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創業當老闆幹什麼好,現在自己創業幹什麼好

時間 2022-05-14 14:55:08

1樓:aa國際動漫

目前創業,投資者應該跳出固有、狹窄、強化的思維模式,從更長遠的時空上把握市場運作規律,深入研究消費需求、獨闢蹊徑,致力於經營人無我有的商品和服務,巧佔市場盲點。比如動漫周邊店,結合目前時尚動漫元素的動漫周邊產品受到目前學生年輕人的吹捧,**也不貴,動漫產品的利潤來講是非常高的,畢竟面對的都是年輕人群,這類人群花錢買東西都是隨自己性格的,喜歡就會去買,而且動漫店投資小見效快,店面面積也不用太大,是非常適合中小投資者創業。推薦關注動漫店。

2樓:韋培敏情感答疑

現在個人創業幹什麼好

3樓:職場導師王濤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是未來,國家一級職業諮詢師,擁有1年生涯職業規劃經驗,擅長入職輔導(簡歷、面試、背調、談薪資)、職業規劃、優勢挖掘,累計1v1諮詢超過1000小時

提問如果自己當老闆 可以做些什麼呢

如果自己當老闆 可以做些什麼呢

回答在很多人的眼中,老闆很光鮮,錢多又自由,又不受氣,然而事實並非如此,不做一行不知道一行的艱辛,不當老闆不知道老闆的不容易,許多老闆付出了許多,可是最後的結果卻不如人意, 如果自己當老闆應該怎麼做呢?對於大眾而言,不妨好好的了解以下內容。

如果自己當老闆應該怎麼做?你需做更多:

一、首先要具備一定的管理知識和技能,這是最基本的要求,其實想要創業當老闆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需要不斷努力和付出,需要有管理的知識和技能,才能當好老闆。

三、多結交人脈,這一點很重要。中國是人際關係社會,需要人脈來幫助自己提供更多的資源,畢竟多乙個朋友多一條路,特別是對於創業者,這一點更重要。

四、準備一筆創業啟動資金,不管是通過自己努力獲得,還是通過眾籌獲得,亦或者通過銀行獲得,想要自己創業當老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所以這一點一定要具備。

五、想好自己擅長什麼,並且能夠一直堅持下去。其實對於很多人而言,想要創業當老闆,都需要知道自己擅長什麼,知道自己對什麼感興趣,這樣才能從自己最擅長的方面找到創業的專案。

六、得到家人的支援,如果自己是單身還好說,只要自己的父母支援自己就好,如果自己已經結婚並且有孩子的話,就一定要得到另一半的支援。畢竟創業是有風險的,要提前有一些心理準備才行。

七、心態要強大,要能夠勇敢面對生活中和工作中的挑戰,創業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創業是需要基礎,需要強大心裡的。所以女性要想自己創業當老闆,心態方面也要做到足夠強大。

其實何止老闆,每乙個看起來光鮮的職業和人,模特也好,明星也罷,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艱難心酸,所以不要隨意的去羨慕,既然決定了做什麼,就努力好好去做。如果自己當老闆應該怎麼做?如果真有這種想法,最好能夠做到以上內容,這樣當老闆才能更成功。

更多11條

4樓:lala小魔仙的家

隨著時代的發展,學歷教育的普及,已經不是唯學歷的年代,如今找不到工作的大學生已經比比皆是,反而各行各業開始對各類技術型人才求賢若渴。對於餐飲界的西點行業來說更是如此,優秀的西點師往往會受到多家企業的**爭搶!

