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選擇家用吸塵器,怎樣選購家用吸塵器?家用吸塵器哪種好?

時間 2022-01-22 21:20:13

1樓:手指管家

近幾年,家用吸塵器漸漸紅火起來,很多還是在用傳統方式清潔的人們不禁會問,什麼牌子吸塵器最好?在國貨當自強的今天,我們不提進口吸塵器,專門看看好用的國產吸塵器有哪些。

小狗吸塵器是成立的比較早的,專注做了家用吸塵器21年,在歷史的長河中能生存下來也能說它是乙個會創新的品牌,雖然現在瘋狂買網路營銷遭到了有些使用者的詬病,但是在對標戴森中,還是起到了不可磨滅的作用。

萊克也是國產吸塵器的高階品牌,雖然不是專門注重吸塵器的研發,不過電機技術還是不錯的,旗下的立式吸塵器是賣的比較紅火,就是**偏高,有時會有漏灰的現象。

手指管家吸塵器是自主研發的國產品牌,像比較智慧型的自動防毒功能是進口吸塵器都沒有的,輕量化隨手吸也是符合國人的清潔習慣。塵杯系統減少耗材,續航四十分鐘。

什麼牌子吸塵器最好,這幾款家用吸塵器有讓你get嗎?其實我們的國產吸塵器已經十分成熟,希望大家多多支援。

怎樣選購家用吸塵器?家用吸塵器哪種好?

2樓:飽讀詩書丶

家用吸塵

器這種好:

臥式吸塵器:是一種使用範圍廣泛的吸塵器產品,但是臥式吸塵器比較大,容易產生占地較大的危險。如果是立式吸塵器比較不實用,它不合適來清掃床底這種灰塵比較多的地方。

雖然手持式吸塵器雖然看起來更加小巧,但是如果面積很大的時候,容易不夠。如果家裡面來吸塵的時候,那麼可以用臥式吸塵器比較合適。

全自動吸塵器:全自動吸塵器的智慧型化程度很高,清掃的過程比較簡單。完完全全不需要主人插手,品牌的全自動吸塵器本身就像智慧型機械人一樣。在清掃乾淨以後放收納方便,很省力。

手持式吸塵器:這種吸塵器攜帶很方便,而且手持也是很方便的。但客觀上來說,手持式吸塵器也又自己的缺點的,全自動吸塵器的功率較小,而且這種全自動吸塵器吸力不夠強勁。

家用吸塵器這樣選購:

吸力夠強勁。吸塵器吸力單位往往是用真空度體現的。真空度越大吸力越大。

一般用pa(帕)表示。家用的吸塵器27kpa上下比較好。過低吸力不夠。

過高有些浪費。去商場購買時最好找有做現場吸水柱吸保齡球吸塵演示的比較直觀。

檢視真空吸塵器排氣的過濾材料。 過濾器用海綿的吸塵器可以說是最差的吸塵器,需要謹慎購買。 過濾器用活性炭過濾器的吸塵器成本比較高,但是卻可以有效增加灰塵的吸附棄。

需要檢視吸塵器外殼,需要購買材料堅固耐用的吸塵器。而不鏽鋼材質是家用吸塵器的首選。

配備更多噴嘴。請注意吸塵器的噴嘴,以滿足您的清潔需求。當然,裝置越多,適用的場合越多。

3樓:超級大媽哈哈

之前看到的乙個專業測評,貼在這裡,看完就明白了!

不想看的直接公布答案,「戴森」

吸力:強勁+持久=王道

判斷一台吸塵器好不好,最直觀的就是吸力問題,吸力是否強勁、持久是判斷這台吸塵器好壞的第一關。

有專業平台做過測評,利用3.5斤蘇打粉來模擬普通中國家庭乙個月的灰塵重量。將這些蘇打粉均勻的灑在五條賽道上,以此觀察吸塵器在經過一月大量灰塵垃圾的「洗禮」之後,吸力會不會依舊強勁!

測驗結果顯示,戴森是唯一一款吸完五條賽道仍然不會出現吸力衰減情況的吸塵器。此

外,排名第二的是萊克,至於小公尺公尺家、小狗t10、飛利浦s+則分別從第

一、二、三段地板開始就出現吸頭落灰不斷遞增、大量灰塵殘留的情況。

有效過濾 安全放心

一旦吸塵器過濾和密閉系統做的不夠好,在使用吸塵器的時候就會噴出白色的煙霧,實際上是髒空氣,也就是說吸塵器裡面的灰塵、塵蟎等其他灰塵中的過敏原噴發出來,原封不動的被我們吸進去,這也是為什麼有些過敏的人在吸塵的時候還會不停的打噴嚏。

