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使鼻子上的黑頭去掉並且使毛孔縮小

時間 2021-07-22 02:35:52

1樓:笨貓多隻

方法一 :鹽去黑頭

清潔好臉部後,趁臉部的水分還沒有完全乾透,取適量鹽塗抹在鼻子黑頭處(家用鹽就可以),用手指覆蓋在塗好鹽的鼻子上打圈按摩,一邊按摩鹽會一邊融化。等鹽融化完之後用清水洗淨。黑頭會明顯減少,敏感膚質的mm這個方法要慎用。

方法二 :深層清潔**

使用深層清潔**,這類的**能去除毛孔類的老廢角質層,堵在毛孔裡的黑頭也自然能有效的去除掉。每星期使用2次,黑頭會明顯改善很多。

方法三 :雞蛋殼內膜

這個方法是去除黑頭比較經典又不用成本的方法,食用雞蛋的時候,將雞蛋殼上附有的一側薄薄的膜取下來,貼敷於鼻子處,待干時再撕下來。黑頭也會跟著一同撕下。

方法四 :卸妝油去黑頭

卸妝油有深層清潔毛孔的效果,對付黑頭也自然有效了,清潔好臉部後,取適量卸妝油塗於鼻子處,用手指指腹進行按摩,毛孔內的黑頭會隨著按摩慢慢的留出來。按摩10分鐘後,一定要把鼻子上的卸妝油清潔乾淨。

方法五 :米飯去黑頭

米飯是我們每天必須要吃的,所以只要在做好飯時,將米飯晾至溫熱,揉成飯糰,再摩擦與鼻子黑頭處,反覆摩擦。黑頭會隨之慢慢變少。

方法六 :黑頭匯出液

用化妝棉沾取適量黑頭匯出液,敷於鼻子黑頭處。大約10分鐘後取下,這個時候你會看到鼻子上冒出很多小小的黑頭,緊接著將專業的鼻膜塗抹於黑頭處,待干時,從上往下撕下,鼻膜上會有很多油脂粒。

方法七 :嬰兒油去黑頭

嬰兒油匯出黑頭效果也是非常不錯的,取適量嬰兒油於鼻子處進行打圈按摩,你會發現慢慢的會有細小的油脂顆粒慢慢流出。

方法八 :珍珠粉去黑頭

將珍珠粉倒在一個小容器裡,然後純潔水調和成糊狀,再用它敷在鼻子上,等它完全乾了以後再用清水清洗乾淨。既能去除黑頭又能美白鼻子毛孔。

2樓:潞魜甲

可以用珍珠粉塗抹。

把珍珠粉放入一個小碟中,再加入適量的礦泉水,和珍珠粉放在一起將其調至成糊狀。把調好後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待珍珠粉變幹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有黑頭,不要用手擠,會引起發炎。可以用冰鎮的爽膚水輕輕拍打,再抹上黑謎速凍膜,可以去除黑頭,也能收縮毛孔。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過敏性膚質,以前試過用鹽裡面滴兩滴牛奶等鹽差不多化了在鼻子上搓3~5分鐘.效果是有的,就是覺得有點刺激.

鼻貼也用過,第一次用的時候感覺非常好,覺得撕下來的時候看見白色一粒一粒的時候非常爽,後來用也沒什麼感覺了,總覺得只有一部分的撕下來了鼻子上還是有黑頭,不知道是牌子的問題還是什麼的,我用的是花王.

人家都說用嬰兒油或者卸妝油橄欖油什麼的能搓下來,我都試了,從來沒有搓下來過.汗,也不知道是我鼻子的問題還是什麼的.

後來又用了黑頭匯出液,就是用化妝棉敷在鼻子上幾分鐘白頭會冒出來然後再用暗瘡針刮下來的那種,白頭是出來了,刮也刮的乾淨,就是還是覺得刺激.

汗,廢話是不是太多了,切正題,我奮鬥了這麼久,終於給我找到一個有效且不刺激的方法了,這個效果類似於黑頭倒出液,但是很溫和,就是去藥店買水溶性的珍珠粉,回家用水調一下,塗在鼻子上,然後把**紙泡在純淨水裡面敷在臉上,重點是鼻子的部位,其實用化妝棉也行,就是類似於黑頭匯出液,我一般就是敷個10~20分鐘,拿下來以後就就看的見白頭了,然後用暗瘡針,就是擠痘痘的那個刮掉黑頭,最後縮毛孔,就是用畫妝水泡了化妝棉敷個幾分鐘,最好是收毛孔的化妝水了,冰過的效果更好.以上

