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8支援快充嗎

時間 2021-07-21 03:08:21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ate8支援快速充電。

華為mate8搭載了4000mah超大容量電池,同時還支援快充技術,充電5分鐘通話兩小時,更好的解決了使用者用電問題。

華為mate8集中了華為最尖端的技術,是華為2023年最旗艦、最高端的**。繼承mate 7大屏dna,採用6英吋fhd螢幕。同時金屬機身表面覆蓋了2.

5d鑽石切割玻璃,金屬與玻璃採用基本一致的鑽石切割技術,兩者結合更完美平滑。

2樓:匿名使用者

mate8是支援快充的。

mate8還優化了省電模式,包括省電精靈、亮屏休眠、功耗防火牆等功能,可隨時監控後台軟體執行,及時發現高耗電應用,最大程度的優化了續航時間。

mate8原裝介面卡支援9v/2a的快速充電配置,可以讓mate8在10分鐘內可以充滿11.6%的電量。不到30分鐘可以充滿35%的電量。

通過電源介面卡的資訊,9v/2a的輸出資訊,能最快時間補電。

3樓:華為終端客服

mate 8支援快充,電池容量4000 mah(典型值),標配9v/2a中式充電器,理論充電時間150分鐘。

華為mate8支援北斗導航嗎

煥煥 支援的,華為mate8支援的gps導航,a gps技術,glonass導航,北斗導航 該機支援全新的指紋2.0識別技術,指關節2.0技術。搭載了4000mah超大容量電池,同時還支援快充技術。擴充套件資料 主體配置 搭載麒麟950晶片,高效能與低功耗完美結合。採用androidm 6.0 em...

華為榮耀8支援聯通4G卡嗎,華為榮耀8支援聯通4g嗎

中國聯通 華為榮耀8青春版是屬於全網通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 sky不用太多 支援的,這款手機是全網通手機,支援聯通的4g網路制式,是可以安裝聯通的4g手機卡使用的。華為榮耀8是2016年7月11日華為榮耀在上海舉行的 美得與眾不同 新品釋出會上推出的全新旗艦手機,擁有雙鏡頭 雙2.5d玻璃 雙功...

華為榮耀play3支援5A超級快充嗎?

榮耀play3標配充電器為 5v 2a。不支援5a超級快充。榮耀play3是榮耀手機在2020年3月發布的千餘機,因為產品定位和售價的緣故,只配備了5v2a10w的普通充電,不支援超級快充。華為榮耀play可以用5a快充資料線 榮耀play標配9v 2a充電器,支援快充,建議使用標配充電器進行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