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面膜能有效去黑頭和毛孔粗大有效果的進

時間 2021-12-29 04:25:23

1樓:亦夢之城

1、細鹽蛋清縮孔**

準備材料:雞蛋1個,**紙1張,細鹽適量。

輕鬆diy:將蛋清從雞蛋裡分離出來,然後與細鹽充分攪勻,再放入**紙浸泡。

使用方法:潔面後,將**敷在臉上約15分鐘,揭下後以冷水沖洗乾淨,每週1-3次。

此自製**可收縮毛孔,適合中油性肌膚。

洗臉後,把一小勺細鹽放在手掌心加水3-5滴,再用手指仔細將鹽和水攪拌均勻,然後沾著鹽水從額部自上而下的搽抹,邊搽邊做環開按摩。幾分鐘後,待臉上的鹽水乾透呈白粉時狀時,用溫水將臉洗淨,塗上保濕乳液或繼續正常的護膚步驟。

2、牛奶蜂蜜**

材料:奶粉1勺,蜂蜜20克,雞蛋1個。

做法:將蛋清從雞蛋裡分離出來,然後加入適量蜂蜜拌勻,再加入奶粉攪成糊狀。

使用方法:將**敷在臉上約15分鐘以冷水清洗乾淨即可,每週1~2次。

3、胡蘿蔔蛋黃縮孔**

準備材料:胡蘿蔔半根、蛋黃適量。

輕鬆diy:將胡蘿蔔切小塊,和蛋黃一起放入果汁機中打成泥狀即可。

使用方法:潔面後,將**敷在臉上約20分鐘,用溫水清洗乾淨即可,每週1-2次。

此款自製收縮毛孔**能夠有效地收縮毛孔,還能軟化肌膚,細緻毛孔,使肌膚光滑細緻。

2樓:中關村整形科

你好,對於黑頭和毛孔粗大你可以採用以下的方法進行祛除的以下的資料僅供參考,去黑頭和**上的東西五步

第一步,用熱水洗臉,用洗面奶打出泡沫在鼻頭畫圈,這樣可以把毛孔開啟

第二步,把黑頭匯出液(家美樂和柏紛都不錯)擠在化妝棉上,一定要浸滿

第三步,把化妝棉敷在鼻子上,十分鐘後取下

第四步,把鼻子拍溼,用鼻貼,十分鐘後取下,你可以看到粘下來的黑頭和白頭了

第五步,用毛孔收縮精華或收縮水在鼻頭上

以上都些我個人的治理黑頭的方法,下面介紹一些我收集來的偏方:

一、鹽加牛奶去黑頭

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 。

二、用珍珠粉去黑頭

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三、蛋清去黑頭

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開啟乙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四、雞蛋殼內膜去黑頭。

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把它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乾後撕下來。這是很多人都說好的方法!

五、公尺飯。

每次蒸完公尺飯捏一小團在臉上輕柔,說會把髒東西都帶下來。據說她認識的老太太從不做美容,但是**非常好,就用的是這個法子!使用飯糰在臉上輕輕滾,然後應該是洗臉的。

毛孔粗大的原因和**

導致毛孔粗大的主要原因是皮脂分泌過度,這通常是由荷爾蒙分泌失調、生活壓力及汙染、酷熱、潮濕等外界環境造成的。另外,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逐漸失去彈性,毛囊四周支撐結構不足,很容易讓肌膚的外**起來有許多坑洞;加上外油內幹的肌膚狀況,也會使原本細緻的毛孔變得粗大。

縮小毛孔方法: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4、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面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去黑頭獨門秘方1:鹽加牛奶去黑頭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用力必須非常輕;

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

什麼牌子的**對毛孔粗大的**好

4樓:迪晟能源技術****

這個還是要跟據個人膚質來進行決定的,這個就是為什麼同一款**不同的人群使用效果不一樣,具體還是要根據每個人的膚質來進行推薦。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基礎護膚之上的深層護理,有規律地進行**護理,對**有很多好處,但是選擇合適的產品尤其重要美即magic** ,樓主的**可以選擇收縮毛孔的產品,現在的**乙個品牌系列都很多的,vov** ,蘭芝laneige , 貝佳斯borghese , 佰草集herborist這些名氣就不錯,你可以去看看十大品牌網china-10上面的**行業品牌排行榜.