通過測評可以發現,除了戴森之外,其它的五款產品均有白色霧氣噴出,也就是說這幾款吸塵器都沒有辦法真正的有效過濾髒東西。

大功率馬達+特殊設計氣旋結構+碳纖維材質刷頭=完美戴森v11 absolute

眾所周知,馬達是乙個吸塵器的核心,馬達越輕、功率越高,其功效就越好。戴森v11 absolute的馬達設計只有150克,但功率卻高達545w,遠超飛利浦、萊克、小狗等品牌。此外,戴森採用的酚醛樹脂,可以杜絕氧化、生鏽的情況,有效保障了馬達的使用壽命。

氣旋在吸塵器中的作用主要是為了讓尘氣有效分離,增加吸塵效率、減少堵塞概率。與小狗、萊克等品牌吸塵器下窄上寬形成的簡單氣旋結構不同,戴森作為氣旋發明的鼻祖,旗下產品戴森v11 absolute採用非常大的氣旋結構,下窄上寬,中間4個,外圈10個小的錐形氣旋,同時在側面會有很多個緊密排列的導風孔設計。這樣的結構增加了吸塵效率,大大減少了堵塞概率。

從這一點上來說,號稱有颶風科技的飛利浦螺旋形狀氣旋也無法與戴森相媲美。

4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吸塵器要考慮的方面可就多啦,必須續航是否持久,使用起來輕便度等等,說白了其實更糊塗,還不如直接做個推薦吧,你可以看看萊克的立式吸塵器,特別是萊克魔潔m12s,作為家用吸塵器還是相當不錯的。

萊克魔潔m12s吸塵器充分體現了萊克的專業品質,因為它機身小巧輕便,像我個子不高,力氣不大的女生也能輕鬆單手操作!高效清潔一遍過,只要是打掃過家的小夥伴應該都知道,要想把家清潔乾淨,都需要反反覆覆多次清潔才行,這款吸塵器配備了高效能電機驅動,無論是家中的什麼地方,吸一遍就全乾淨了,無需反覆的清潔,因為是立式無線的設計,平時不用的時候,就隨手立著,操作過程中,也不會因為電線的問題,拖來拖去很麻煩,作為家用,它輕便不吃力,高處也能輕鬆打掃,不會有什麼清潔死角,最主要的是它效能也很強大的,超長時間續航加上超強吸力還不纏毛,40cm長的毛髮也能輕鬆搞定,家裡有寵物或者容易掉頭髮的朋友選這款完全不用擔心!

另外它的續航時間超長。萊克魔潔m12s充一次電最長可以「使用70分鐘」,一次可以「吸淨200平方公尺」的居室。像獨居的小女生一般家裡也不會特別髒亂,充一次電,使用完全沒問題。

它還有智慧型電量顯示功能,實時顯示機器狀態。隨時掌握機器剩餘電量,檔位模式,不用擔心隨時沒電,然後手忙腳亂的去充電了。以上都可作為參考,總的來說就是家用吸塵器最好選立式無線的,操作起來簡單輕便不費力!

5樓:中關村**

如果說現在最便捷,最受消費者喜愛的還數手持無線吸塵器,傳統的有線吸塵器一般都是帶著垃圾儲存倉,相對來講比較笨重,且是插電使用,換房間時需要換插頭且拖拽會劃傷地板。除此之外,像天花板、吊燈等高出無法觸及清掃。無線吸塵器集塵筒與馬達於一體,一般多充電使用,輕巧方便,易太高,清掃場景廣泛,所以無線吸塵器是最好的選擇。

至於選擇筆者會推薦浦桑尼克p9 gts手持無線吸塵器,這是一款無線、手持二合一的產品,不僅清潔高效,使用也更加方便。而且切換方式很簡單,只需按下延長管的釋放按鈕即可進行切換。整體的機身也進行了流體力學設計,馬達和電池在靠近手柄的位置,讓握感更舒適,便於使用者操作,輕鬆搞定高出的清潔。

家用吸塵器怎麼選?

6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吸塵排名品牌有哪些?口碑好的吸塵器品牌有:冰尊、飛利浦、戴森、松下等。

1、冰尊吸塵器

冰尊(benshion)的家用無線吸塵器產品以大吸力聞名,在數碼無刷電機的加持下,冰尊(benshion)吸塵器秒吸一切雜物,為消費者打造潔淨而舒適的家庭空間,是最好用的家用吸塵器。

