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黑頭,收縮毛孔有什麼好東西,去黑頭,收縮毛孔有什麼好東西推薦?

時間 2022-01-22 21:30:13

1樓:中關村整形科

去黑頭和**上的東西五步

第一步,用熱水洗臉,用洗面奶打出泡沫在鼻頭畫圈,這樣可以把毛孔開啟

第二步,把黑頭匯出液(家美樂和柏紛都不錯)擠在化妝棉上,一定要浸滿

第三步,把化妝棉敷在鼻子上,十分鐘後取下

第四步,把鼻子拍溼,用鼻貼,十分鐘後取下,你可以看到粘下來的黑頭和白頭了

第五步,用毛孔收縮精華或收縮水在鼻頭上

以上都些我個人的治理黑頭的方法,下面介紹一些我收集來的偏方:

一、鹽加牛奶去黑頭

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 。

二、用珍珠粉去黑頭

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三、蛋清去黑頭

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開啟乙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四、雞蛋殼內膜去黑頭。

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把它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乾後撕下來。這是很多人都說好的方法!

縮小毛孔方法: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2樓:陽蒼田夏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比度克黑頭匯出液+安美拉絲柏毛孔緊緻精華原液 ,去除黑頭,收細毛孔,絕佳搭配。   比度克黑頭匯出液:能深入毛孔,軟化黑頭,吸附並匯出黑頭,可排出毛孔內沉積的汙垢後,使黑頭自行浮出**表層,增強毛孔排異功能。

   安美拉絲柏毛孔緊緻精華原液:不論是因為出油或毛孔阻塞所造成的毛孔粗大,或是因為老化鬆弛造成的毛孔橫向放大皆適用。增強肌膚緊緻修護功能,同時幫助肌膚細紋撫

3樓:漾

我還是覺得家美樂最好用了

家美樂黑頭匯出液,匯出後用家美樂的金縷梅細緻毛孔精華液各69元30ml ,很有口碑的,效果很不錯黑頭不可能完全**的,隨油脂分泌還是會長出來的哦~只能盡量減輕了

4樓:黑魂魄之墓

用護膚品 無論多好 總是化學物質

建議:一周桑那一次 把髒東西蒸出來

然後 在洗臉 毛孔大了 洗臉會很有質量

然後要趕緊用冰敷臉 或者擦緊膚水

偶爾在家泡浴缸也可以

不過不要浸泡到心臟

會暈眩時間不用很久

自己感覺夠了就可以

全身毛孔和臉部毛孔都會放大~髒鬥戲也會洗出來然後敷一些針對你**問題的**

同樣需要冰敷或擦緊膚水~!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用貝佳斯綠泥去掉黑頭,然後用za卸妝液堅持徹底清潔。契爾氏藍水收毛孔,平時用去油補水的**(相宜本草睡眠),效果還不錯,

6樓:三月de悠然

mm找到合適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要好好愛惜,不要過於的去折磨那樣**會受不了。黑頭對於以前的悠然來講也非常的恐怖,士多啤梨鼻跟了悠然好幾年,鬱悶啊~!

悠然是混合性偏油的肌膚,t字地帶非常非常的油。什麼方法都試,不過現在好多了。悠然現在定期用熱水蒸臉讓毛孔開啟,再用卸妝油揉搓鼻部和t字主要是鼻子上,慢慢揉搓一般是一邊看電視一邊搓要輕柔,感覺手上有顆粒了就去用洗面奶洗乾淨臉,再去角質,最後上去黑頭的**再洗淨拍上水水ok。

主要是平時就要每天堅持要洗臉方法一定要正確~!

7樓:m涼夏

佳樂美黑頭匯出不錯~~~~

去黑頭收縮毛孔最好的產品是什麼我毛孔比較大而且可

8樓:嘉美拜望

一般大多數鼻子黑頭是因為毛孔吸

收了空氣裡的髒東西,沒有及時排出,阻

塞了毛囊,致使毛孔逐步變大,與空氣接觸氧化後慢慢變成黑頭。

祛除黑頭就要: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注意**補水。

深層的黑頭建議用黑謎景妃凍膜,溶解出黑頭後,毛孔縮小,**就細緻沒黑頭了,也減少出油的情況。

因為橄欖油具有溶解毛孔中汙垢的作用,所以也可以拿來去黑頭。

方法:清潔完面部後,把適量的橄欖油塗抹在鼻子上按摩,大約半個小時之後清洗乾淨,黑頭就能很快消失了。

鼻子上的黑頭是不能擠的,因為指甲裡面有細菌,會引起**發炎的症狀,而且**會粗大。另外,在生活和飲食上要注意不要吃燒烤之類的,還有不要熬夜。出門做好防

曬,減少黑頭生成的機會。

9樓:大笑江湖

首先要了解黑頭和毛孔粗大形成的原因。一是平時面部清潔沒有做好,有殘留。二是**比較油。你男生女生?