6樓:姜太公

**我一般會用國產的、韓妝和diy的,所以推薦幾款吧。 國產的海藻**,**便宜,而且我周圍大部分人都用過,操作簡單,倒點水進去就可以了,保濕效果我覺得比較適合20歲左右的女孩子,價效比還算比較高。敷的時候最好不用讓別人看到,挺可怕的樣子,哈哈我有朋友還特意拍了一張敷這個**的**當作qq表情嚇唬朋友。

韓妝用過比較好的有三種: the face shop冰花睡眠**,**便宜,補水效果還可以,感覺價效比比較高。推薦的主要原因是可以做曬後修護**使用,所以感覺還不錯。

the face shop覆盆子睡眠**,算是此品牌的明星產品,補水效果比較強,而且味道也很好。 蘭芝的睡眠**,保濕效果很好,早上睡起來感覺**滑滑的,比較水潤,**小貴。 原諒我是個懶惰的人,所以用過的睡眠**比較多。

diy的**,用過黃瓜之類,感覺沒什麼效果。 用過玫瑰花水泡紙膜,感覺沒白效果還明顯些,但是補水效果不是很強,而且每天做對**也有傷害。 到目前為止用過最好的是膠原蛋白粉作**,深海魚**的沒有任何新增的膠原蛋白粉,可以口服,也可以敷**。

最好選擇白色無腥臭味的,這種品質要好一點。用過knd的菲詩嬌元,因為其中還保留了魚皮中天然的透明質酸,所以補水鎖水的效果很讚。用過幾次就會發現,及時秋冬季節洗完臉沒有護膚品出門,也不會有乾燥脫皮的現象。

相對於其他diy**來說,**較高,一次幾塊錢吧,但是效果堪比幾十塊錢一張的大牌**。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原來毛孔也非常大,還長痘痘,不過現在幾乎看不出來,給你幾點建議: 1.不要去買撕拉型**,只會讓你的毛孔越拉越大。

2.水洗和面貼膜都是很好的選擇,保濕,美白,補水,控油去痘都可以,但毛孔大的不要選滋潤型的,會冒油的。 3.

**可以放到冰箱裡,不但不會壞,塗到臉上時冰冰的還有助於收縮毛孔。 4.如果本身有冰涼效果的**更好。

4.想收縮毛孔就不要懶,一周做3-4次**是最基本的! 5.

平價**是收縮毛孔最好的東東,屈臣氏的**和一般超市可採面貼膜都很有收縮毛孔的效果。 6.收縮之前,買支好一點的洗面奶仔細的洗臉,別把髒東西收成痘痘了。

推薦倩碧的液體潔面皂,超級乾淨和舒服。 7.收縮之後,記得用清爽的化妝水再拍一遍臉,然後塗上乳液。

推薦契爾氏玫瑰水、契爾氏小黃瓜水、倩碧2號水。 8最後要上乳液,不要選太油的,不然毛孔還會張開。推薦倩碧黃油,明星產品!

8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徹底收縮毛孔,要多種方法結合使用才有最佳效果,我說幾個建議,比較短,也不複雜,可以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加以選用,如果都能做到的話,一兩個月後應該會很有效果的: 1、採用毛孔深層清潔產品:如含有微泡沫的潔面乳,含有高效的表面活性劑(但是不應當刺激**的油脂分泌,比如皂基產品);如有可能,可以加一些珍珠粉等混合潔面乳使用,將會使毛孔得到徹底清潔,黑頭也會被逐漸清除,切記不要去用黑頭貼!

