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小公司,股東,其中有想變更股東,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21:30:16

1樓:為伱鎖鈊

公司變更股東流程;

1、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公司加蓋公章);

2、公司簽署《公司股東(發起人)出資情況表》(公司加蓋公章);

3、公司簽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公司加蓋公章)及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的身份證影印件(本人簽字); 應標明具體委託事項、被委託人的許可權、委託期限。

4、有限責任公司提交股東會決議(由全體股東簽署,股東為自然人的由本人簽字;自然人以外的股東加蓋公章);有限責任公司未就股東轉讓股權召開股東會的或者股東會決議未能由全體股東簽署的,應當提交轉讓股權的股東就股權轉讓事項發給其他股東的書面通知、其他股東的答覆意見,其他股東未答覆的,須提交擬轉讓股東的說明。

5、股權轉讓協議或者股權交割證明(由轉讓雙方簽署,股東或發起人為自然人的由本人簽字;自然人以外的股東或發起人加蓋公章);

6、新股東的主體資格證明或自然人身份證明; 企業提交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事業法人提交事業法人登記證書影印件;社團法人提交社團法人登記證影印件;民辦非企業單位提交民辦非企業單位證書影印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證影印件。

7、公司章程修正案(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

8、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變更股東必須報經批准的,提交有關的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書影印件;

9、公司營業執照副本。 人民法院依法裁定劃轉股權的,應當提交人民法院的裁定書,無須提交第3、4項材料。公司變更股東,涉及其他登記事項變更的,應當同時申請變更登記,按相應的提交材料規範提交相應的材料。

注:依照《公司法》、《公司登記管理條例》設立的公司申請股東變更登記適用本規範。

以上各項未註明提交影印件的,應當提交原件。提交影印件的,應當註明「與原件一致」並由公司加蓋公章。

分公司變更登記提交材料規範: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分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公司加蓋公章);

2、公司簽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公司加蓋公章)及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的身份證影印件(本人簽字);應標明具體委託事項、被委託人的許可權、委託期限。

3、法律、行政法規規定分公司變更登記事項必須報經批准的,提交有關的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書影印件;

4、因公司名稱變更而申請變更分公司名稱的,提交公司登記機關出具《准予變更登記通知書》影印件、變更後公司《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5、分公司變更經營範圍提交公司《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分公司變更後經營範圍涉及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必須在登記前報經批准的專案,提交有關的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書影印件或許可證明;分公司的經營範圍不得超出公司的經營範圍。

6、分公司變更營業場所的,提交變更後營業場所的使用證明; 自有房產提交產權證影印件;租賃房屋提交租賃協議原件或影印件以及出租方的房產證影印件;未取得房產證的提交房地產管理部門的證明或者購房合同及房屋銷售許可證影印件;出租方為賓館、飯店的提交賓館、飯店的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7、分公司變更負責人的,提交公司出具的原任分公司負責人的免職檔案和新任負責人的任職檔案;填寫《負責人登記表》。

8、分公司的《營業執照》副本。 注:依照《公司法》、《公司登記管理條例》設立的分公司申請變更登記適用本規範。

以上各項未註明提交影印件的,應當提交原件。提交影印件的,應當註明「與原件一致」並由公司加蓋公章。

2樓:櫻桃

變更股東好像要通過股東會決議,還要驗資報告轉入原有的股東名下還是新進股東,如果是法人還要到工商局辦理變更營業執照等一系列證件。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你們幾個人提前做好股權股東會決議以及股權轉讓協議等檔案。

然後,新舊全部股東一起去工商局,帶好公章及法人章及公司的全部登記註冊資料(營業執照正副本、組織機構**證等)即可當場進行變更。

建議委託律師或者專門的公司註冊**機構去辦理,省的自己跑好幾趟工商局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找別的股東加入··

我公司是有3**東的****,其中一**東不想做了,要撤資,請問怎麼去工商辦理啊,流程是什麼?

5樓:1924270772_銀

現在的稅後利潤是600萬元。要按40%作為紅利發給股東,就意味著要發放240萬元給股東,那麼就剩下了360萬元,現在公司在籌資1000萬元,那麼,還需要再籌集640萬元。我們知道公司的資產負債率為60%,為了不變化,就要把資產和負債全都要籌集,所以可以得出二個式子。

 資產+負債=640負債/資產=60%通過計算可以知道負債=240萬元,資產=400萬元。

深圳公司股東變更需要什麼,深圳公司股東變更需要什麼資料

聖金機械拋丸機 變更法人需要資料 1 法定代表人簽署 公司變更登記申請表 2 申請登記委託書 3 經辦人身份證影印件 驗原件 4 原法定代表人的任免職證明和新法定代表人任職證明原件5 新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影印件 驗原件 6 企業營業執照正本及全部副本原件 7 變更法人涉及董事或經理變動需要提交相關任免...

如何管理好小公司,怎樣管理乙個小公司

貓皇太子 對於乙個剛剛成立的小企業,特別是 型小企業,最忌諱的,就是好高騖遠,也就是在管理上的好高騖遠,總想如正規的大公司一樣,制度化 流程化 規範化,如果真那樣做了,我可以明確的說,這個公司確定很快就死翹翹。企業的發展是有生命週期的,不同的生命週期的管理方式是不一樣的,對於初創期的公司,要的不是規...

公司股東可以做會計嗎

小肥肥 會計法規定,公司法人代表的直系親屬等不能擔任財務主管或財務負責人,而財務主管或財務部門負責人的直系親屬不能擔任出納,俗稱管賬的不管錢,管錢的不管帳。這裡股東當會計不是會計法規定的需要回避的情況 股東沒有直系血親,三代之內旁系血親及近姻親關係 可以做會計。股東的法律地位 1 股東與公司的關係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