雲受本郡推舉,率領義從加入白馬將軍公孫瓚。期間結識了漢室皇親劉備,但不久之後,趙雲因為兄長去世而離開。趙雲離開公孫瓚大約七年左右的時間,在鄴城與劉備相見,從此追隨劉備。

曾在長阪坡萬軍之中,救出劉備的兒子阿斗(劉禪)而名揚天下。曹操

華為mate是什麼意思

9樓:永桂花佴風

華為手機

品牌(乙個公司的名字)

mate

其中乙個手機系列的型號

華為mate是什麼意思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華為mate是華為定位高階商務機型的乙個產品線,主打商務高階機型。

華為mate是什麼意思

11樓:小劉

是華為的一部手機!釋義不是交配等等!而是華為夥伴的意思!

12樓:席凝陽

首先華為手機全國銷量第一。全球銷量第三,不僅僅是全國500強,也是全球最大的通訊裝置

個人很支援華為手機向全球各地發展,也很喜歡現在的mate10pro

接下來mate20應該在年底即將上市

13樓:匿名使用者

mate是伴侶的意思

華為mate手機的mate是什麼意思

福州購房指南 華為手機的 mate 是什麼意思?滿滿都是情懷 圈圈科技事兒 華為手機中的 mate 是什麼意思?知道之後, 用心了! 福州本地君 華為手機的 mate 是什麼意思?任正非的情懷展露無疑 玉塵 很多人華為mate手機中的 mate 所代表的意義還是有些疑問的。其實手機廠商在給每個系列的...

雲服務是什麼意思,華為手機雲服務是什麼意思?需要用嗎?

暗影之王 雲服務 是基於網際網路的相關服務的增加 使用和交付模式,通常涉及通過網際網路來提供動態易擴充套件且經常是虛擬化的資源。雲是網路 網際網路的一種比喻說法。過去在圖中往往用雲來表示電信網,後來也用來表示網際網路和底層基礎設施的抽象。雲服務指通過網路以按需 易擴充套件的方式獲得所需服務。這種服務...

榮耀是什麼意思,華為榮耀是什麼意思

榮耀 r ngy o 基本解釋 釋義 形 光榮。例句 他很榮耀。作謂語 近義詞 光彩 光榮 榮譽 名譽 信譽 聲譽 詳細解釋 1 glory 應得或能夠贏得崇高稱譽,光榮 光彩或讚賞的習性。2 honour 良好的名聲或社會名望。3 bright 花木茂盛鮮豔。亦作 榮曜 1 花木茂盛鮮豔。漢 邊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