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泊爾和愛仕達炒鍋哪款不粘鍋效果最好?哪個型號

時間 2022-01-22 21:25:14

1樓:愛怎麼辦我

愛仕達東西貴還騙人!沒誠信!買了個愛仕達最貴的五層不鏽鋼的鍋!

還說保20年、出了問題理都不理!火的我把鍋當廢鐵賣了!那個氣啊!

打死以後再也不買愛仕達了!買個蘇泊爾用了半年多了!非常好

2樓:大胖飛飛

我在**上買的蘇泊爾的淘晶不粘鍋,是**。可是不到2個月就粘了。炒土豆的時候簡直讓人崩潰。現在這口鍋是炒啥粘啥。鬱悶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也進廚房差不多10年了,鍋子也換了不少,由鐵鍋到不鏽鋼不粘鍋。愛仕達的就算了,蘇泊爾是不錯,但前段時間猛超標,然後我馬上換了一款,安全第一,現在用的是vistart,目前用得還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還是愛仕達的比較好 蘇泊爾的油溫感應鍋內 個人認為那個感覺應該是一種化學反應 在鍋內怕有那化學物品吃到嘴裡怎麼辦 還是愛仕達的金剛旋風不錯 很喜歡 我現在就用這呢

5樓:

蘇泊爾的還是很不錯的~而且中間有效紅點的那款,不粘,而且容易把握溫度呢!用過~感覺很好!

6樓:炒鍋專家

本人超討厭愛仕達!用了它家的鍋貴而不實!建議你買蘇泊爾的一點紅炒鍋.!

7樓:歌舒醉月

愛仕達更安全。更好用

8樓:七點回家吃飯

強烈建議:愛仕達鑽晶無油煙鍋 型號:qz8332ep

愛仕達和蘇泊爾,哪個牌子的好?我看了下,都是不粘鍋很好的一系列。同樣是300,蘇泊爾只有三件套,而

9樓:

兩個品牌各有優勢,蘇泊爾牌子大廣告多,是行業第一品牌,鍋子設計好看但是用料一般,走的是快速銷售、時尚的路線;愛仕達名氣沒有蘇泊爾大,但也是第二品牌,設計沒有蘇泊爾好看,所以愛仕達走的是厚料的路線。我之前用蘇泊爾的火紅點炒鍋,不粘性能確實不錯,但鍋子很輕,感覺用料一般,用了差不多一年半左右就粘的比較厲害了,我估計是蘇泊爾天天在央視打廣告名氣大,費用都用在廣告上了所以產品用料能省就省的緣故,另外我都是用矽膠鏟、熱水洗鍋、軟布擦鍋的,不存在使用不當的問題。後來換了個愛仕達的金剛旋風,現在差不多三年了,不粘的效能還挺好,唯一的缺點就是厚、重,炒菜蠻費力氣的。

所以如果每1~2年換一次鍋子的話,選蘇泊爾比較好,設計好看。如果想要用好幾年那就愛仕達吧,不好看但真的實用。

10樓:風流倜儻倜你妹

蘇泊爾油煙少,愛仕達粘混

11樓:琴

火紅點是蘇泊爾的專利,蘇泊爾的廚房用品第一品牌

12樓:扶輝

蘇泊爾畢竟是引用國外頂尖技術 效果比愛仕達好的多。

13樓:薇薇

我都是用愛仕達的,還可以

14樓:夏末and陽光

蘇泊爾我沒買過不知道,但,愛仕達 高壓鍋質量不好!!售後 臘雞!!!最好祈禱買的東西不出問題!!

現在什麼炒鍋好用,蘇泊爾和愛仕達的炒鍋哪個比較好

15樓:於融雪九餘

選炒鍋嘛,我覺得還是蘇泊爾更適合,品類齊全。而且看你希望附帶什麼功能,無油煙還是不生鏽?個人推薦使用健康的鐵鍋,比如最近市面上新推出的蘇泊爾真不鏽2代炒鍋,它是在第一代真不鏽的基礎上做了技術上的公升級。

第一代真不鏽在傳統炒鍋的基礎上就具有很多優點了,如:鐵質更純,健康***;鐵鍋表面沒有塗層,經過特殊工藝處理,使得炒鍋在高溫下不生鏽;而且鍋體表面防刮防磨,金屬鏟、鋼絲球可以用;立式鍋蓋,可以節約空間等。真不鏽第2代炒鍋,在技術上做了更好的公升級,實現了更全面的不鏽,油鹽醬醋隨便怎麼烹飪,鍋都不易生鏽,在家爆炒絕對沒問題,同時還非常適合大廚使用!

16樓:狂芳洲胥輝

蘇泊爾的好很多。我親身體驗,我們家的是陶晶無油煙炒鍋,受熱特別均勻,食物從不焦,有次我忘了關火,燒乾了兩小時鍋竟然完好無損,他散熱也比較慢,關火了食物還會翻滾一會兒,我們家舊的那個就不行,太薄。主要是我發現蘇泊爾走的是品牌路線,注重質量,走中高階市場。

做的東西很精緻,當然了,就是**有點貴,呵呵。適合長期用得買。

愛仕達我也關注過,他款式多,但是質量一般,做工也略顯粗糙,剛面打磨,還有鉚釘容易松等當然比小品牌的好,走中以下路線。短期用幾年準備以後再換別的新式的,可以考慮。

17樓:生活小百科多多

回答❤️❤️

親親蘇泊爾炒鍋鐵鍋最好的是不上鏽的鐵鍋。在蘇泊爾廚具中有一種鐵鍋是不上鏽的鐵炒鍋。這種鐵炒鍋無論是鍋內有水還是有腐蝕性的液體,比如糖醋鹽都不會上鏽。

而且這種鐵鍋既可以用鐵鍋鏟,也可以用木鍋鏟。而且還可以用鋼絲球任意刷。總之就是既結實又耐用。

親親這是為您查詢的答案哦,希望能幫助到您

誠心為您解答每乙個問題!

