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眼底病取油手術後為什麼看不見

時間 2022-04-19 13:50:10

1樓:在桐城看dc的蝙蝠俠

您好,視網膜脫落後視力就是會明顯下降,而且這個手術不是為了要提高您的視力,而是為了讓視網膜復位達到正常的解剖結構,這個手術後的病人的視力一般都很差,不知道您有沒有糖尿病高血壓等,有的話一定要先控制好自己的全身疾病,這才是導致您眼睛不好的最終根源,如果沒有是因為外傷視網膜脫落的,就更沒有辦法了,不知道您打的油還是氣,現在是連光感也沒有了嗎

2樓:抄慈心

你好:矽油起到一定的黏著作用,防止復位的視網膜再次脫落。如果病人術前就視力低下,可以不取矽油,因取矽油之後術眼沒有視力或者眼壓低,眼球會萎縮。

只要矽油不發生併發症,可以考慮長期放在眼裡。一般來說矽油要半年左右視情況二取出的,長期也會發生乳化,使晶體變混濁。根據網脫 手術 後的恢復情況,什麼時候取,醫生的建議應該是最好的。

3樓:

因為還需要時間問題吧

4樓:

我也不清楚,這是暫時的還是什麼原因,你問問你的主治醫生,這個具體形mr具體對待。我也想看有人才是不是男。你好好吧學院街。

他們了不說話了就算賬本來就是。他也是什不是不聊我不好吧啦啦德瑪西亞。我不喜歡吃點好好忙吧唧唧唧復唧唧。

你好像素***。我不會的那麼哦哦沒事了不知道啦。

問問網友們,我還是擔心我的眼睛,手術後還是看不清楚東西,問醫生說要取油裝晶體,後能看到東西嗎

5樓:我愛吃芒果

這個太專業的問題我們也不懂啊,可以多看幾家醫院,去大醫院,比較一下,找一些專家看看,眼睛很重要的,千萬別耽誤了。一定抓緊時間啊,**的基礎上一定要把傷害做到最低。祝你早日**。

6樓:匿名使用者

換上誰是這樣的情況都會回你一樣的,不過你還是放心好了,放鬆精神心情愉快,配合醫生一切都不是事,只要你能做到放鬆精神心情愉快醫生給你**完後你一定會好的,看好你哦

7樓:最愛野薔薇

這個問題我來告訴你,你是視網膜脫落,然後做的波切注油手術,首先你要按照醫生要求俯臥,滿半年以上,抽油換人工晶體,有的人視力可以提高,有的人視力會下降,是因人而異的,現在主要是俯臥養好,最主要的是以後不再脫了就是成功的,至於能不能提高視力,你不必多想,我就是乙個網脫患者。

8樓:愛吃魚片的小毛驢

這個你要問醫生的,但是手術都不保證百分百的成功率的,手術前都是要籤協議的,這個眼睛的事情是大問題,你要好好問清楚

9樓:活力一夏

這個我覺得你應該還是問醫生比較專業一點。因為畢竟網友們很多都不是眼科醫生這個職業,只有問到眼科醫生,他才能夠專業對口,才能夠回答你這個問題。像我,你問的問題根本就看不懂,所以也不能回答你。

如果別人亂回答一氣的話,你會比較氣憤的。所謂術業有專攻,只有專業對口的人才能夠回答你這個問題。也就是說只有眼科醫生才能夠回答你這個問題。

10樓:等成傑

你的問題太專業了,我們不大清楚,幫不上大忙。你還是到大醫院找專門的醫生看看,在眼睛上應多加重視。多到幾家醫院查下,配合醫生盡快讓眼睛好起來。

你的問題太專業了,我們不大清楚,幫不上大忙。你還是到大醫院找專門的醫生看看,在眼睛上應多加重視。多到幾家醫院查下,配合醫生盡快讓眼睛好起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相信醫生的,只要你不是視神經受損什麼的應該問題不大的,晶狀體就相當於鏡片一樣的。

12樓:

這方面問題太專業了,很多人都不太懂,介意你最好配合醫生,保持良好心情,相信科學,祝你早日**。

13樓:ok我們的明天

朋友你好.眼睛看東西模糊,重影,除了可以是眼睛本身的疾病造成的以外,也可以是眼外肌的功能紊亂,視神經甚至....

14樓:太陽照地球

眼睛看不見,還能打這麼多字,請問是別人幫你打的嗎?對自己要有信心

15樓:小美哥棒棒噠

看不清楚還能玩手機玩的這麼溜嗎?不管醫生的話正不正確,但是既然是做了眼部手術就應該讓眼睛多多休息,術後還是少接觸電子產品比較好,你覺得呢?

16樓:氯孌

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就聽醫生的話,放鬆心情,不要想的太多,別給自己私施加太大的壓力,慢會好的。

17樓:

這個問題一般的都不會太明白吧,你還是應該問專業的醫生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兒唄?

18樓:扈令鋒

應該是這樣的吧!現在醫學很發達,慢慢的會看得見的,不要擔心,慢慢的會好的!

19樓:

你還是應該請教醫生的,換個大醫院再查查,不要耽誤了

20樓:505q了

如果是更換晶體,就不會影響視力,術後很快就會恢復視力正常

21樓:農村中醫大夫

手術並非萬能。有時候還不如不手術**的好呢

22樓:

問題太專業,我不是太清楚,最好問問專業醫生,跟醫生好好溝通找到最好解決辦法。

23樓:

繼續**不要耽誤,祝你健康

24樓:夏青雪洋

不知道,我的眼神還行

25樓:至尊天下

我己哈**起來了恐懼我也是神魔大陸時空弄吧圖祁隆與替我發哭死咯法律上混口飯吃旅順口法律貧窮

為什麼做完手術後不讓吃辣,手術後為什麼不能吃辛辣的或者海鮮類食物

營養師勤娘子 一 做完手術後的一般飲食注意 1術後第一天 腸蠕動恢復後,可飲水 2術後第二天 進流質飲食後如無不適,可進清淡半流質飲食 3術後第四天 進清淡半流質飲食後如無不適主訴,可進普食 以低脂肪 低膽固醇 易消化的食物為主,適量的優質蛋白,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 忌辛辣食物。二 辣椒的特性 有...

痔瘡做完手術後為什麼解大小便困難

東大專家 痔瘡術後護理 1 術後24小時內應臥床休息,減少活動可減輕傷口疼痛及出血。24小時後,可適當增加下床時間或做些輕體力活動。早期適當活動有助於促進血液迴圈,有利於傷口一期癒合,但要避免久站或久坐的一切活動。2 術後24小時內,每4 6小時要排尿1次。特別是骶麻術後患者應強調定時排尿及多飲水,...

全麻後為什麼不能睡枕頭,全麻手術後多久可以枕枕頭

麻藥後病人自主調節能力亦未完全恢復。為保持呼吸道順暢,全麻尚未清醒者應該去枕平臥,建議 因為平臥可保持呼吸道通暢,頭偏向一側有利清除口腔分泌物和嘔吐物,防止因病人未完全清醒時分泌物誤吸入氣管內,所以全麻手術後患者沒完全清醒前暫時不能睡枕頭的。有些人出現在某一方面,病症需要根據手術 的方式 開展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