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普通方法去黑頭,怎樣用普通的東西去黑頭?

時間 2022-07-15 22:15:13

1樓:薇薇兒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小知有一款去黑頭獨門秘方:bb油

按摩的時候首先注意力度,一定要輕柔。用2滴左右在鼻子上面,用兩個手的中指和無名指進行按摩。中間可以不斷的加入嬰兒油,如果你是敏感**的話就要注意了,最好先測試以下,按摩一小會,第二天沒有過敏現象就ok,因為有些人對礦物油敏感。

當你感覺到有小顆粒出現的時候,把手指用紙巾清潔乾淨,可以接著按摩。按摩的時候沒有固定的說法,因人而異了。不要超過1小時。

用babyoil按摩並非一次能夠清楚黑頭和白頭的。建議下次減少按摩時間,別超過20分鐘,堅持一段時間後,你可能會發現自己的毛孔變得乾淨了哦!

2樓:遊子逸

小蘇打去黑頭

1、少量小蘇打粉,只要半勺即可,按照1:10的比例加上純淨水或礦泉水,用小勺攪拌,直到溶解小蘇打粉。

2、取一片化妝棉浸泡在裡面,待完全浸泡後取出,輕輕擰一下水分,在化妝棉半乾的狀態下,貼在鼻子上,也可以貼在下巴,額頭等油膩處,靜待10分鐘後取下,不要等到乾透才拿走。

這時候照鏡子觀察,鼻子上的黑頭就象用了黑頭匯出液一樣,黑頭全都伏在上面了,然後千萬不要用暗瘡針挑,用2張柔軟的面巾紙,用手按著面巾紙,在鼻子上從內往外來回揉擦,黑頭和油脂粒就會被擦下來,最後用收縮水蘸化妝棉敷在鼻子上5分鐘。

自製小蘇打純水鼻膜

材料:小蘇打粉(半勺)、溫熱純淨水(3勺)、化妝棉(1片)

步驟:step1:在大口的玻璃杯中倒入半勺的小蘇打粉,再加入3勺溫熱的純淨水稀釋,調和至小蘇打粉溶解;

step2:將化妝棉浸泡在調和好的小蘇打液中,拿出來擰至半乾後在鼻子、下巴、額頭等油膩部位敷貼,待15分鐘後區下來。

step3:把一張柔軟觸感的面巾紙用手按著後在鼻子上來回輕柔擦拭,會看到面巾紙上有一些黑黑的髒髒的東西,這就是鼻子裡的黑頭和油脂粒。

3樓:匿名使用者

1.用生雞蛋殼內的一層薄膜貼在有黑頭的地方可以去掉2.用熱毛巾敷在有黑頭的地方,兩分鐘後,蘸少許橄欖油輕輕按摩,每週一次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擠一下,把油脂擠出來後,迅速擦掉,用涼水洗鼻子,最好用點緊膚水比較好……對試幾次,應該會解決的……祝你越來越漂亮……

怎樣用普通的東西去黑頭?

5樓:鷹擊世界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細鹽按摩去黑頭

操作方法:潔面之後,用手指沾些細鹽,用它在鼻頭兩側輕輕摩擦,按摩大概3分鐘左右,就用清水把鼻子沖洗乾淨。

功效:這個方法每天都可做,力度要掌握好,不能太用力,以免拉傷肌膚,達人建議可用中指及無名指的指腹,因為無名指的肌膚比其他手指的肌膚較柔嫩,力氣也不會那麼大。

2、番茄汁去黑頭

操作方法:先要準備乙個番茄和檸檬,把檸檬切成小片;然後把番茄和檸檬片打成泥;還要加入少許的麵粉,一起混合攪拌均勻均勻;潔面後,把此款**均勻塗在臉上,大概30分鐘洗去即可。

功效:番茄汁可以清除老化細胞,深層清潔肌膚,可以有效去除黑頭和粉刺,除此之外,這款**還可美白肌膚哦!很適合油性肌膚的mm使用。

6樓:雁過流芳

去黑頭,建議你可以試試以下幾種方法:

一、蛋清法 工具:新鮮雞蛋的蛋清,**紙或吸油紙

具體做法: 1、蒸面5分鐘使毛孔張開; 2、把蛋清塗在有黑頭處; 3、在塗了蛋清的位置貼上吸油紙或非常薄的**紙,按壓出空氣; 4、在吸油紙上再塗一層蛋清; 5、待幹,揭下吸油紙即可,在吸油紙上可以看到好多黑頭喲; 6、用收斂水拍打鼻頭部位。

