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慮症吃藥月零幾天了什麼時候能,焦慮症 吃藥一個月零幾天了 什麼時候能

時間 2021-07-21 03:07:20

1樓:礱豔嫚昊

焦慮症吃藥要聽醫生的,不要感覺病有些好了,就擅自停藥。在焦慮症好轉後還需要服用一段時間的藥物,以鞏固療效。

2樓:商人

這要看疾病的嚴重程度,如果病情比較嚴重**的時間就需要長一些。

如果有嚴重焦慮症除了去正規醫院看心理醫生,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用藥,你也可以自我調節。

焦慮症的自我心理**:

1、每天吃谷維素,一天3次,一次2粒,這會舒緩你的神經,幫助你睡眠。

2、用森田**,就是不把身體的症狀放在心裡,身體的不舒服,都是錯誤的資訊,你不理會這些不舒服,你的症狀就會慢慢減輕。

3、用系統脫敏法或厭惡****,最簡單的方法是用一根皮筋套在手腕上,一有焦慮情緒或想法就用力彈一下,要感到疼痛才行,這也是一種強化。

4、放下你的擔憂,你的擔憂都是擴大化的結果,人都是生活在擔憂之中,人生下來就有萬一,我們要接受這種萬一。

5、當你緊張,非常不舒服的時候,做深呼吸,心理暗示自己,我的症狀等會就好了,這是焦慮症的症狀,是身體的錯誤資訊,等會就好了,時間長了就好了。

抗抑鬱症和焦慮症的藥吃了一個月都還未見效,反倒更難受,要吃多久才能見效?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開始吃藥的時候,吃一頓藥

能睡一天,為了僅有的清醒的感覺,我拒絕吃藥專。

你既然吃

屬藥,告訴你我的主治大夫給我說過的一句話:你要有心理準備,你可能一輩子都得服藥。

我現在的想法是,好吧,我來試著證明你錯了。失敗了,我也不遺憾,因為我感覺吃了藥的我是心裡那個抑鬱的我,那個吞噬了我十幾年的詛咒我的魔鬼。

焦慮症不吃藥能好嗎,焦慮症能治好嗎?

法師無了 你好 這個問題還是要具體看待。主要考慮這幾個因素 1,焦慮症存在的時間,但凡超過三年的焦慮症,痊癒相對難一些 2,焦慮症表現的特點,一般來說,出現的症狀越多,治好的難度就會更高一些 3,焦慮症症狀的嚴重程度,中輕度相對要好處一些,但是中度以上的焦慮症比較麻煩 4,引發焦慮的原因,往往來說,...

我是不是得了焦慮症,我是不是得了焦慮症了

焦慮總是與精神打擊以及即將來臨的 可能造成的威脅或危險相聯絡,主觀上感到緊張 不愉快,甚至痛苦和難以自製,並伴有植物性神經系統功能的變化或失調。你好,你所提到的焦慮症,是一種以焦慮情緒為主的神經症。要知道自己是否患有焦慮症,我建議你,當前你需要考慮的是先到醫院精神科作進一步檢查診斷,如果確診為焦慮症...

我貌似得了考試焦慮症了,因為考試焦慮怎麼辦

確實是考試焦慮。而這種考試焦慮是來自於擔心。首先,你要對自己有信心。這話每個勸你的人都會說。說著容易,做起來會難些。其次,你可以想一下,你究竟在擔心什麼。一道題沒有做好,影響你的成績?其實這個完全是依靠基礎和經驗決定的,偶爾會有一點運氣。所以,如果你平時都做好了,基礎不錯,也注意總結技巧,總結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