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新劇定檔,為何不是女主

時間 2022-01-22 21:15:15

1樓:星娛說八卦

8月14日,angelababy(楊穎)在個人社交平台發文,為自己即將開播的新劇《摩天大樓》打call,並附上宣傳預告短片,介紹自己的角色卡是「受害者」鍾美寶,直言觀眾聽完她的故事後,會懂那種被恐懼包圍的感覺。

8月14日,《摩天大樓》官微更文宣布定檔8月19日。該劇是由陳正道、許肇任、吳中天執導,郭濤、楊子姍領銜主演的都市女性懸疑網劇,開拍於去年上半年,全劇僅有16集劇情,卻聚集了大大小小12位明星,其中angelababy的名字就出現在特別出演的演員名單中。

眾所周知,angelababy是以模特身份出道,因高挑的身材和甜美的外表,在香港模特圈嶄露頭角,繼而被更多商業大咖、娛樂圈人士知曉。2023年,她客串出演了彭浩翔執導的劇情片《破事兒》,首次以演員的身份出現於大熒幕,也因此逐漸走上拍戲的道路。

涉足影視圈並成為圈內人士,可以說是angelababy人生及其事業的轉折點,不僅有幸結識當時紅極一時的黃曉明,並與其喜結良緣收穫美滿的婚姻,還一躍成為圈內「頂流明星」,擁有了許多優良的影視資源。

雖不是專業演員,卻因自帶流量的原因,讓她有源源不斷的影視資源,片酬也從原來的普通薪水,迅速漲到成百上千萬。2023年,angelababy在接受採訪時,被問及如何看待流量明星片酬高的現象,給出了類似於「我的顏值就值8000萬」的回答,自此,他便被貼上了「楊八千」的標籤。

關於angelababy的演技,大家更願意用「劇組養胎」、「瞪眼式演技」、「演戲摳圖」等眾多負面標籤去形容。但事實上,angelababy的流量價值遠遠大於演員本身創造的價值,換而言之,只要作品中有她的名字,這部作品的關注度就一定不會低,收視率能夠得到有效的保障。

所以不難發現,儘管angelababy是位演技堪憂的非專業演員,但她卻始終能夠拿到好的影視劇資源,並且也基本都是劇中女主,比如《孤芳不自賞》、《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我的真朋友》等影視劇,不僅作品的製作成本高,而且還有許多如鄧倫、朱一龍、鍾漢良、陸毅,這樣既有顏值又有演技的明星參演,但卻絲毫影響不到angelababy首番的位置,其名字幾乎每次都排在第一位。

然而,angelababy在這次定檔的新劇中卻不再是「女主」,而是以「特別出演」的身份出現,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

據悉,《摩天大樓》這部劇很有可能是雙線劇情,就好似於前段時間的熱播劇《十日遊戲》,而angelababy扮演的這個角色,就和金晨扮演的「路婕」一樣,一出場就是「死屍」,然後通過各類回憶、調查去延續劇情,直到出現劇情發生反轉。

網傳,這部劇原本設定的劇情是45集,受廣電總局「限集令」的影響,為杜絕出現劇本嚴重注水的惡劣現象,縮減了很多可有可無的劇情。劇情縮減也就意味著演員的戲份減少,而此前,就曾有angelababy和楊子姍爭番位的傳言,稱當時楊子姍的工作人員曾在朋友圈吐槽楊穎粉絲,表示:「讓你家蒸煮回家翻翻合同,空口白牙說自己是一番女主。

」其實該劇的女主就是楊子姍,只是沒人願意相信,連拍戲都不用到現場,就能拿8000萬高薪片酬的楊穎,會願意在劇中屈居女二,這要是放在早年前,怕是很不現實的事情。

近幾年,廣電總局為了加大整治影視圈的力度,相繼出台了「限薪令」、「限籍令」、「限籍令」等相關條文規定,其中「限薪令」就明確說明了演員片酬的問題,演員片酬嚴格按照製作成本的百分比進行計算,最高不可超過40%。

不得不承認,「限薪令」的出台有效改觀了影視圈搶流量炒ip的不良風氣,迫使一些流量演員不得不淡出演藝圈,而受此影響,angelababy的8000萬片酬也最終淪為泡影。據悉,angelababy離開老東家泰洋川禾,很有可能是因為長時間無戲可拍的結果,哪怕是自降片酬到1000萬也很難再接到劇本。

一向以「女主」自居的angelababy,如今不僅沒了8000萬片酬,甚至連「女主」的地位也很難保住。一劇難求的她,只有對到手的劇本「逆來順受」,珍惜好每一次拍戲的機會,並努力提高自身的演技,才能真正在演員的這條道路上越走越穩、越走越遠。

2樓:旺仔小褲頭

因為楊穎的演技不好。因為楊穎她的演技在演藝圈中確實是不好的,所以不想讓她做女主也是情有可原的。

3樓:秋風體育

因為baby的演技太差了,導演也不敢讓baby做女主。

4樓:就是困了吐了

可能是她不喜歡女主那個角色,又或者是她並不適合女主,所以演了其他的角色。

5樓:情感娛樂解答

可能是因為這部劇女二的角色更加容易吸粉,而且預告的片頭楊穎的戲份比女主還多。

angelababy新劇定檔,新劇是什麼?什麼時候播出?

