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50l耗油是怎麼情況,英菲尼迪q50l耗油是怎麼一個情況?

時間 2021-07-23 01:59:13

1樓:快樂的小小石

指導價:27.98-40.98萬;

變速箱:手自一體;

排量:2.0t。

【英菲尼迪】英菲尼迪作為日產旗下的豪華車品牌誕生於2023年,最先在美國上市,與雷克薩斯、寶馬、賓士在北美市場分庭抗爭,並且迅速成長為北美重要的豪華車品牌。

【品牌歷史】在北美市場取得成功的同時,日產汽車公司在2023年出臺了為期三年的“日產增值計劃”,把infiniti(英菲尼迪)在全球的推廣作為重要戰略舉措之一,並將中東、韓國、俄羅斯、中國及烏克蘭定為全球擴張的重點目標市場。

【標誌】代表無限擴張之意,也象徵著“全世界”;兩條直線代表通往巔峰的道路,象徵無盡的發展。infiniti(英菲尼迪)的標誌和名稱象徵著英菲尼迪人的一種永無止境的追求,那就是創造有全球競爭力的真正的豪華車使用者體驗和最高的客戶滿意度。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菲尼迪q50l,2.0t排量。工信部油耗資料是:

7.4-7.4l/100km。

但實際上根據汽車排量具體情況也得是分公路還是城市,城市裡天天堵肯定費油啦。所以又有一個資料是10.0l。

耗油量的問題主要要著重在:(1)清理發動機積碳,發動機積碳過多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普通燃油在燃燒時都會有積碳形成,低標號燃油會比高標號燃油積碳更多。可以選擇輔助燃油新增劑,如馬孚多路片。

(2)作為汽車內部控制單元;(3)車輛在使用過程中;(4)發動機的電子控制單元。如圖可示:

3樓:

下面是小熊油耗車主的實際油耗統計,2.0t油耗還不錯,平均水平接近10升到樣子。3.7的排量在那兒,12升也算可以接受。

英菲尼迪q50 2014款 2.0t 舒適版 2.0t 211馬力 l4 7擋手自一體 9.85 22

英菲尼迪q50 2014款 3.7l 舒適版 3.7l 351馬力 v6 7擋手自一體 12.18 21

英菲尼迪q50l 2015款 2.0t 悅享版 2.0t 211馬力 l4 7擋手自一體 9.93 39

4樓:匿名使用者

英菲尼迪q50l耗油量為7.4l/100km。

5樓:匿名使用者

檢測空氣質量感測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工信部的油耗就可以,上下差不多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英菲尼迪q50百公里油耗多少

7樓:玲1零

英菲尼迪q50百公里油耗是7.2l-9.8l。

2023年1月15日北美車展上,英菲尼迪q50正式釋出,q50是英菲尼迪在北美市場採用的新的命名方式。英菲尼迪q50採用了更為運動化的設計。先期上市的國產q50l搭載2.

0t發動機,最大功率211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

動力方面,英菲尼迪q50有3.7l v6發動機和3.5l hybrid混合動力兩種選擇,傳動方面,匹配7速手自一體變速箱。此外,q50兩種動力均提供後驅和四驅可選。

擴充套件資料

英菲尼迪旗下產品

1、主要車型

英菲尼迪dx、英菲尼迪essence、英菲尼迪ex、英菲尼迪ex25、英菲尼迪ex35、英菲尼迪fx、英菲尼迪g、英菲尼迪g25、英菲尼迪g35、英菲尼迪g37、英菲尼迪m、英菲尼迪qx、英菲尼迪qx56、英菲尼迪q50。

2、主打車型

英菲尼迪跑車、英菲尼迪跑車、英菲尼迪跑車。

3、q級

q50、q60、q70、qx級、qx70、qx50、qx50、qx60、qx80、x70。

8樓:佈教授

根據小熊油耗數百位車主的油耗眾測結果,英菲尼迪q50的油耗如下, 供參考

2.0 7擋手自一體 2.0t 211馬力 l4 平均油耗:9.89 油耗範圍: 8.54 ~ 11.24 車友數: 70

3.7 7擋手自一體 3.7l 351馬力 v6 vq37hr 平均油耗:

12.35 油耗範圍: 10.

49 ~ 14.20 車友數:129

實際油耗會和個人駕駛技術及用車習慣有一定關聯, 以上均值上下浮動10%都正常

誰告訴下英菲尼迪q50l百公里油耗多少

9樓:胥代雙洪淵

你好,英菲尼迪這款車百公里油耗在十個油左右,相對來說這款車的動力還是不錯的

10樓:紅醉卉單精

這個車屬於中級車,不是很重,油耗不算高,百公里一般十個左右。堵車嚴重更高一點。

英菲尼迪q50l 油耗一直亂跳怎麼回事

11樓:紙上談鍵盤俠

哇!這麼好的車會有這問題!抓緊時間回4s店檢查一下。

12樓:隱藏悲傷

我也是,平常的都是9.2 今天突然8.1然後逐漸變成13.幾了。我也是q50l

英菲尼迪q50l2.0t經濟模式油耗

13樓:

您好,這個要看路況,平均8毛左右,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英菲尼迪的胎壓燈怎麼消,英菲尼迪Q50L胎壓燈怎麼消?

重新設定取消胎壓故障燈,長時間按掛檔桿前部最右面帶有帶有胎壓標識的set按鍵,假如胎壓正常,報警燈就可以消除,可以長按胎壓監測鍵直到燈滅,這樣就消除了然後再按胎壓監測鍵,直到燈亮,這樣就又設定好了,可以通過多功能方向盤裡面設定消除。或者是使用電腦檢測儀進行復位消除。胎壓2.3至2.5bar左右是正常...

英菲尼迪Q50L底盤媲美沃爾沃,為什麼卻不被關注

英菲尼迪q50l知名度不如沃爾沃,市場沒有開啟,就不會受人關注。 他咯兔卡 是因為他的宣傳手段不到位,而且其他方面效能也不好。 淘淘淘奇 首先是因為知名度其次是因為它的控液晶屏不受喜歡。 因為這個品牌很少暴露在大眾視野中,知名度遠遠不夠。 四十隻獅 因為它的 很高,價效比一般,而且人們也不是特別喜歡...

大家覺得英菲尼迪Q50L這款車的動力怎麼樣

破解無能 如果你前面開的 小鋼炮 gti 這類的 那肯定慢,如果你前面開的凱美瑞 雅閣這類的 那麼這車 動力很強勁,有的說大排量 開的5.7酷路澤 說實話也沒q50l開起來輕快,家用 絕對夠用 飆車算了吧 7.4秒的成績 家用車算快,玩車圈子裡這車外觀帥,動力公升級就別想了 鋁製發動機 懂車的人都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