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琴瑟仙女輔助完全攻略(可以百度,越詳細越好)

時間 2022-01-22 21:25:12

1樓:匿名使用者

琴女首先說 優點  線上的騷擾和續航能力強,非常強的消耗能力,  技能除了大招都沒有施法前搖,也不須回頭  消耗距離也比較的安全,大範圍控制的大招,  有恢復能力,強大的光環,有抑制對手的能力,  為數不多有大型硬控的輔助。 缺點  魔法值消耗大,爆發能力不足,大招有一定的延遲  經過多次削弱後基礎屬性已經非常淒涼,  容易被特定輔助針對,非常依賴魔法恢復是硬傷。  要求操作難度高於輔助平均水平線。

  沉默以後光環會消失,單一目標非爆發型**琴瑟仙女技能  力量和弦  施放3次技能後的下次攻擊會造成額外的魔法傷害。此外,還附帶上乙個施放技能所決定的特效。  使用技巧:

琴女的被動是她之所以強大的原因之一,除了r,她的每乙個技能都可以用來贊被動,觸發不同的效果。  英勇之讚美詩  技能定位:前期配合普攻超高傷害,對線主要干擾技能,不讓對方adc輕易補到兵  光環效果:

為周圍的友軍增加攻擊力以及法術強度;  主動效果:對附近2個英雄或野怪造成魔法傷害;  結合被動普攻效果:對敵人造成雙倍傷害。

  使用技巧:琴女的q是主要的干擾技能,在前期2級q加被動普攻可以打對方adc150左右的血量,這個攻擊在前期來說是非常可觀的。  時刻瞄著自己家小兵的血量,當對方adc要上來補兵時,站在友軍殘血小兵的附近,先q再普攻,這樣對方adc要不然就補不到兵,不然的話就算補到也非常的傷。

  當然如果遇到日女、寶石、機械人這樣的輔助下路草叢一定要插眼,干擾時要注意自己的走位。當對面adc是ez的時候,用q跟他消耗的時盡量站在小兵後面,因為琴女的q是可以穿越小兵的,而ez的q卻不能。  琴女1級q的距離很短,所以1級的時候沒有太好的機會不要輕易q,q不好自己會很傷,也會影響自己adc的補刀,因為q不到英雄自動就攻擊小兵了。

  堅毅之詠嘆調  技能定位:這個技能讓你和同路隊友在遊戲前期能持續賴線,因為琴女的技能cd很短,所以它滿級時能提供披索拉卡更高的每秒**量。  光環效果:

為周圍友軍增加護甲和魔抗;  主動效果:**自己和附近一名友方英雄;  結合被動普攻效果:給予兩者雙倍被動光環,目標造成的傷害降低20%,持續4秒。

  使用技巧:w技能也是琴女比較討人厭的乙個技能,當跟對面adc換完血之後她的2個w就把自己的血給回滿了。  而這個技能主要用法也是在當自己這面的adc跟對面adc對拼時,把被動疊出來後,普攻對面的adc。

  這樣自己與自己的adc就不但有雙倍護甲、魔抗的加成,更降低了對方adc20%的輸出,有時你會發現自己的adc莫名其妙就雙殺了。  迅捷之奏鳴曲  技能定位:前期配合打野gank,利用被動普攻減速對方,後期追擊、逃命以及放風箏都是乙個相當不錯的技能。

  光環效果:增加周圍友軍英雄移動速度;  主動效果: 1.

5秒內增加友軍移動速度;  結合被動普攻效果:減少目標40%的移動速度,持續2秒。  使用技巧:

當友軍打野來gank時,當追擊敵軍時,當逃命時候,千萬要疊出這個被動效果。  它的減速效果非常強大,但持續時間缺很短,因此時機非常重要,追擊人使用時一定要觀察友軍的狀態跟位置。  當然逃跑時狂按q、w、e就好了。

邊給傷害,邊回覆,邊e,有時可以反殺哦~  狂舞終樂章  技能定位:下路對拼,中後期團站都非常犀利的技能。  主動效果:

強迫面前直線上的敵方英雄跳舞  使用技巧:琴女的大利用被動可以疊加技能力量和弦,但此技沒有自己的和弦效果,終極技為1.5秒群體暈眩和傷害。

  琴女的大招為她本身加了很多分,它的射程有1000,範圍還算大。可以作為先手控,也可以作為後手限制對方的突進英雄。  總結:

q前期消耗對方adc;w為友軍回覆,e為友軍加速以及減速對方,r團控。  大家一定要注意琴女的被動結合不同技能普攻所觸發的效果,如果你全懂了,並在特定的時機懂得合理的運用,那麼琴女的技巧差不多也都在這裡了。  總的來說在前期對線時,利用自己的站位干擾對方adc補兵,會讓對方adc很不舒服。

  6級時,如果對方adc已經被你消耗的不能自理,你可以先手大乙個q接普攻,這樣自己的adc就可以收人頭了。  當然這是理想的情況下,也要同時注意很多因素,例如對方打野的位置,對方ap的位置……加點方式:一到十八級的加點「qwqeqrqwqwreeeerww;   琴瑟仙女符文  方案一  紅色印記:

固定魔抗x9 魔抗 8.73  黃色符印:固定護甲x9 護甲 12.

69  藍色雕文:成長魔抗x9 魔抗成長 24.3  紫色精華:

跳錢精華x3 金錢/10秒 3  方案二  紅色印記:固定回藍x9 法力/5秒 2.34  黃色符印:

固定護甲x9 護甲 12.69  藍色雕文:成長魔抗x9 魔抗成長 24.

3  紫色精華:移速精華x3 移動速度 4.5%天賦:

0.9.21.

輔助通用天賦。

2樓:匿名使用者

娑娜使用qwe技能時會轉換為相對應的光環效果 每使用三次技能會觸發能量和弦效果 當處於q光環時能量和弦效果為 普通攻擊造成雙倍傷害 當處於w光環時能量和弦效果為 普通攻擊使目標3秒內造成傷害減半 當處於e光環時。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裡面有超夢(lv70) 路上也有很多高等級怪獸 超夢(lv70),勇吉拉,火爆猴,頑皮蛋,派拉斯特,末入蛾,哥達鴨,豪力,豪力,呆呆獸,三合一磁怪, 嘎拉嘎拉,吉利蛋, 海刺龍,百變怪

4樓:匿名使用者

親~ 小黃臉表情包已經發到你郵箱,請注意查收~ 希望你喜歡,記得採納答案喔~謝謝 職業精英。 琴滲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惡搞qq小黃臉表情包3000+已傳送,請查收 ————七夜小藍

英雄聯盟琴瑟仙女,英雄聯盟琴瑟仙女技能

影視替換專用 琴瑟仙女是美國拳頭遊戲公司2011年發行的遊戲 英雄聯盟 中的英雄角色。遊戲中的琴瑟俠女是一名擁有強大回血能力能力的輔助。琴瑟仙女是德瑪西亞的一流弦樂演奏家,靉華 的優美和弦與多變曲調就是她唯一的語言。這種文雅的舉止讓她深得上流社會的寵愛,不過也有其他人懷疑她如魔咒般的旋律其實是在施放...

地下城守護者1完全攻略

濯令楓董蘆 任務最開始是在酒吧老闆娘處接任務,任務流程如下 1 1 酒吧mm處接,獎勵1500和3個啤酒的任務,打1次冰女 不限制級別 完成交給酒吧mm 1 2 酒吧mm處接,獎勵100的任務,找法師導師 1 3 法師導師處接,獎勵300的任務,找出生地mm 1 4 出生地mm處接,獎勵15級手鐲和...

LOL,琴瑟仙女應該和誰去下,《英雄聯盟》裡的琴瑟仙女的技能是什麼?

琴女是輔助型英雄,當然不能和蓋倫一路。和adc走是最好的了,也可以和半adc 例如傑斯 走,最次也應和有突進技的英雄一起,否則只會被壓,它輔助的作用也就很小了。 別聽樓上忽悠什麼蠻子什麼劍聖。作為下路輔助,傳統打法必定是下路adc對局,近戰和遠端有優勢比嗎?所以首先就遠端英雄搭配佔優勢,遠端裡女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