2、飛利浦philips

荷蘭飛利浦philips。在照明、醫療、家用電器等領域較為出彩的飛利浦philips,依託自身強悍的研發優勢,打造了大吸力和高科技的無線吸塵器,消費者反響不錯。

3、戴森dyson

英國戴森dyson品牌也是吸塵器領域的佼佼者,它推出了世界首款無塵袋吸塵器,這一創新科技也奠定了戴森dyson在世界家居清潔領域的地位。

4、松下panasonic

作為著名的國際性大企業,松下panasonic在家電領域地位頗高。松下panasonic吸塵器表現出眾,小巧、輕便的同時,能夠持久保持大吸力。

5、三星samsung

南韓三星samsung遠近聞名,同樣的它的吸塵器產品銷量也非常好。三星samsung吸塵器在功能和吸力上表現都十分出色,快速除塵更高效。

6、萊克lexy

雖然萊克lexy創立於2023年,但是它的實力不容小覷。萊克lexy自主研發的吸塵器產品具備大吸力的同時,也獲得了很多的專利,表現不俗。

家用吸塵器十大排名第七名:小狗puppy

無論是有線吸塵器還是無線吸塵器,小狗puppy都以大吸力為最有競爭力的賣點。加上其本身極高的價效比,小狗puppy無線吸塵器銷量很高。

家用吸塵器十大排名第八名:伊萊克斯electrolux

一百餘年歷史的伊萊克斯electrolux品牌,在吸塵器的研發上造詣頗高。大吸力下超靜音,廣受好評。

家用吸塵器十大排名第九名:泰怡凱tek

論起價效比,泰怡凱tek可以無線吸塵器市場數一數二的品牌。操作簡單、吸力大,泰怡凱tek效能出眾。

家用吸塵器十大排名第十名:美的midea

美的midea本身品牌效應就非常強,大家對這個老家電品牌十分信賴。美的midea吸塵器產品一機多用,能夠將複雜的家居環境徹底清掃乾淨,不留角。

7樓:粉紅豹子

作為家庭主婦一定要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平時清潔打掃,沒有乙個好用的吸塵器,不知道要多多少麻煩!我一開始的老式吸塵器罷工之後,我就入手了乙個萊克的吸塵器,真的是無敵好用!現在每天都有在使用,已經用了半年了,這種高頻率的使用程度,續航什麼的卻和新買時一樣,沒有任何壓力!

熱愛家務的仙女都知道,掃地拖地姿勢保持久了腰痠背痛連手腕都難受,我用這個的時候真的沒有出現過哦!輕輕一推,即可輕鬆搞定地面清潔,手柄設計在主機的上方,手持吸塵時拎著十分輕巧,操作也很順手!

創新精簡的設計讓萊克魔潔m12s立式無線吸塵器的手柄重量僅為1.25kg,也就相當於兩瓶水的重量,而且手柄位置,秉承了人體工程學的設計理念,讓手持吸塵時手腕的角度自然舒展,握起來更為舒服省力。手部承受的力量幾乎可以忽略不計,讓使用者在移動推桿時得到更輕鬆的使用體驗。

萊克魔潔m12s立式無線吸塵器採用了通過柔性伸縮軟管將長吸杆與主機相連的方式。當需要清理較高地方的灰塵時,只需要舉起輕便的金屬桿就可進行吸除,操作起來輕巧又省力,即使打掃的時間很長也不會給身體帶來負擔,嬌小的女性用起來也完全無壓力。

有高處灰塵需要清理時,只需輕舉加長杆,就可以輕鬆吸除高處灰塵了!總結下來就是萊克魔潔m12s立式無線吸塵器,效能強,**實惠,操作輕鬆簡單,無線設計不佔位置,作為家用電器真是再合適不過了!萊克魔潔m12s無線吸塵器作為家用吸塵器效能還是非常強大的,裡面配備了:

電動除蟎刷、二合一毛刷、二合一扁吸、伸縮軟管、軟毛刷、轉接頭、寵物刷、專屬附件包(外接),打破了吸塵器只能吸地的固有功能,吸沙發,吸床單都可以的哦~不同的區域用不同的吸頭,針對性的清潔,更衛生更高效!

如何選購吸塵器?如何選購家用吸塵器

手持機,因便攜而存在於車用等形式。目前又以充電式發展迅速,電池充電後即可使用,較為便捷,缺點使用前要充電,使用時間和吸功均有限,且 相對較貴。如何選購家用吸塵器 1 選購最好的家用吸塵器時首先要看吸塵器的效能如何,一般吸塵器都可以吸附灰塵,有的吸塵器它會配置有很多的清潔刷,可以用來清潔不同的地方,比...

一般家用吸塵器買哪種好啊,怎樣選購家用吸塵器?家用吸塵器哪種好?

家用吸塵器價效比高的現在基本上都是國產吸塵器了。國產的吸塵器早就已經普及了,繁多的款式,繁多的 下,到底如何才能挑出一款屬於你的吸塵器呢。在商場對比了很多品牌,但是在朋友的介紹下,我最終入坑了這款,我在這裡推薦一款非常優秀的國產吸塵器,萊克魔潔m12s。眾所周知,吸塵器產品的關鍵核心部件就是電機,萊...

家庭有必要買吸塵器嗎,怎樣選購家用吸塵器?家用吸塵器哪種好?

以前覺得家裡買吸塵器就是個擺設,這幾年觀念逐漸改變了,也用過兩三臺吸塵器,現在在用的是吉米新出的吉米上手把吸塵器。主要還是因為以前覺得,就算是把家裡掃一遍再拖一遍,不算是特別費勁,沒有必要買吸塵器。後來才發現家庭使用的話買個吸塵器是很有必要的。因為隨著居住空間的改變,傳統的打掃工具不僅佔地方而且打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