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8是雙卡雙待的,但是它支援雙通嗎

時間 2021-08-30 10:08:09

1樓:淺笑心花無涯

1、華為mate8支援雙卡盲插,雙卡雙通,全頻全網通,支援217個國家和地區,1334個運營商。

2、支援volte語音視

頻通話,是完整的4g雙卡全網通手機,除移動,聯通、電信sim卡可以兩兩任意組合,

3、支援全球主流3g/4g頻段,搜網速度提公升150%。內建的天際通2.0和7天全球不限流量**。

2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的 華為mate8支援雙卡盲插,雙卡雙通,全頻全網通

3樓:富淑琴殷月

mate8是雙卡雙待雙通的。

mate8分全網通、移動定製、聯通定製和電信定製。

全網通版:主卡支援移動/聯通

/電信4g+/4g/3g/2g;副卡支援移動2g/聯通2g(gsm)/電信2g(cdma1x)

移動定製版:主卡支援移動4g+/4g/3g/2g;副卡支援移動2g/聯通2g(gsm)

聯通定製版:主卡支援移動/聯通

4g+/4g/3g/2g;副卡支援移動2g/聯通2g(gsm)電信定製版:主卡支援電信

4g+/4g/3g/2g;副卡支援移動2g/聯通2g(gsm)注意:不管哪個版本的手機都不支援主卡副卡都是電信卡。

華為mate8雙卡雙待,為什麼卡2僅限緊急呼叫

4樓:華為終端客服

1、可能是手機不支援sim卡熱插拔,如果在開機狀態下安裝sim卡,需重啟手機 。若重啟後還是不讀卡,建議備份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再插卡,重新檢查是否讀卡。

2、檢查sim卡。此sim卡在別的手機上是否識別、手機使用別的sim卡能否識別。檢查sim卡是否標準nano sim卡(強烈推薦用標準卡),建議儲存sim卡聯絡人,去營業廳更換標準卡。

3、如以上嘗試無效,可能是卡座損壞或者其他問題,建議先將手機中的資料進行備份後攜帶手機和購機發票前往華為維修網點檢測。

5樓:白貓不灰

主卡支援移動/聯通/電信 4g+/4g/3g/2g,副卡支援移動2g、聯通2g、電信3g/2g, 卡槽1、2可任意切換為主卡、副卡。如您在卡槽1中放了一張移動4g為主卡,而卡槽2是一張聯通卡為副卡的話,則只能選擇聯通2g卡,因為聯通已關閉2g訊號,所以出現無訊號僅限緊急呼叫的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要明白華為mate能插sd卡是基於他有乙個特殊的卡托以及tf卡與sim的感應位置不同的。所以我們可以吧sim的有效部分保留貼到tf卡上去然後就能同時讀取了。 基於這個戰略思想,我們首先要把sim卡的塑料部分完全剔除,這個極其考手工吧.!.

那部分中間有點凸,把中間那凸出來的部分透明膠水削薄,sim卡中間的膠水削薄後,與tf卡的摩擦阻力很大,放一起就能固定住(如果不行的話就用小許0黏住即可)。下面上圖,這個方法比較適合愛折騰的同學。

華為p30是雙卡雙待嗎?華為P30是雙卡雙待嗎?

華為p30的sim卡型別是 雙卡 卡槽1 nano卡 卡槽2 nano卡或超微型儲存卡,nm儲存卡 華為p30,是華為公司旗下一款手機。手機搭載海思kirin 980處理器,螢幕為英吋,解析度2340 1080畫素。攝像頭最大30倍數碼變焦。華為p30手機支援雙卡雙待功能。華為p30是雙卡雙待嗎?華...

華為P10雙卡的問題,華為p10是雙卡雙待嗎

這手機不能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可以通過切換資料卡或者關閉其中一張卡來切換流量 把那張流量手機卡在手機設定為移動流量卡,另一張卡用來打 沒辦法同時用兩張電信或移動的。我用的也是華為p10感覺挺好用的,找官方維修點,修一下吧 hiahiahia支援國產貨。這手機不支援雙電信卡 p10雙關的什麼問題.宣告...

手機的雙卡雙待是啥意思涅,手機雙卡雙待是什麼意思?

雙卡雙待手機是指一部手機,可以同時裝下兩張sim卡,並且這兩張卡均處於待機狀態 你好 雙卡雙待單通 當乙個卡正在通話時,另乙個卡不能打入 這時撥打你移動手機的人,會在 那頭聽到手機正在通話中。雙卡雙待雙通 當乙個卡正在通話時,另乙個卡也可打入 這時撥打你移動手機的人,會在 那頭聽到正在呼叫等待。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