為了避免**損傷,建議選用長生鳥、上藥等名牌珍珠粉。 2、使用含有egf成分的護膚品。egf護膚品可以顯著增強**的彈性,可顯著收縮毛孔。

由於egf活性很高,容易失效,因此建議選擇採用了egf活性保持技術的egf護膚品,如biosun等(有乙個****牌egf拍打霜,100來塊錢,但是解決大問題,很合算,另,egf對修護**也有很好的作用,故對紅血絲問題有改善作用,也可以考慮用egf**,這樣補水滋潤和緊膚細膩的雙重效果就達到了。 一些收縮毛孔的產品具有臨時性效果,主要是靠膠質起作用。水蒸發後,膠質在**表面形成拉緊的膜,毛孔看起來就會小些,但是洗掉後**又回覆原樣了,一些爽膚水就是這樣的。

這類產品救救急還是可以的啦。 3、注意適量睡眠。睡眠時間過長,會使血液迴圈變慢,水分瀦留,所**鬆弛,毛孔看起來粗大和嚇人。

成年人每天睡眠時間以8到9小時為宜。 4、注意休息,少熬夜:同第3點,休息不足,熬夜過多,也會讓**變差,鬆弛下垂,收縮毛孔的效果也會受到影響了。

5、控制油脂分泌。有的jm認為油被洗提越乾淨越好,實際上是大錯特錯啦。皮脂是人體必須的物質,人把它分泌出來是為了滋潤自己的**。

如果油脂過少,**就會發乾、皴裂,苦就受大啦!所以正常的**要保持油水平衡,就是這個道理。**實際上需要適量的油,一些油mm把油洗得一乾二淨,結果會刺激皮脂腺加速分泌油分,所以越控越油。

正確的控油方法是應該洗掉油,補充適量的水和油,這樣**的泌油功能就會被逐漸抑制一些,油脂分泌得少了,收縮毛孔就會是水到渠成啦! 6、避免一些情況,以免讓毛孔粗大惡化: 比如不要老是擠毛孔裡面的黑頭,那會越擠越大;有人建議用凍過的化妝水之類,那只能起到臨時效果,如果凍得太厲害,反而會物極必反,讓**更鬆弛;還有的人會用黑頭貼之類,非常危險,因為它在拔出黑頭的同時,毀壞了毛囊組織,導致毛孔情況更加惡化。

以上方法,花錢的和不花錢的、diy的和成品的相結合,總共花費大概就兩百多啦,也算是實惠之至了:)

怎麼能有效地去黑頭?!怎樣有效去黑頭!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去黑頭建議試試 香蕉泥。做法 準備一根熟透的香蕉,放入豆漿機中榨成汁。潔面後,將香蕉泥均勻塗於面部肌膚,保持15分鐘後,再用清水將臉部肌膚洗淨即可。tip 這個去黑頭方法適用於任何肌膚,不僅可以去黑頭,還可以美白肌膚。去黑頭我用珍珠粉效果不錯的喲 不傷肌膚 用起來...

去黑頭,收縮毛孔!急,急!去黑頭和收縮毛孔的問題!!!!!!!!

其實你可以在知道裡面搜搜 毛孔粗大怎麼辦 大體都是因為油脂分泌過旺,清潔不到位導致的,產品只是輔助而已,首先要把好洗臉這關!早晚都要洗 先用溫水把毛孔開啟 多用溫水濕潤幾遍,確保臉的溫度 再用清透毛孔的洗面奶畫圈圈清洗,時間要保證,別太應付了,之後用涼水沖洗乾淨,多用冷水過幾遍,收縮毛孔啊 然後拍收...

為什麼我的鼻子有黑頭和毛孔粗大,鼻子上有黑頭,兩邊毛孔粗大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窩窩荼蘼丶 出油型毛孔 出油型毛孔就是所謂的u形毛孔,油性肌膚常會過度出油,將毛孔撐大!因此這類毛孔也容易發生於青春期男女,由於體內荷爾蒙突然改變,造成出油量大增引起粗大毛孔。而且青春期荷爾蒙改變使鼻子周圍的皮脂線分佈增加,讓毛孔無法負荷這些過多的出油量,毛孔只好撐大讓油脂順利分泌出來,形成所謂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