雖然西點人才如此緊缺,但依然有一部分西點師找不到工作?這是為什麼呢,隨著西點市場的發展,對於各種西點店面來說,西點的製作已經形成了一套完整科學的體系。很多人只是出於興趣愛好在家自學或者是去西點店做過一段時間學徒,雖然能簡單的做出幾種西點製品,但找工作面試的時候往往會被各種專業性的知識問的一頭霧水,那麼這樣就連初試都過不去就被篩下去了。

西點行業就業前景如何?現在西點市場逐漸成熟,一些「野路子」出身的「西點師」已經無法適應飛速發展的市場了。隨著社會的進步,各行各業都在進步,相應的技術人才自然也需要與時俱進。

專業的師資隊伍和完善的教學體系,通過系統的培訓讓學生可以掌握當下最流行的西點技術,為學生以後的發展之路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自己創業當老闆幹什麼好

5樓:巖姐說

自己創業當老闆是可以的,選擇什麼樣的創業專案,需要根據創業者自己的興趣愛好,根據自己的擅長點來出發。

現在自己創業幹什麼好

6樓:車充安

燒烤攤

近幾年,燒烤食品成為全國當今時尚又具有獨特風味的小吃。特別是春、夏、秋三個季節在各地大中小城市,城鎮鄉村的大街小巷,燒烤生意都非常火爆,因其食用方便,**低,有特殊的炭香味深受人們的喜愛。開個燒烤攤的成本相對較低,3000元左右就能開家小型燒烤店(不包括店面租金及裝修費用)。

目前一些人氣較旺的燒烤店裡,一天能賣出兩三隻整羊的並不鮮見,除去刨除人工、房屋等各種費用,收入也是非常可觀的。

開家蛋糕店飯後吃點小甜品是現代人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尤其是口味獨特、包裝新穎、外形奇異的糕點更是深受年輕人的追捧。開甜點蛋糕店投資額度不高,操作簡單,占地面積小,適合年輕人創業。只要糕點新鮮口味獨特,**惠民很容易吸引顧客光臨的。

電動車充電站由於人們的不規範充電行為導致電動車火災事故頻發,公安部和各個地方政策已經明確要求小區安裝智慧型充電樁設施。全國上億的電動車市場充電樁鋪設率僅為5%,市場需求很大。投資僅需3-5萬元即可,0元加盟費,一台十路充電樁一年可淨賺10元,平均在6個月內就能**投資成本,可持續收益5年,投放的裝置越多賺錢越多。

不管你的裝置安裝在哪,只要一部手機就能監測到所有資料、對裝置進行引數設定,管理十分便捷!

這幾個都是市場需求比較大的,如果市場不錯的話可以選擇嘗試一下。

7樓:騎良驥塗彤

創業的25條原則

賺大錢還是有機會的,選擇當老闆吧.

1首先要選擇做你真正感興趣的事

2要當老闆為別人打工絕對不會成為巨富

3提供一種有效服務,或一種實際產品,靠寫作畫畫變成富翁的機會可以說無限小,而在營銷業,房地產業,製造業發大財的機會較。

4如果要堅持用自己的靈感來創業最好選擇娛樂業。

5不論你是演員還是商人都要盡量增加你的「觀眾」在小咖啡館唱歌的人賺錢一定比不上為大唱片公司錄唱片的人。地方商人不會比全國性商人賺錢多。

6找出一種需求然後滿足它,社會越來越複雜,人所需求的產品和服務越來越多,做先發現這些需求而且滿足他們的人,也是最先成為富翁的人。

7要敢採用新的產品和方法,它們會帶來新的財富。

8如果你受過專業教育或有特殊才能,要充分利用它。

9著手任何事前,先做研究,可以節省許多時間和金錢。

10與其一直都想發大財,不如想象如何改進你的事業。事業進行順利,財富就會跟著來。

11可能的話進行一種家庭事業,那樣可以減少費用,控制也比較容易。

12盡可能減少開支,但不能犧牲你的品質,否則你等於慢性自殺。賺大錢的機會不大。

13跟同行朋友維持友誼,他們可能對你很有幫助。

14把盡量多的時間花在事業上,你必須先犧牲一點家庭和娛樂,直到事業站穩為止。

15要敢自己下決心。

16要敢說實話,拐彎抹角只會浪費時間。

17要敢承認自己的錯誤,犯錯不是罪過,犯錯不改才是罪過。

18不要因為失敗就裹足不前,失敗是難免的也是有價值的,從中可以學到正確的方法。

19一旦發現某種方法行不通,立即把它放棄。

20不冒承擔不起的風險。

21連續投資,不要讓你的利潤閒著。

22請一位高明的律師,他會替你節約更多的金錢和時間。

23請一位精明的會計師。

24請專家報稅,一位高明的稅務專家可以提你免很對稅。

25保持健康心理很心靈平靜,否則再有更多的錢也沒什麼用.