如您滿意請採納最佳!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您的讚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

更多4條

愛仕達和蘇泊爾炒鍋哪個好

18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愛仕達擁有專利數十項,是不粘鍋行業標準、壓力鍋國家標準的權威起草單位之一。所以愛仕達比蘇泊爾好一些。

愛仕達公司致力於不粘鍋、壓力鍋、硬質炊具、不鏽鋼炊具、陶瓷炊具、刀具、杯具、餐具等廚房用具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是中國最大的廚具生產基地之一。

具有年產3600萬套炊具的生產能力。擁有專利數十項,是不粘鍋行業標準、壓力鍋國家標準的權威起草單位之一。

而蘇泊爾是中國炊具行業首家上市公司。蘇泊爾擁有明火炊具、廚房小家電、廚衛電器三大事業領域,豐富的產品線,全面滿足廚房生活需求。

旗下生產的炊具及生活家電產品銷往全球41個國家和地區,壓力鍋、炒鍋、煎鍋、蒸鍋連續多年國內市場占有率穩居第一。電飯煲、電壓力鍋、電磁爐、電水壺市場占有率也躍居行業第二的領先地位。

由此可見因為是浙江省高新技術企業,也是國家標準的權威起草單位之一,而蘇泊爾躍居行業第二的領先地位。所以愛仕達比蘇泊爾好一些。

19樓:馨寶

個人覺得蘇泊爾的比較好。

愛仕達和蘇泊爾炒鍋區別如下:

1、品牌排名不同:

蘇泊爾原先是國內的企業,但是現在已經被法國那邊收購了。所以說是國內品牌也不算。除了蘇泊爾以外,那麼愛仕達可以算是國內第一了。

當然排名在第一與第二,這兩個品牌差別並不大,所以買這兩個都是差不多的。國內數一數二的企業,在售後方面也是很全面。

2、鍋的重量有所差別:

愛仕達和蘇泊爾炒鍋相比,愛仕達炒鍋比較重,不適合女孩子用。 蘇泊爾炒鍋相對比較輕巧一點,所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想要有質感一點的就選愛仕達。

3、**有所差別:

愛仕達的**往往比蘇泊爾的會高一些,因為愛仕達主要是針對廚具的,而蘇泊爾涉及到面比較廣一點。

總體來說,這兩個牌子都是不錯的,炒鍋其實相差也沒有很大,根據自己的需求和喜好選擇就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

親親蘇泊爾炒鍋鐵鍋最好的是不上鏽的鐵鍋。在蘇泊爾廚具中有一種鐵鍋是不上鏽的鐵炒鍋。這種鐵炒鍋無論是鍋內有水還是有腐蝕性的液體,比如糖醋鹽都不會上鏽。

而且這種鐵鍋既可以用鐵鍋鏟,也可以用木鍋鏟。而且還可以用鋼絲球任意刷。總之就是既結實又耐用。

親親這是為您查詢的答案哦,希望能幫助到您

誠心為您解答每乙個問題!

如您滿意請採納最佳!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您的讚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

更多4條

21樓:繁奕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現在就連做飯的鍋的質量都是非常的好。這裡也有幾個非常好的品牌。其實無論是愛仕達還是蘇泊爾都是非常好的。所以還是建議你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棒的。

22樓:

我家以前用的是蘇泊爾的炒鍋,挺好用的!現在我家裡是兩個炒鍋,乙個是朗赫不鏽鋼的,乙個是最原始的鑄鐵鍋,我多數時候還是喜歡用老式的鑄鐵鍋,感覺鑄鐵鍋炒的菜好吃!

哪款保濕補水效果最好,補水保濕哪個牌子好

補水保濕哪個牌子好 摘要。在補水保濕十大品牌排行榜中,科顏氏是美國知名的護膚品企業,從1851年成立至今,一直專注於護膚 彩妝 底妝以及香水等領域的發展,並以它獨特的醫學專業研發成果,為消費者創造出了一批有一批的經典產品,如 高保濕面霜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以及美白精華油等。補水保濕哪個牌子好。在補...

哪種防曬霜效果最好,防曬霜哪款好用?

室外30c防護新概念 規格 40ml 專櫃價 198元 價 138元 主要成分 海藻萃取液 植物性角鯊烯 月見草油 荷荷芭油 乳木果油 遮光因子。功 效 質地清爽,擦拭感不油膩,可迅速吸收,並具隔離及修飾膚色作用,能提供完善的防護,出門或上妝前打底使用,呵護肌膚不受外在環境因素的傷害,使膚色如絲緞般...

oppo和vivo的哪款手機最好

我們目前最新且配置較高的手機有可以到我們的官方 了解一下的。這兩個品牌的手機沒有價效比,低配的配置賣高階的 就是忽悠不懂手機的人,懂行的人是不推薦的。樓主你好!可以選擇oppo find7 今年的旗艦機,硬體搭配挺強大,系統很優秀coloros設計很人性化,跑分跑到26000,效能強大,最主要的是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