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問,小鵬P7續航如何?什麼時候開始試駕

時間 2022-01-22 21:20:13

1樓:匿名使用者

p7應該是明年的中旬開始交付,試駕的話可能提前幾個月就可以開始到小鵬的展示廳裡面去試駕了。

p7有兩個版本,單電機版作為入門版車型,使用單電機後驅,百公里加速6.7秒,續航650+km,雙電機版是高配車型,百公里加速4.3秒,續航就要少一些,只有550+km。

所以是很罕見的高配車型續航反而更少的情況。這個續航目前來講應該是在電動車的前列了,不知道開一輛600km以上的電動車還會不會有里程焦慮了。

p7的車身尺寸和model s接近,電機效能弱於model s。而model

s的100kwh電池nedc續航是660km,所以可以看出,小鵬p7的電池容量大概在75-80kwh左右,和model

3長續航版本相當。從30分鐘充電50%可以推算出:p7在30-80%的soc區間內平均充電功率大概在80kw,從上圖可以得出,model

3的30%-80%soc區間內的充電功率其實要大於100kw,大概在110kw左右,所以可以看出充電功率上p7略遜model

3一籌。當然,80kwh的model 3**也已經到達四五十萬元的區間,具體誰更有價效比就要看需求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小鵬p7搭載雙電機四驅系統,0-100km/h加速時間將達到5秒以內。繼2023年廣州車展後,小鵬又新增了一款車型即後驅長續航車型,該車在後軸上搭載一台永磁同步電機,最大功率為196kw,最大扭矩為390n·m,動力資料和後驅超長續航版相同。不過續航里程方面,後驅長續航車型為550 km,而續航650 km的那一款為後驅超長續航版。

目前還不知道什麼時候開放試駕,我也蹲一下,不過應該也快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小鵬p7首發了智慧型**座艙。新車將搭載由雙電機組成的四驅系統,nedc綜合續航里程超過600km。小鵬p7溜背式車尾設計十分簡潔,而鴨尾造型的加入增添了運動氣息,下方流行的貫穿式尾燈與車頭相呼應。

此外,其充電口在車身左後側。動力上,小鵬p7將搭載雙電機四驅系統,百公里加速將可以達到5秒級別。

這麼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小鵬p7定位電動轎跑將採用前後雙電機,四輪驅動,0-100km/h加速可在5s內達成,續航里程或可超過600km。外觀方面,新車為一款四門轎跑,採用溜背式車身設計。較長的車頭、短前懸搭配流線型的車身輪廓線條,讓這款新車看起來很有運動範,比較符合當下的年輕消費人群的審美。

車頭採用的是貫穿式的燈帶造型和對應純電車身份的封閉中網,具有很強的未來感。

5樓:僅好友坷賤

目前該車共有3款預售車型,分別為入門級的後驅長續航版,nedc標準下續航里程為550km+;後驅超長續航版,nedc標準下續航里程為650km+,以及四驅高效能版,nedc標準下續航里程為550km+,這3款車型的預售**分別為24、27、37萬元。另外據有關渠道稱,小鵬p7的最高綜合續航能力有望突破700km,目前已經完成測試,推出之後小鵬p7可能將成為市面上綜合續航最長的純電動車型。什麼時候開始試駕還不知道,等上市吧。

6樓:

在續航方面,小鵬p7相較於 g3 ,絕對是巨大的飛躍。根據小鵬汽車公布的宣傳海報,小鵬p7的資料就非常亮眼了,整車續航預計超越600km,百公里加速5s內。在高速公路上行駛時,小鵬p7實現了l3級自動輔助駕駛 ,在定速巡航狀態下,p7會主動尋找最佳行車道,並且無需人工干預就能變道,現在的預售**是27-37萬元,量產車估計會在2023年第二季度上市並交付。

小鵬p7的續航裡面,有朋友試駕過了嗎,體驗如何?

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位汽車迷加科技迷,智慧型化汽車可謂是我的最愛了,因而我格外關注市場上的智慧型汽車新產品,每當有新品出現,我都會去體驗一把。這不最近經常在車迷朋友那裡聽到對小鵬汽車旗下新出的小鵬p7的好評,我就趁著休息日去好好體驗了一把。就我親自駕駛小鵬p7的感受來看,小鵬p7的駕駛感受非常棒,智慧型化系統既便捷又能帶來非同凡響的體驗,安全指數極高。

所以你要問我小鵬汽車怎麼樣,在這次駕駛之後,我是真的對小鵬汽車路轉粉了,最後推薦有興趣的朋友去試駕一下小鵬p7,保證開啟新世界的大門,讓你愛上智慧型汽車!

小鵬汽車p7怎麼預約試駕?小鵬p7續航怎麼樣呢?

8樓:肖_曉

小鵬p7有3個版本車型可供客戶自由選擇,雙電機四驅車型配置了電機、控制器和減速器三合一的布局結構,後軸動力單元峰值功率超過了250hp,雙電機綜合峰值功率接近450hp,強大的動力為p7的四驅高效能車型帶來了4秒級別的0-100km/h加速成績,續航為550km+,最低風阻係數可達0.236,再採納來自寧德時代的ncm811電芯,可謂是動能與續航十足,不難看出,小鵬p7在續航方面也付出了不少心血。想要試駕的使用者,可以上官網找客服,或者去當地的門店諮詢下銷售服務專員,問問能否進行預約,他們一般都會告知的。

9樓:全球

目前,小鵬p7主打「長續航」的特色為其賺足了眼球,其中,p7後驅長續航版和四驅高效能版兩款車型的nedc續航為550+km,後驅超長續航版車型的nedc續航達到650+km,據最新的訊息來看,小鵬將提供續航超過700km的車型,定為後驅超長續航車型的配置一,很多使用者都很期待p7的上市。作為一般的上班族,上下班按來回50km來算,續航在500km以上,足以支撐一周以上的日常行車需求,對於一些商業專車使用者來說,小鵬p7超長的續航里程應該可以滿足續航需求,有興趣的可以預約試駕,全國很多城市都有小鵬汽車體驗中心,上官網查一下最近的試駕網點,填個資料,到時候去現場進行試駕就行,他們挺多點的, 以廣東為例,廣州、深圳、佛山、東莞、江門這幾個城市都有體驗中心。

問一問oppo手機imei怎麼查

林木 手機imei號碼 復是國際移動通訊裝置識制別號,也稱手機串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查詢 1 撥號盤輸入 06 2 手機正面保護膜可以看到串號 3 進入手機設定 常規 關於手機 狀態資訊 imei即可看到。串號的介紹 imei international mobile equipment ide...

問問和一樣嗎?問一問靠譜嗎?

問問和知道相似!一種模式成功了,別人都會效仿的!好多論壇都是,不新鮮!是的 都是問答平台。2.雅虎 知識堂。4.天涯 天涯問答。以上都是互動問答平台,有空可以自己去瞧瞧。只是最好,人氣最旺。我說話這麼多年都是隨便一說的 我到現在才想起來從前說過什麼 我自己都想不起來 我到底在想什麼 我就知道 我好多...

我是否可以問一問對於余秋雨你的評價

余秋雨寫的書我差不多都看了,他對我的影響最大了,我認為他是當代我們國家最偉大的學者 文學家,散文大家,就我來說我們國家比他強的人我還沒有發現,有人詆毀他,我覺得非常可笑。余秋雨在國內外的影響無人能及。余秋雨是個文學造詣很深的學者。他在寫散文方面頗有成就。看過他的作品 人生苦旅 感悟很多。他曾當過青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