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告訴下英菲尼迪Q50L百公里油耗多少

時間 2021-07-23 01:58:12

1樓:北峻

2.0t的那個大概9.3升左右(油耗我參考汽車之家的車友提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菲尼迪q50l,該車百公里綜合油耗11個左右,具體要看路況和你的駕駛習慣。

3樓:匿名使用者

該車綜合油耗在10個,但是具體還要看個人駕駛習慣路況而定的,如果駕駛時儘量避免急剎車,猛踩油門現象!

4樓:匿名使用者

英菲尼迪q50l這款車的綜合油耗在12個左右的,具體的得看路況個個人的駕駛習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綜合油耗一般在11個油左右吧,具體多少就需要看路況跟駕駛習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油耗在十個油左右,具體的數字要看車輛行駛路段的路況以及個人駕駛技術。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英菲尼迪q50這款車油耗在10個左右,也跟路況和駕駛習慣有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型百公里油耗大概在10個左右,具體的油耗跟個人開車習慣跟路況有關。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屬於中級車,不是很重,油耗不算高,百公里一般十個左右。堵車嚴重更高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英菲尼迪這款車百公里油耗在十個油左右,相對來說這款車的動力還是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英菲尼迪q50l百公里耗油城市道路在10.5l左右,高速道路在6l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英菲尼迪q50l百公里油耗基本在11個左右的, 具體看路況和駕駛習慣

誰告訴下英菲尼迪q50l百公里油耗多少

13樓:胥代雙洪淵

你好,英菲尼迪這款車百公里油耗在十個油左右,相對來說這款車的動力還是不錯的

14樓:紅醉卉單精

這個車屬於中級車,不是很重,油耗不算高,百公里一般十個左右。堵車嚴重更高一點。

英菲尼迪q50百公里油耗多少

15樓:玲1零

英菲尼迪q50百公里油耗是7.2l-9.8l。

2023年1月15日北美車展上,英菲尼迪q50正式釋出,q50是英菲尼迪在北美市場採用的新的命名方式。英菲尼迪q50採用了更為運動化的設計。先期上市的國產q50l搭載2.

0t發動機,最大功率211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

動力方面,英菲尼迪q50有3.7l v6發動機和3.5l hybrid混合動力兩種選擇,傳動方面,匹配7速手自一體變速箱。此外,q50兩種動力均提供後驅和四驅可選。

擴充套件資料

英菲尼迪旗下產品

1、主要車型

英菲尼迪dx、英菲尼迪essence、英菲尼迪ex、英菲尼迪ex25、英菲尼迪ex35、英菲尼迪fx、英菲尼迪g、英菲尼迪g25、英菲尼迪g35、英菲尼迪g37、英菲尼迪m、英菲尼迪qx、英菲尼迪qx56、英菲尼迪q50。

2、主打車型

英菲尼迪跑車、英菲尼迪跑車、英菲尼迪跑車。

3、q級

q50、q60、q70、qx級、qx70、qx50、qx50、qx60、qx80、x70。

16樓:佈教授

根據小熊油耗數百位車主的油耗眾測結果,英菲尼迪q50的油耗如下, 供參考

2.0 7擋手自一體 2.0t 211馬力 l4 平均油耗:9.89 油耗範圍: 8.54 ~ 11.24 車友數: 70

3.7 7擋手自一體 3.7l 351馬力 v6 vq37hr 平均油耗:

12.35 油耗範圍: 10.

49 ~ 14.20 車友數:129

實際油耗會和個人駕駛技術及用車習慣有一定關聯, 以上均值上下浮動10%都正常

英菲尼迪q50 3.7排量的,市區和高速百公里油耗多少?加滿一箱油能跑多少公里啊?準備入手這款車,

17樓:

不管什麼車。油箱多大。一箱油大概在500到550公里。

18樓:

q50排量3.7,小熊油耗統計的綜合平均油耗是百公里12~13升左右市區肯定會高,十四五個都正常,高速如果控制在120左右,油耗能回落到10個上下

英菲尼迪q50 2014款 3.7l 舒適版 3.7l 351馬力 v6 12.17 20

油箱是80升,滿油跑高速大概800公里,純市區也就500多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市區10個油,高速8個油。

英菲尼迪q50l耗油是怎麼情況,英菲尼迪q50l耗油是怎麼一個情況?

快樂的小小石 指導價 27.98 40.98萬 變速箱 手自一體 排量 2.0t。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作為日產旗下的豪華車品牌誕生於1989年,最先在美國上市,與雷克薩斯 寶馬 賓士在北美市場分庭抗爭,並且迅速成長為北美重要的豪華車品牌。品牌歷史 在北美市場取得成功的同時,日產汽車公司在2005年出臺...

英菲尼迪的胎壓燈怎麼消,英菲尼迪Q50L胎壓燈怎麼消?

重新設定取消胎壓故障燈,長時間按掛檔桿前部最右面帶有帶有胎壓標識的set按鍵,假如胎壓正常,報警燈就可以消除,可以長按胎壓監測鍵直到燈滅,這樣就消除了然後再按胎壓監測鍵,直到燈亮,這樣就又設定好了,可以通過多功能方向盤裡面設定消除。或者是使用電腦檢測儀進行復位消除。胎壓2.3至2.5bar左右是正常...

英菲尼迪Q50L底盤媲美沃爾沃,為什麼卻不被關注

英菲尼迪q50l知名度不如沃爾沃,市場沒有開啟,就不會受人關注。 他咯兔卡 是因為他的宣傳手段不到位,而且其他方面效能也不好。 淘淘淘奇 首先是因為知名度其次是因為它的控液晶屏不受喜歡。 因為這個品牌很少暴露在大眾視野中,知名度遠遠不夠。 四十隻獅 因為它的 很高,價效比一般,而且人們也不是特別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