6樓:乙隻歡脫的兔

(一)angelababy為新劇《摩天大樓》宣傳,此次只是特別出演,沒有了一番女主的地位

angelababy楊穎近日在微博宣傳自己的新劇《摩天大樓》稱自己拿到的,角色卡是鍾美婷受害者,而一出場楊穎就以死屍的形象出現,之後大概會依據時間線,會議時間脈絡講述人物的故事。想必在結尾的時候會給觀眾朋友們帶來反轉,angelababy在此前給網友們展現的形象一直是瞪眼式演技,摳圖,片酬高,等負面的形象講述她的演技。此次楊穎能夠放棄一番女主的地位,想必這部電視劇集是真的有其出彩的地方。

目前該劇定檔在8月18日而且該劇只有16集的劇情,屬於懸疑類的劇本,非常的吸引人。

(二)angelababy出演的電視劇集宣傳後,必定會給電視劇集帶來一定的熱度

angelababy在此前已經出演過很多電視劇集的角色,雖然演的並不好,但是確實能夠增加這部劇的**度,在之前和鍾漢良主演的《孤芳不自賞》中楊穎就被指出是利用替身,摳圖演技,甚至有網友解讀不用到拍戲現場就能領錢。和鄧倫主演的《我的真朋友》baby的演技雖然有所進步,但是還是會在有的時候演技過於慘不忍睹。不過楊穎並不是科班出身,她最開始是以模特的身份出道的,之後因為機緣巧合,結識了現在的老公黃曉明,也為她之後的影視劇道路加了一把力。

(三)angelababy自稱自己的臉就值八千萬,但是目前廣電限薪令下baby自降身價甚至都難接到劇

在此之前baby被爆料自己是拿著八千萬片酬,但是她目前來看能夠接到《摩天大樓》還不是女主的戲也證實了,baby目前也是把重心轉移到了提公升演技上,希望之後baby能夠拿出更好的態度對待自己的作品。

7樓:匿名使用者

楊穎的為新劇《摩天大樓》,這部劇屬於懸疑劇,目前定檔於8月18日。

8樓:匿名使用者

微博上應該可以搜到的,新劇名字叫做《摩天大樓》,官方微博上說定檔在8月19號。如果感興趣可以先去看看預告片。

楊穎新劇《摩天大樓》定檔於何時?

9樓:舞璇瀅

楊穎新劇《摩天大樓》定檔於8月19日

8月14日,由陳正道、 許肇任、吳中天共同執導,郭濤、楊子姍領銜主演、楊穎特別主演的都市情感懸疑劇《摩天大樓》發布窺秘版定檔預告,並宣布正式定檔8月19日。

《摩天大樓》由郭濤、楊子姍領銜主演,angelababy楊穎特別出演,柏嘉、劉丹、呂聿來、鄭人碩、孔雁、馬亮、馬小媛、倪虹潔、焦剛、曹恩等主演。劇情主演講述由一場摩天大樓裡咖啡店長鍾美寶詭異死亡案,兩個警察聯手破案,發現善惡與正義的故事。

擴充套件資料

楊穎新劇被質疑:

《摩天大樓》自官宣演員陣容後,並不被網友看好,更是被質疑會是一部爛片,angelababy是乙個原因。

angelababy從參演《大漢情緣之雲中歌》中的女主角雲歌開始,就被冠上演技差的標籤。雲歌這個角色是乙個智慧型與美貌並存的女子,但angelababy的演繹很平淡,讓觀眾記住是她美貌。

在之後的《孤芳不自賞》中,angelababy飾演女諸葛白娉婷,被網友質疑只是「花瓶」,只會瞪眼,微翹嘴唇,標誌性的笑容,沒有get演技。從參演影視作品,演技都未能說服觀眾,久而久之,行成觀眾對angelababy一種潛意識認知,有angelababy肯定是爛片。

不過,angelababy似乎知道觀眾對她的評價,在《摩天大樓中》angelababy飾演受害者咖啡店店長鍾美寶,從預告片來看,angelababy有一處鏡頭是哭戲,在哭戲方面給人感覺是進步了,但演技是否進步,等播出之後才見分曉。

楊穎的哪部新劇定檔了?

