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自燃怎麼賠償,我的華為手機mate8自燃 燒傷了手 手機燒焦 事發在萬達廣場 請問你們如何處理

時間 2022-05-14 14:55:08

1樓:縱碩

看一下是在**買的,要是在網上買的話那麼可以在網上發起售後,聯絡客服,在實體店買的話那麼就直接去店裡面找,或者去線下售後。

2樓:暖暖之暖

目前手機市場裡面使用率最高的就是華為,包括榮耀系列,小公尺,包括紅公尺系列,360手機,oppo手機,vivo手機等幾大國產品牌,建議購買華為,無論外觀和價效比以及使用功能來看,都是能夠滿足各種需求的。當然也是可以購買蘋果機的。

3樓:情不自禁

我的華為v8昨天晚上自燃了,裡面的東西全都沒有了,大約早上5點聽到手機有響聲接著有小火花冒煙,整個屋裡瞬間都是黑煙和膠皮味,今天上午給華為打了3個**到現在也不回,我已經用了3部華為手機了,這樣不理不睬,直接影響國民支援華為的信心。

4樓:巨蟹

有點難,要通過鑑定,找到自燃的原因,真是質量問題,有可能給你換一部,不屬於質量問題很難得到賠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需要儲存現場,並拍照然後再聯絡售後。

是否能賠償需要多種因素。

1、確定是否為行貨手機。

2.確定沒有改裝拆卸,在保修期內,沒進水浸液。

3、電壓正常,使用原裝充電器。

以上乙個不符合就不可能得到賠償。

6樓:匿名使用者

12315投訴華為。

7樓:好運更上一層

我用的第乙個華為手機華為榮耀6,毫無徵兆情況下發生自燃,也沒有充電,當時的驚險就不說了。前後花費兩三個月時間找客服,雖然一直說往上反映卻一直不給回覆,可能是希望我能自己放棄維權,結果我一直在找,今天終於回了話,說發生自燃是因為每個人的用法不一樣,這個手機發生自燃是我個人的原因。真想罵人……

8樓:

剛才跟你一樣的情況,幸虧發展的早,線燒壞了,買了近兩年v8,跟他們客服說是他們設計有問題,還不承認。

9樓:

感遇·幽人歸獨臥(張九齡)

我的華為手機mate8自燃 燒傷了手 手機燒焦 事發在萬達廣場 請問你們如何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是三、四年的舊手機了!如果是mate20自燃,華為肯定給你發個新手機。這個mate8估計沒戲的!

華為手機進水後會自燃或**嗎(不關機)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12樓:夢幻知識小屋

手機就怕進水,好多手機進水之後真的維修的價值不大,修的話很貴,或者也修不好,還不如直接換乙個新的,現在新手機相對來說也比較便宜!很多就算勉強修好之後,還會存在部分隱患的!希望能夠幫到你,還望及時採納!

謝謝!o(∩_∩)o~

如果買三百塊華為哪個手錶會不會不會自燃華為買三百多塊的手錶會不會自燃?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一般是不會自然的,因為他是用金屬製作的是燃燒不了的,然後如果是智慧型的手錶的話那你也可以放心。

14樓:惠芷藍

當然不會自然了。華為的手錶品牌還是有一定質量保證的,如果像你說的發生這種情況的話,他也不敢上市。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會呀,這些裝置出廠都經過嚴格的檢驗的,符合國家的相關標準的。

16樓:裝甲師

這個可能會的,鋰電池都有自燃的風險如果裝配不仔細就會出現這樣的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以為華為手錶老是會自燃一樣,好吧,自燃的概率本來就很低的

18樓:我哦加

自然不可怕,只要不是質量問題就行,電池總有各種原因會有一些會****的,看你運氣了。

19樓:雪程雅盼

這個應該不會吧,華為手錶也就是差不多那個價位

20樓:航海家a航

從沒聽說過手錶會自燃,只會聽到汽車會自燃。

21樓:佛雅辰

我感覺就是會像手機一樣卡了就會容易發熱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自燃的,可以放心使用。

23樓:打破油瓶就不扶

華為有三百塊錢的手錶嗎?據我所知,目前沒有吧,建議要慎重些。

華為2010手機怎麼樣,華為榮耀9手機怎麼樣?

211的手機,手機功能都正常,但反映太慢,不幸的是今天連機都開不能開了。反覆開機後很多次,偶爾能開一次機,但隨便使用某乙個功能,馬上又卡了,至死機,重新啟動又無法開機了。不知是我的運氣不好,買到一塊不合格的新產品,還是本身這款機子就差。希望是我的運氣不好了,這週內有空得去移動公司看看機子,是怎麼回事...

怎麼讓華為手機的執行記憶體加大,怎麼讓華為手機執行記憶體提高?

1 點選設定,如圖 2 點選應用,如圖 3 進到正在執行,記住正在執行的軟體。如圖 5 把剛剛看到的軟體,乙個個點上強行停止。如圖 6 接下來要注意了,像今日頭條啊,qq空間啊反正就是資料不是很重要的,都清了 這些資料佔的執行記憶體非常多 qq裡面不要的聊天記錄 如語音,這些佔的執行記憶體也非常多。...

榮耀手機比華為手機哪個好,華為手機和榮耀手機有什麼區別?

當然是華為了,華為和榮耀是一個公司的,出的產品基本上是高低互補,不論是硬體和 華為都要比榮耀略高。 榮耀是華為手機的一個子品牌,屬於比較低端的手機,配置比較低,也比較低,是華為為學生黨和低收入人群為定位的手機品牌。華為品牌是定位於高收入群體的高階機,一般 比較高,配置比較高。至於說好嗎,肯定是華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