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一家融資租賃公司具體要啥步驟多少錢

時間 2022-01-29 19:05:12

1樓:快樂旅行日記

註冊一家融資租賃公司具體要啥步驟,多少錢

看要註冊**的融資租賃公司,什麼型別的融資租賃公司呢。濟南科技園區和深圳自貿區註冊審批最容易,成本也最低,8-10左右,

2樓:

現代融資租賃產生於二戰之後的美國。二戰以後,美國工業化生產出現過剩,生產廠商為了推銷自己生產的裝置,開始為使用者提供金融服務,即:以分期付款、寄售、賒銷等方式銷售自己的裝置。

由於所有權和使用權同時轉移,資金**的風險比較大。2023年8月26日主持召開***常務會議,確定加快融資租賃和金融租賃行業發展的措施,更好服務實體經濟。目前,融資租賃業務在我國發展迅速,已成為與銀行、**、保險、信託並列的五大金融業務形式之一,是我國企業重要的融資方式之一。

企業在發生融資租賃業務時,應當特別注意其在稅會處理上的差異,本期華稅將為讀者系統的分析該業務的稅會處理差異,以饗讀者。

融資租借公司建立流程

1、預備5個以上公司名稱到工商局核名

2、分為公章、財政章、法人章、合同章。一起到銀行開立驗資戶並存入出資款。

3、收拾資料到工商局處理營業執照

4、收拾資料到質量技術監督局處理公司組織機構**證5、收拾資料到國稅局處處理國稅證

6、收拾資料到地稅局處處理地稅

7、到開立驗資戶的銀行或其他銀行開設公司根本賬戶8、公司管帳收拾資料到國地稅務分局處理公司存案及報稅事宜點id諮詢。

如何註冊一家諮詢公司,註冊一家諮詢公司怎麼辦理

諮詢公司註冊辦理流程 1.諮詢領表 2.查詢名稱 3.入資驗資 4.列印章程 5.材料受理 6.領取執照 公司創辦流程 1.辦理機關 市 區工商局 企業名稱預先登記 辦理時限 5個工作日。提交名稱預先登記申請書 申請人身份證明或委託書 股東身份證明等材料 2.指定銀行入資 3.會計師事務所驗資 辦理...

如何註冊一家塞席爾公司,怎樣註冊一家塞席爾公司?

註冊塞席爾公司的流程 1 查冊公司名稱 可準備三個公司名稱 2 填寫公司註冊申請表 3 繳納一定費用 4 到 相關部門辦理有關手續 5 交接全套的註冊公司資料 6 回簽 檔案 註冊塞席爾公司資料 1 需要註冊的公司名稱 英文為準,中文為輔2 公司各成員的身份證明檔案 護照或身份證,掃瞄件3 公司各位...

如何註冊一家企業,如何才能註冊一家公司

公司 建設 第一步 核准名稱 操作 確定公司型別 名字 註冊資本 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結果 核名通過,失敗則需重新核名。第二步 提交材料 結果 收到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第三步 領取執照 操作 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 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 副本。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