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mate9pro能同時用兩張電信卡嗎

時間 2022-01-29 19:05:1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不可以,華為mate 9 pro支援移動/聯通/電信 4g+/4g/3g/2g網路,但不支援同時插入兩張電信卡。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ate 9 pro(全網通)手機不能用兩張電信卡。

華為mate 9 pro(全網通)手機,支援移動、聯通和電信三大運營商的4g、3g、2g網路,但只能用一張電信卡。當乙個卡槽插電信卡時,另乙個卡槽只能插移動卡或聯通卡。

3樓:戲立誠

不能,華為mate 9 pro(全網通)手機,支援移動、聯通和電信三大運營商的4g、3g、2g網路,但只能用一張電信卡。當乙個卡槽插電信卡時,另乙個卡槽只能插移動卡或聯通卡

目前手機都是不能同時支援兩張電信.手機卡的電信卡就是中國電信發行的卡,電信有很多卡,充值繳費卡,可以繳話費的,也叫電信刮刮卡。手機卡,就是cdma卡,手機用。

無限上網絡卡,筆記本上網用的。電信卡使用材料:充值繳費卡,一般有銅板紙做的繳費卡,還有就是用pvc料做的繳費卡。

手機卡,就是pvc卡上面可以拿出來的晶元卡,也叫cdma卡,可以放在手機上面。無限上網絡卡塑膠部分用pvc,abs料做成。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的,目前推出的手機都是不能同時支援兩張電信手機卡的。

華為 mate9可以插兩張電信卡嗎?

5樓:怕瓦落地

你好,不能使用兩張電信卡,只能使用一張電信卡+一張移動卡或者一張聯通卡,兩張移動卡,兩張聯通卡,或者移動卡和聯通卡組合。

親,不可以的,mate9不支援兩張電信卡,一般手機都是這樣的,不能兩個卡槽都裝電信的卡哦.

你好,華為mate30pro屏碎了換一下多少錢?

你好,華為mate30pro目前官方換屏 為789元。參與華為 特惠屏 活動即可。一般手機螢幕壞了分為以下兩種情況 1 外屏壞手機螢幕顯示觸控正常,僅僅只是外屏破裂,手機螢幕顯示沒有黑點,沒有線條,螢幕操作靈敏,這種情況就是外屏壞了,去維修店只需要更換手機外屏即可,正常的手機更換外屏在100 300...

我想問一下信用卡月能刷幾次,我想問一下信用卡乙個月能刷幾次

你好,恭喜你也光榮成為卡奴哈。不過,其實,只要使用得當,是不會讓自己很累的。賬單日是8號,意思就是說,你上個月8號到這個月7號的賬單為乙個週期。每個月在8日時,銀行給你做次結算,就像我們的 是每個月1號出賬是乙個意思。最後還款日,你可以算下是幾號,好像銀行一般銀行會直接給出是幾號的,如果沒給出你也可...

想問一下法律問題,懂法律的能幫我一下麼

逍遙 如果行為人滿十六週歲,以威脅或要挾的方法敲詐錢財,涉嫌敲詐勒索罪,當然會判刑坐牢 但應當從輕或減輕處罰 如果其表姐真販毒或吸毒,可以報警,前者構成販賣毒品罪,後才違反治安管理處罰法,都應當受到處罰 最後是行為人對你們的行為,如果有以威脅或要挾方法敲詐你們,數額較大,涉嫌敲詐罪,如果沒有,也是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