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12的山西爆冷擊敗聯盟第二的浙江,賽事中有哪些看點

時間 2022-01-22 21:30:15

1樓:長老唐僧

在浙江和山西的比賽中,聯賽排名第二的浙江竟然爆冷輸給了排名第十二的山西隊,這確實是非常的讓人意外,畢竟,山西隊的小外援富蘭克林因為禁賽並沒有登場,山西的實力大打折扣,可是,山西卻依然力克強敵,比賽非常的精彩,其中有著不少的看點,讓我們來看一下。

1張寧打臉質疑者,成為取勝功臣

富蘭克林的禁賽給了張寧機會,曾經cuba聯賽的明星球員,北京大學的核心,在cba聯賽中一直沒有得到重視,甚至還被許多的人質疑,年齡太太,技術粗糙,不適合職業聯賽,這都是許多人給張寧的標籤,富蘭克林被禁賽,張寧抓住了機會,上一場貢獻了12分,本場比賽更是優秀,全場21分,其中末節得到12分,是山西隊取勝的關鍵,張寧打破了所有質疑,

2.全場最佳球員張涵鈞

張寧是山西隊獲勝的奇兵,那麼張涵鈞就是本場山西隊的定海神針,全場貢獻25分10籃板9助攻的準三雙成績,另外張涵鈞的正負值為+17,全場最高,張涵鈞就是這場比賽的全場最佳球員,作為球隊後衛的他拿下了10個籃板,並且多次衝擊內線製造殺傷,非常的具有拼搏精神。

3.吳前空砍34分

作為浙江隊的頭號核心,吳前本場比賽表現不俗,全場拿下34分和8次助攻,更是在第三節連續命中4記三分,可是,狀態火熱的吳前遭到了山西隊的全力防守,其它球員未能給予其足夠的幫助,吳前的34分也成為空砍。

在第二階段的比賽中,浙江隊的成績非常不錯的,力壓遼寧和新疆等老牌強隊排在聯賽的第二位,希望,浙江隊能總結這次輸球的經驗教訓,在以後的比賽中越來越好。

2樓:乙個喜歡思考的人

一方面山西超水平發揮,外援和原帥、張寧等國內球員都有很好地發揮,另一方面浙江地發揮不夠穩定,為年輕付出了代價。

3樓:愛貓咪的葉子

我覺得最有看點的就是,浙江主帥在比賽中瘋狂換人,打亂了自己比賽的節奏,然後被山西抓住機會贏得勝利。

4樓:沒有不開心啦啦啦

山西隊的大外援全面發揮,場上得分籃板助攻樣樣俱全,才帶領球隊爆冷擊敗了浙江,而且場上的換人非常的頻繁,節奏全部都亂了。

5樓:三四么洞洞么

這場比賽的看點有許多,首先是山西男籃主教練布置的優秀戰術,然後是山西男籃每位球員的狀態都非常好,還有就是浙江男籃是什麼原因導致失敗的,還有就是場上球員的狀態如何,之後球隊會做出什麼樣的改變,

作為排名第二的老牌中超北京國安,今年的最佳陣容為何沒有入選隊員呢

這主要是因為在各項陣容中都有非常出色的球員,然而北京隊往往通過的是團隊配合才表現出這樣出色的戰績。所以在一些個人獎項方面並不是一個有力的爭奪者。但是北京國安隊這兩年取得的成績依然非常的出色,所以我們也有理由相信它們能在今年的中超聯賽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績。北京國安作為一隻傳統的中超強隊,一直在中超的賽場...

茅台鎮除了茅台集團,排名第二的酒是什麼?

很多人都喜歡喝茅台鎮的酒,會發現茅台鎮除了茅台集團以外排名第二的酒就是徐坤酒業。這種酒名氣也特別大,喝起來口感比較好,所以值得嘗試。一 茅台鎮的酒。很多人都喜歡喝茅台鎮的酒,知道茅台集團特別出名,除了這個集團之外,排名第二的酒業就是徐坤酒業,質量比較好,而且在當地的名氣也比較大。拿到這裡就可以品嚐當...

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軍事實力真實排名不管勝負不管正邪不管亡國

阿炫 得分 科技 經濟 軍事 資源 國土 人口 裝備 戰術 潛力 素質 美國第一100分 10 10 10 10 10 10 10 10 10 10 德國第二 68分 7 8 10 3 3 5 10 10 4 8 蘇聯第三 63分 5 7 9 10 10 10 9 5 10 6 英國第四 53分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