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9 Pro值得買嗎,華為mate9pro值得買嗎?

時間 2022-03-09 16:10:10

1樓:取名太痛苦

當然值得,作為華為的旗艦機,效能強,拍照好,此外螢幕也很驚豔

華為mate9pro值得買嗎?

2樓:騎然安小蕾

這個完全是看樓主個人喜好,硬體方面是不需要擔心的,怎麼也是旗艦級別,不過售價方面還是不低的,而且外觀設計的話,個人以為並不算優秀,樓主不妨直接到附近的實體店體驗一下再決定是否入手。

現在華為mate 9 pro還值得購買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功能最好自然值得!只是**問題吧。

4樓:笨蛋上山

現在華為mate9pro效能方面當然在安卓機裡仍然處於上游的效能水平,而且現在mate9pro全面公升級安卓8.0,emui也公升級為8.0,可謂是流暢的很,足以娜美蘋果ios,反正我用著是快得很,好多應用都是秒進,秒開,遊戲載入也很快。

華為mate9pro怎麼樣值得買嗎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款手機很不錯的,配置高 效能強,主要引數如下:

硬體作業系統emui 5.0(基於android 7.0)使用者介面emui 5.0

核心數真八核+微智核i6

cpu型號海思 kirin 960

cpu頻率2.4ghz(大四核),1.8ghz(小四核)+微智核i6gpu型號mali g71mp8

ram容量4gb

rom容量64gb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電池容量4000mah

理論通話時間1800分鐘(3g)

理論待機時間504小時

其他硬體引數3.5v/5a快速充電

攝像頭攝像頭型別三攝像頭(後雙)

後置攝像頭2000萬畫素+12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6樓:

如果是我,相比之下我會選擇榮耀8。

首先cpu,榮耀8是2.3mate9pro是2.4才比榮耀8高了0.1;

螢幕:榮耀8是5.2,mate9是5.5才高了0.3;

鏡頭:前置鏡頭根本就一樣,只是後置的兩個鏡頭有區別,榮耀8是兩個1200萬的,mate9pro乙個是1200乙個是2000的,其他就沒什麼區別了;

但是,mate9的**確實榮耀8的兩倍

土豪請無視上述資訊!

買手機買華為mate10pro和榮耀9買哪個好? 10

7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和華為mate 9 pro對比如下:

1、攝像頭:榮耀9後置攝像頭配置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f2.2光圈,支援自動對焦(雷射對焦/深度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解析度最大 5120x3840拍攝,拍照更加清晰,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f2.

0光圈,固定焦距;mate 9 pro是後置兩個徠卡鏡頭。前置攝像頭為800 萬畫素,f1.9 光圈,自動對焦;後置攝像頭為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支援ois光學防抖;

2、螢幕:榮耀9螢幕尺寸是5.15英吋的,mate 9 pro是5.5英吋螢幕。

3、電池:榮耀9內建3200mah的大電池;mate 9 pro電池容量是4000mah,相比來說mate 9 pro的續航能力更強。

4、指紋:榮耀9和mate 9 pro都是前置指紋,mate 9 pro是螢幕外物理導航按鍵。

綜合對比榮耀9和mate 9 pro各有各的特點,建議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同時您也可以登入華為**來查詢產品更多相關資訊。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旗艦機,乙個是中端機,當然是旗艦機mate10 pro好了,不過mate10 pro**貴啊!價效比還是榮耀9高,具體如何選擇看樓主喜歡了。

9樓:

我認為不存在哪個好哪個壞的問題,適合的就是最好的,基本思路就是:

商務人士mate10,娛樂和個性的榮耀9

30歲以上mate10,20歲以下榮耀9,20-30歲沉穩的mate10,嘚瑟的榮耀9

最重要的一點:資金充足mate10,預算緊張榮耀9

華為mate9 pro值得買嗎?

華為mate9 pro值得買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ate9 pro,效能不錯,值得買。

支援一下國產,也是好事。

華為mate 9 pro 怎麼樣?值不值得買?

華為mate9pro怎麼樣值得買嗎

金融創新支援實體經濟發展 華為mate9 pro值得買嗎 華為mate9pro是2k雙曲面屏,正面是唯美弧度,背面金屬機身,ppi高達534,帶來更清晰 更舒適 更健康的視覺體驗。mate 9 pro再度聯手徠卡,帶來1200萬畫素彩色加2000萬畫素黑白的第二代徠卡雙鏡頭,擁有專業的2倍雙攝變焦 ...

華為mate9與華為mate9 pro哪個好

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10和華為mate 9 pro核心配置上是一樣的,均搭載的麒麟960八核 微智核i6處理器。其他對比如下 1 外觀方面 p10 後蓋 鋁合金 塑料 玻璃,時尚有氣質 mate 9 pro是一體化金屬機身 手感很好。2 螢幕尺寸 p10螢幕是5.1英寸,較為小巧輕便 mate 9 ...

華為mate9和華為mate9pro什麼區別

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9 搭載的麒麟960晶元,八核cpu較上一代資料處理能力大幅提公升,第二代徠卡雙攝像頭 2000萬黑白 1200萬彩色,2倍雙攝變焦 大光圈模式2.0,4000mah大電池,emui 5.0智慧型系統,新一代高效能hi6403音訊晶元,橫屏立體聲,5.9英吋螢幕 hu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