4樓:乖乖半獸

用精鹽 加幾滴橄欖油揉搓鼻子,一週2次

或者用熱米飯糰加鹽在鼻子上來回滾動直到飯糰變黑,可以試以下嘛

5樓:

黑頭匯出液,嬰兒潤膚油,clarins的吸盤洗面奶,清肌精有個黑糊糊的**也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黑頭千萬不要擠哦。

最普遍的方法是用去專門去黑頭的化妝品(市面上很多的,在化妝品店就可以買到的)或者用鼻貼。

我還在書上看到到可以用剛打破的雞蛋靠近蛋殼的那層膜,當然是將有蛋清的那面直接覆在鼻子上,等自己幹了之後揭掉。要長期做的,但是是最純天然的。不過因為我沒有黑頭所以不知道效果怎樣。

反正也不費力氣不費錢(針對在家住的mm)就試試吧呵呵。

還可以用清潔**的按摩霜,不用洗臉直接塗在臉上然後輕輕的打圈按摩,慢慢的就可以發現有顆粒狀的東西,這就是毛孔裡面的汙垢。很多牌子都有的產品,所以沒辦法向mm推薦的哦。

對於所有的**,清潔是首要的也是基本。洗臉不要期望什麼特殊的效果,首先要考慮的是洗乾淨。

平時看電視的時候,就可以用嬰兒油在鼻子部位輕輕的打圈按摩,幹了再加幾滴,總時間不超過20分鐘。按摩的過程中會發現指頭會感覺有顆粒在下面,和上面講的按摩膏一樣也是汙垢哦。因為嬰兒油是一種植物性油,可以溶解黑頭。

不過做之前最好去一下角質的,當然角質不能經常去的哦。

同時先用熱水洗臉,乾淨後,再用冷水洗一下(不用洗面奶)是縮小毛孔最基本的操作哦。

呵呵,堅持吧~

7樓:匿名使用者

1.早晚用冷水清潔**,選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洗面奶

2.適當使用黑頭匯出液和收縮水對毛孔進行清潔,可以使用冰塊輔助按摩

3.忌喝酒熬夜

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掉小妙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掉快

8樓:內能的轉化

鼻子黑頭是因為毛孔吸 收了空氣裡的髒東西,沒有及時排出,阻 塞了毛囊,致使毛孔逐步變大,與空氣接觸氧化後慢慢變成黑頭。

鼻子上的黑頭不能擠,因為指甲裡面有細菌,會引起**發炎的症狀,而且**會粗大。

祛除黑頭就要:

首先: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注意**補水。

其次:深層的黑頭用黑謎景妃凍膜,溶解出黑頭後,毛孔縮小,**就細緻沒黑頭了,也減少出油的情況,這個凍膜是可以全臉用的,能細緻**。

或者是:橄欖油具有溶解毛孔中汙垢的作用,所以也可以拿來去黑頭。

方法:清潔完面部後,把適量的橄欖油塗抹在鼻子上按摩,大約半個小時之後清洗乾淨,黑頭就能很快消失了。

最後,在生活和飲食上要注意不要吃燒烤之類的,還有不要熬夜。

出門做好防 晒,減少黑頭生成的機會。

9樓:春春

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

10樓:精緻女人小依

黑頭有多久了?毛孔大嗎?

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掉,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 求簡單的方法

愛生活的小沐沐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 春春 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 歐泉琳護膚品 取一個新鮮雞蛋,濾出蛋清,把蛋清均勻地塗在鼻部,然後貼上 紙或吸油紙,按壓出空氣,隨後在吸油紙上再塗一層蛋清,待蛋清幹後,揭下 即可。這時候,...

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掉啊,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掉小妙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掉快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將臉濕潤用食鹽擦黑頭處 再用水清洗 堅持幾天就差不多了 有效去黑頭方法 用黑頭鼻貼 用水先將鼻子弄濕,然後將鼻貼貼上,待乾透後撕起,黑頭即會隨著被扯出。注意 如果不用收縮水,毛孔會慢...

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掉求方法,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掉 5大方法有效去黑頭

1 綠豆粉蛋清去黑頭 將綠豆粉和雞蛋清混合在一起攪拌均勻,然後塗在鼻子上並輕輕摩擦,這個原理其實很簡單,蛋清不但有著很好的清潔效果,而且其粘性和溶脂性還能幫助黑頭變軟溶出,而綠豆粉有著很好的去死皮效果,同時能夠鎮靜肌膚,控制肌膚出油。2 卸妝油去黑頭 將卸妝油塗抹在鼻頭以及鼻子兩側,用手進行輕柔的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