8樓:韋培敏

創業要根據自身的條件,風險小最好是自己有經驗或者了解的行業會好點

9樓:手樂匯

選擇開一家兒童手工樂園,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經營內容有可以提高孩子們動手能力的手工類,也有體現出團隊意識,活躍動腦能力的益智類等等,綜合性的經營內容,經營方式有課堂系列,親子互動系列,零售等等,靈活性經營,經營簡單,而且收益高。

10樓:宰曉曼光浦

從你的題目來看,你應該沒有創業的經驗,甚至沒有太多的工作,社會經驗。如果一定要創業的話,我個人認為還是先做些投資小,簡單點的生意,這樣的生意成功的比例高,即便是虧了,也不會損失很多,而且可以收穫很多經驗。只要有信心,一定可以做好。

相信自己,自己一定是最棒的

11樓:廣州美味課堂培訓

民以食為天,做特色餐飲創業開店蠻不錯的,開店初步低,收益快在專案的選擇上,根據自己的資金狀況和本地人的口味,選擇乙個合適的餐飲型別是非常重要的

一般,選擇快餐或小吃就比正餐**量大,而且投資小,南方人愛吃甜的,而北方人以鹹味為主

最後,要做大眾消費,最好是人人消費得起,可以反覆購買的專案

12樓:一路走來

創業要根據自身的條件,比如說自己的特長專業,還有所處的位置,城市地區,另乙個關鍵問題就是資金,當你有錢,那就找你比較熟悉的行業,現在行業非常多,不熟悉的行業賺錢不容易,賠錢很容易,在準備的時候要時間可以長一些,進行充分的考量,決定了就放手,好好幹,當然,如果沒有什麼特長的情況下,可以通過學習,找自己比較喜歡的行業,成功的概率會高一些

13樓:錦語良言

幹吃的,民以食為天,其他都很難幹。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可以選擇開一家西點店,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15樓:查芝湯白梅

賺錢的生意很多,但別人能賺錢的不見得是自己能賺錢的,因為人與人之間的知識結構不同,社會背景也不同,因此我認為:賺錢最快的專案應該是你自己熟悉的且最好是喜歡的專案!你說呢?

16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學西點是個很好的選擇,目前來說,西點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來,一直受到自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百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度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所以西點師的需求也隨之快速增加,成知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後也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並且隨著技術的提公升發展也是會很快提公升的道。

自己當老闆做什麼好,自己當老闆有什麼好處

當老闆做什麼生意好?專家 賺這種錢的老闆要小心,離破產不遠了。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是未來,國家一級職業諮詢師,擁有1年生涯職業規劃經驗,擅長入職輔導 簡歷 面試 背調 談薪資 職業規劃 優勢挖掘,累計1v1諮詢超過1000小時。提問。如果自己當老闆 可以做些什麼呢。如果自己當老闆 可以做些什麼呢...

自己開店是什麼職業,自己創業當老闆叫什麼職業

我不知道你定義的咖啡師是什麼意思 是調配花式咖啡的人 還是 對咖啡比較了解的人 我曾經做過調咖啡的 現在的工作 也和咖啡有點關係 所以對咖啡比較了解 如果你以後想自己開店 首先 我不知道你的規模 如果很大 那你就需要考慮市場和成本 那就是做生意了 就和咖啡沒關係了 如果是小咖啡店 你首先要對咖啡又很...

人們為什麼喜歡自己創業當老闆有哪些好處

第一,打工沒有什麼積累,每月給3000就3000,5000就是50000,可2年3年後變化也不大,好處是穩定收入,有保障 但是做老闆的思維不一樣,這個月可以虧2000塊,下個可以稍微努力點賺500塊,再下個月賺1000塊,再下個月2000,再下月4000。乙個收入平穩的,乙個收入是遞增的 有積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