去黑頭收縮毛孔什麼套裝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咬撕拉的去黑後的產品,最後還是用一些溫和點的方式,要看是什麼型別的黑頭,如果是比較硬的黑頭,主要是去角質型為主,如果是軟一些的黑頭,可以用矽膠潔面儀來清潔。

11樓:改學義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曬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潔膚是美白基礎

每一次潔面時都要很認真,徹底清洗乾淨肌膚,能對**毛孔進行特別的調理,在使用美白、保濕等護膚產品時也能讓養分更好的進入肌膚底層,進而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愛化妝的朋友們要用完卸妝產品,還要使用潔面乳進行二次清潔,確保肌膚沒有化妝品殘留物。~

防曬是首要任務

不論是夏季還是冬季,天氣陰或晴,都要做好防曬工作。即使沒有陽光,紫外線也還是無處不在,所以防曬工作要成為你的習慣。要盡量避免日照強烈時出門,塗抹防曬霜是防止**曬黑、曬傷和光老化的有力**。

要記住每隔兩三個小時還要補擦一次,才是一套完整的防曬程式。

祛斑方法是關鍵

想要盡快的祛除臉上的斑點,就要找到乙個有效的祛斑方法——使用祛斑霜。不過選擇祛斑霜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好的祛斑霜,比如 內外結合 雙向祛斑的產品,祛斑就很不錯,可有效解決面部各類色斑問題。

維生素至關重要

避開光敏感食物,多攝入富含維生素a、c、e等食物,這些成分不僅能調節人體機能,提高免疫力,還能改善**組織,抑制色素沉著。平時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及蔬菜,如番茄、山楂、橘子、捲心菜等,能增加**的活力,讓**白皙透亮。

日常飲食需謹慎

注意果蔬食用,進行區別對待,盡量避免食用一些感光類的食物,比如:紅薯、馬鈴薯、波菜、韭菜、芹菜、香菜、白蘿蔔、豆類等,這些蔬菜讓愛長斑的**更容易長出黃褐斑。一般而言,含有揮發辛辣氣味和特殊氣味的蔬菜大部分屬於感光蔬菜。

12樓:幸憐桖

--去黑頭方法大總結(簡單、實用)! 黑頭是硬化油脂阻塞物,到底應該如何去除黑頭。相信很多人都會選擇去掉那些讓人看著就覺得心慌又尷尬的黑頭。

要去除黑頭,民間其實也有很多方法可供選擇哦。 1. 如果你鼻子上的黑頭尚未十分嚴重,建議你先別急著購買鼻貼,只需用一些簡單的小方法便能令鼻尖保持潔淨。

隨便用吃剩的公尺飯粒搓成一小團後,在鼻頭部位輕輕揉動,注意要力度均勻地揉及鼻子部位的**,尤其是黑頭較為聚集的部位,這樣會把髒東西都帶下來。你大可以在吃完飯後邊看電視邊「美容」, 輕鬆又方便。 2.

將4~5滴牛奶滴入剛開封且從未使用過的食鹽中,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在鼻頭位置輕輕按摩,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按摩力度不宜過大,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時間不宜持續過久。清潔後無需再塗抹其他護膚產品,這樣可以令鼻尖**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令鼻頭保持清爽乾淨。此外,還有一種據說從南韓流傳過來的妙方,就是將紅糖和蜂蜜調勻後,均勻塗抹在t字部位,紅糖擁有較強的顆粒性,揉搓時感覺就像磨砂一樣,有很好的去黑頭效果。

3. 取質量較好的內服珍珠粉放入小碟中,並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後,均勻塗抹在鼻頭部位,用按摩的手法在鼻翼兩側輕輕搓揉,直至感覺**上的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洗淨即可。每週可用兩次,便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4.. 無論你用何種方法去除黑頭,如果不想鼻頭的毛孔變得粗大,最好在除黑頭前加多一部「蒸臉」的步驟,有家用蒸臉機就最好不過,沒有的朋友也可以利用沐浴後的**毛孔大開最佳時機。在毛孔自然張開的狀態下去除黑頭,能夠最大限度地減少「暴力」程度,不但有助於排出毒素,也有助於清潔。

除了「張」之外,也別忘了「合」, 在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冰凍蒸餾水或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既能鎮靜**外,還可以收縮毛孔,令你的鼻尖美容計畫事半功倍。 5. 雞蛋 殼內薄膜巧妙用 1.

小心將生雞蛋內殼中的薄膜撕下來,注意盡量保持大小完整; 2.隨即將薄膜貼在鼻子上,用手撫平,等到快乾時取下來。 6.

蛋清鼻膜diy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乙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

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去黑頭收縮毛孔的產品哪個好,什麼品牌的去黑頭收縮毛孔效果比較好?

富察友卉釋輝 首先,你要保持你的肌膚的乾爽清潔,因為很多情況下,肌膚不乾淨導致的細菌至黑頭是很常見的,所以注意日常護理是很重要的。其次,我們知道黑頭的初期是白頭,白頭分泌的物質與空氣中的氧化物接觸之後,顏色就會變成黑色,從而形成黑頭哦,所以,如果你發現自己肌膚有點白點點了,那麼就要注意了,很容易就會...

怎麼用普通方法去黑頭,怎樣用普通的東西去黑頭?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小知有一款去黑頭獨門秘方 bb油 按摩的時候首先注意力度,一定要輕柔。用2滴左右在鼻子上面,用兩個手的中指和無名指進行按摩。中間可以不斷的加入嬰兒油,如果你是敏感 的話就要注意了,最好先測試以下,按摩一小會,第二天沒有過敏現象就ok,因為有些人對礦物油敏感。當你感...

去黑頭收縮毛孔用什麼化妝品好,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去黑頭收縮毛孔效果最好?

生活百事通小 回答1.宣致蝸牛原液精華 蝸牛原液緊緻修護效果被全球公認,被歐美稱為護膚 液。不僅可以有效收縮毛孔緊緻肌膚,還可以祛痘祛痘印,宣致蝸牛精華原液這是一款來自中國河南的天然蝸牛原液,中國河南黃河流域優質的環境孕育著全球最優質的蝸牛原液。市面上很多都是化學合成的蝸牛原液,這款是真正天然的蝸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