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琴瑟仙女,英雄聯盟琴瑟仙女技能

時間 2021-10-14 21:02:42

1樓:影視替換專用

琴瑟仙女是美國拳頭遊戲公司2023年發行的遊戲《英雄聯盟》中的英雄角色。遊戲中的琴瑟俠女是一名擁有強大回血能力能力的輔助。琴瑟仙女是德瑪西亞的一流弦樂演奏家,「靉華」的優美和弦與多變曲調就是她唯一的語言。

這種文雅的舉止讓她深得上流社會的寵愛,不過也有其他人懷疑她如魔咒般的旋律其實是在施放魔法,而魔法可是德瑪西亞的大忌。琴瑟仙女始終對外人一言不發࿏p>

2樓:可曾記得那春天

出裝建議:

竊法之刃出門,帶復用型藥水,接著是守望之眼(首件裝備),守望之眼對於輔助來說一件很重要的裝備,在視野控制方面,能極大保證下路對線安全,減少敵方gank的成功率,然後可以任性出裝了,出一些穿透性的裝備,大面具,冰杖等傷害性裝備,同時擁有一定的血量,保證安全。如果在對線劣勢,ad生存環境惡劣的情況下,可以優先考慮保護性裝備,如鳥盾、救贖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冰心在隊伍裡t不出的情況下很好,因為你容易被急火,所以99護甲很好,外帶-20%對方攻速,後期很可觀,20%cd和500藍也是你滾鍵盤的資本。

時光,前期的飯盒就是1325的石頭,增加續航,合成後法傷 hp mp都有,最大的作用還是撐血,如果你打得是傷害流,那麼大天使法杖必出。如果是輔助,推薦的有10%cd光環,520hp+回藍速度的那個衣服很好,10%cd 300(忘記是不是300了)hp,30魔抗+15%**對自身效果的衣服也很好,因為w每次都會加到自己。

總的來說光環的幾個都不錯,法傷吸血光環書也可以出。不過都是要應對自己的隊友的。

如果是純輔助,前期可以買烏龜殼和800的回血回魔的工資裝,法傷書的工資裝不是很好,但也可以,就是格仔寶貴,你還要帶眼。

英雄聯盟琴瑟仙女技能

4樓:匿名使用者

金幣3150,r m b25元

英勇讚美詩[ q ]被動光環:娑娜彈奏英勇之讚美詩,提高周圍友軍英雄 4 / 8 / 12 / 16 / 20 點的攻擊力和法術強度。啟用效果:

娑娜發射音符箭矢,對最近的兩名敵軍(英雄優先)造成 50 / 100 / 150 / 200 / 250+(法術強度*0.7)點的魔法傷害。被動技能附加特效:

被動技能造成雙倍傷害

堅毅詠嘆調[ w ]被動光環:娑娜彈奏堅毅之詠嘆調,提高周圍友軍 3 / 6 / 9 / 12 / 15 點的護甲和魔抗。啟用效果:

娑娜彈出具有**效果的美妙音符,為娑娜和她身旁受傷最重的友軍英雄恢復 40 / 60 / 80 / 100 / 120 + (法術強度*0.25)點生命值。被動技能附加特效:

被動技能附加乙個減益效果,目標造成的傷害將減少20%,持續4秒

迅捷奏鳴曲[ e ]被動光環:娑娜彈奏迅捷之奏鳴曲,提高周圍友軍英雄 4 / 8 / 12 / 16 / 20 點移動速度。啟用效果:

娑娜激勵周圍的友軍,提高他們 8 / 11 / 14 / 17 / 20% 的移動速度,持續1.5秒。被動技能附加特效:

目標減速40%,持續2秒

狂舞終樂章[ r ]娑娜彈奏她的終極和弦,迫使她前方一條直線上的敵人跳舞,並在1.5秒內受到 150 / 250 / 350 + (法術強度*0.8)點的魔法傷害。

力量和弦[ 被動 ]3次施法後,娑娜下次攻擊附加10*等級的魔法傷害,並根據當前彈奏樂曲附加特效。勇氣頌歌 - 斷音:力量和弦造成雙倍傷害 。

堅毅詠嘆調 - 漸弱:目標造成的傷害降低20%,持續4秒 。紊亂之歌 - 節拍:

減速目標40%,持續2秒 在使用主動技能後,索娜仍能保留2秒的光環效果,結束後觸發2秒公共cd

5樓:匿名使用者

5個技能。乙個是平a。q是攻擊的。

w是給隊友或者自己奶的。e是加速的。r是讓敵人跳舞的。

遊戲幣3150金幣。 人民幣的話好像是要25元。 琴瑟仙女彈奏教麻煩 如果樓主沒底子的話 建議可以試試仙靈女巫璐璐

英雄聯盟中琴瑟仙女怎麼玩才能玩好?

6樓:匿名使用者

lol英雄中 我玩得最多的就是仙女!勝率79%,超神無數次,最好成績19殺(團隊殺人最多)32輔助(團隊輔助最多)0死!出門帶回藍和閃現,帶寶典加20法強,一滴血!

前期主要輔助adc,視adc水平選擇是否補兵和拿人頭,若adc坑沒必要無腦輔助,因為她是團輔!仙女q有穿透,故前期壓線有優勢,能讓對面無法補兵!技能優先q,四級兩q一w一e,因為q後平射可以給對方英雄減速,六級有大必點,進可塔下殺人(因為剛六級時英雄血量都不高且殘血較多,遇殘血一大一q將對面帶走不是沒有)退可血皮逃生!

輔助adc推完下塔一般團中輔助ap,這就視情況,若上塔明顯劣勢就輔上!出裝,我出裝第一是聖杯,既有60法強又可回藍,其次鞋子,出完聖杯大概是9-11級,此時需要鞋子保命,鞋子推薦法師之靴!再後面出殺人書,便宜,累計法傷高!

因為琴女雖脆可保命容易,帶閃現就是為強化保命!加上e加速,r暈人,非團戰想死還真難!再後面就看個人喜好出裝,我一般出一頂帽子,當然,此時幾乎都已經勝負已定!

最後說一句,誰說輔助不能殺人,還是得看個人出裝,堆法強就是高法傷ap,且保命更容易!所以輔助也能打出華麗戰績的,開場定位還是得視隊友水平,若隊友水平一般,你輔助得再好也難逃一輸,倒不如發展自己還有得一博!(仙女搶人頭秘訣,團戰對方英雄不是血皮絕不q,只按w加血e加速)

LOL,琴瑟仙女應該和誰去下,《英雄聯盟》裡的琴瑟仙女的技能是什麼?

琴女是輔助型英雄,當然不能和蓋倫一路。和adc走是最好的了,也可以和半adc 例如傑斯 走,最次也應和有突進技的英雄一起,否則只會被壓,它輔助的作用也就很小了。 別聽樓上忽悠什麼蠻子什麼劍聖。作為下路輔助,傳統打法必定是下路adc對局,近戰和遠端有優勢比嗎?所以首先就遠端英雄搭配佔優勢,遠端裡女警,...

英雄聯盟琴瑟仙女輔助完全攻略(可以百度,越詳細越好)

琴女首先說 優點 線上的騷擾和續航能力強,非常強的消耗能力,技能除了大招都沒有施法前搖,也不須回頭 消耗距離也比較的安全,大範圍控制的大招,有恢復能力,強大的光環,有抑制對手的能力,為數不多有大型硬控的輔助。缺點 魔法值消耗大,爆發能力不足,大招有一定的延遲 經過多次削弱後基礎屬性已經非常淒涼,容易...

英雄聯盟哪個英雄最漂亮,LOL裡哪個女英雄最漂亮啊

良多丶趣味 皮城女警 凱瑟琳 御姐,不過在美服原畫是個大媽 九尾妖狐 阿狸 看稱號就知道什麼屬性了吧 黑暗之女 安妮 蘿莉 風暴之怒 伽娜 仔細看的話發現美爆了 光輝女郎 拉克絲 青梅竹馬?同級生?話說怎麼扯起日漫屬性了 不祥之刃 卡特琳娜 那眼神,看誰誰懷孕 刀鋒意志 艾瑞莉婭 看起來軟妹子?別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