10樓:舞璇瀅

楊穎特別出演的《摩天大樓》這部新劇定檔了。

在前段時間的活動上,楊穎angelababy分享了自己為何會出演《摩天大樓》,baby表示自己本身就喜歡燒腦、節奏快的劇集,並且透露道自己飾演的角色鍾美寶算是乙個千人千面的角色,有很多秘密。

作為特邀出演的楊穎,從預告來看她的演技進步很明顯。幾乎是純素顏出演的楊穎,神態表情變化微妙,細節讓人動容。

她可以清純動人,也可以穿著**搔首弄姿,還可以內斂低沉展示城府,不同模樣的鍾美寶都被楊穎表現出來了。

擴充套件資料

《摩天大樓》劇本改編新穎:

《摩天大樓》這部劇改編自台灣作家陳雪代表作品,是一部豆瓣高達7.6分的品質**,再度掀起懸疑題材新熱潮。預告中,詭異、迷離的劇情讓人又期待又害怕,「頭皮發麻」是看完片花之後最大的感受。

從預告來看,該劇的視角新穎,它是以被害人作為主角,用了「羅生門」式的表達方式,看得十分過癮,而且整個故事只用了16集的短劇形式呈現,追劇快不費時。

楊穎新片定檔,都有哪些演員陣容?

11樓:娛樂之星王

相信大家說起楊穎的話,也都不陌生。她的人氣在娛樂圈一直都是非常的高,而且也有很多粉絲非常喜歡她。也有很多網友表示都是從奔跑吧兄弟這檔綜藝認識她,而楊穎在影視方面的口碑一直都是褒貶不一。

有人吐槽她演技生硬,只要是她演的劇就不看。不過楊穎的新劇摩天大樓正式官宣,郭濤,楊子姍,倪虹潔焦剛等人主演,而楊穎作為特別出演。摩天大樓的官宣一出,很多網友表示對楊穎在這部劇中的表現非常期待。

相信有他主演的話,這部劇的質量還是非常的高。再說回作為女主角的楊子珊,也是乙個美貌和實力都並存的演員。她出演的《重返20歲》,《記憶大師》也是非常優秀的影視劇。

出道10年以來,楊子珊的口碑和成績一直都是受到觀眾們的認可,網友們也很期待她在這部劇中的表演。說起焦剛這個名字的話,大家可能有一些陌生,但是他也是行內非常優秀的老演員了。

他出演的電影《萬箭穿心》《嘿,老頭》也都是口碑非常不錯的作品,能和這麼多大牌演員合作,他的演技也是非常精湛的。而倪虹潔她給我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武林外傳》中飾演祝無雙這個角色,倪虹潔是真正的實力派,而且她出道多年來的演技和成績大家都是有目共睹。而楊穎在這部劇中作為特別出演,出演的是也是劇中乙個貫穿全劇的關鍵人物。

其實只要不是楊穎作為主角的戲,她都演的挺好的。像《痞子英雄》,《尋龍訣》,《花田喜事》雖然楊穎作為配角,但是還拿過最佳的女配角獎。所以這部劇官宣之後,網友們表示也是非常的期待這幾位主演在裡面的表現。

而且這幾年楊穎的演技也是進步了不少,所以相信在這部劇中也會奉獻出非常出色的表現。

宋茜鄭愷新劇定檔,該劇都有哪些明星參演呢

新劇 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 還有盧靖姍 張佳寧 李純 楊祐寧 王耀慶 黃征 韓童生 王櫟鑫 是安 張昊唯等。這部新劇就是 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 其中還有盧靖姍 李純 張佳寧 楊祐寧 王耀慶 韓童生 黃征 王櫟鑫參演,可謂是豪華陣容。王光利指導都市女性劇 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 宋茜 鄭愷 盧靖姍 張佳寧 李...

撞檔唐嫣新劇,復播的《九州縹緲錄》能否C位出道

昏昏線 九州縹緲錄 其實在之前其實就已經要開播了但是卻在臨開播一個小時撤檔了,原因大家也都不知道,我猜可能是因為為了不和別的大火的劇撞上成為別人的配角,所以選擇在7月16號播出,而第二次開播卻沒有第一次開播那樣宣傳,只是由演員還有官方微博發出了低調的宣傳,但是就算這樣還是和唐嫣的 時間都知道 撞檔,...

一言為定的由來,一言為定的來歷?

一言為定 y y n w i d ng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y y n w i d ng 一句話說定了,不再更改。比喻說話算數,決不翻悔。出 處清 曹雪芹 紅樓夢 賈璉笑道 你我一言為定。只是我信不過二弟 你是萍蹤浪跡 倘然去了不來 豈不誤了人家一輩子的大事。漢語成語,拼音是 y y n 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