二、食用鹽法 工具:潔面乳(最溫和的無泡沫型) 食用鹽

具體做法: 1、先用潔面乳快速洗一下臉清除表面汙垢;2、再擠一點點的潔面乳在手心,加食鹽進去揉;3、等揉搓均勻,感覺食鹽的顆粒非常小了再把潔面乳塗到鼻頭開始按摩; 4、大約10分鐘左右(自己可以感覺),用清水洗乾淨即可。 (敏感膚質者,角質層薄者不提倡使用該方法。

)三、直接買具有收緊毛孔和去黑頭等功效的**敷也是很好的。 御泥坊的清爽礦物泥漿** 貝佳斯的綠泥 都是不錯的。

四、珍珠粉法 工具:內服型珍珠粉

具體作法: 1、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2、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也可加植物原液),將珍珠粉調成膏狀,粘稠度請參考酸奶,比那個再稠一點點就好; 3、把調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4、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此方法較溫和,每週兩次就可以)

建議敷這些**之前最好先用熱毛巾敷一下,這樣會令毛孔自然張開,除了有助於排出毒素外,也有助於清潔;而且不會使毛孔變大。

希望對你有幫助哈o(∩_∩)o~

7樓:匿名使用者

牙膏。很管用。

我都用這個。其他的那些鼻貼,我用過很多次。覺得不管用

8樓:

用嬰兒油、搓鼻子、慢慢的你就會發現黑頭都跑出來了

怎麼用最簡便的方法去黑頭

9樓:木爺

想把黑頭清除而不想毛孔變大,不論用何種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面,令毛孔自然張開,除了有助於排出毒素外,也有助於清潔。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冰凍蒸餾水或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鎮靜**外,還可以收縮毛孔。樓主有任何護膚方面的問題都可以跟我聯絡 請看我使用者名稱的號碼 加我就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去黑頭不妨試試檸檬汁洗臉法:

油性**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注意檸檬汁不能直接塗到臉上,不然會導致**因為檸檬汁的酸度過強導致**過敏,紅腫)。這樣即可去黑頭,收斂毛孔,又能減少粉刺和膿包的滋生

怎麼能用些簡單的方法去黑頭?

11樓:匿名使用者

黑頭是油脂硬化阻塞物,出現的原因是由於**中的油脂沒有及時排出,時間久了油脂硬化阻塞毛孔而形成,

鼻貼法:

鼻貼表面附有水溶性粘膠,通過粘力將黑頭除去。但這種方法對深層的黑頭無能為力,\鹽加牛奶去黑頭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用珍珠粉去黑頭

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怎麼用最快的方法去黑頭?

12樓:一愣三四年

我去黑頭的是 珍珠粉,珍珠粉加入洗面奶裡面,或者做珍珠粉+牛奶+蜂蜜+檸檬汁,去黑頭效果超級明顯的,我同事用了一次就迷上了,而且還可以做珍珠粉紅酒美白**

13樓:一定要知我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去黑頭小竅門之——、珍珠粉法

工具:內服型珍珠粉

具體作法:

1、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2、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也可加植物原液),將珍珠粉調成膏狀,粘稠度請參考蒙牛果粒酸奶,比那個再稠一點點就好;

3、把調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4、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希望可以幫到您,美麗是您一輩子的事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殼內皮敷鼻頭,我用了效果不錯。

誰有親身體驗去黑頭啊,用什麼方法去黑頭是最有效的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瞳孔kco

推薦至2017至1215

16樓:昆明麗都醫療美容醫院

保持良好的作息時間

如果你的生活總是熬夜,晚睡,疲勞過度,那自然誘發黑頭的可能性會增大。由於這些習慣很容易是**分泌大量油脂,之後與空氣接觸,氧化成黑頭,所以保持良好的作息時間是解決黑頭的關鍵。如果你的生活一直處於以上的情況,那就要盡快改正啦。

鹽水去黑頭

生活中常用的食用鹽,加上少量水稀釋,每天用來洗臉,不僅能殺掉一些臉部的細菌,對**也有很好的美白效果。一天早晚洗一次最好,記住鹽不用放太多哦,基本上一小勺就可以了,攪拌之後再洗臉。

溫水洗臉

洗臉的時候水溫不宜過高,否則很容易傷到**,造成毛孔擴張,很容易分泌**油脂,由此形成黑油。特別在晚上洗澡的時候要特別注意水溫,也是很關鍵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幾種簡單去黑頭方法,自己選 擇吧:

洗完臉,把鹽在手心裡加水細細的搓一下,然後敷在鼻子和下巴上,小心哦,別放太多水,會到處流的。輕按摩,會有刺刺的疼,但是不能用的太頻繁,要不然臉乾的很會脫皮。

用撕拉**和鼻貼,可以撕出很多髒東西。但是不久又回來,毛孔還越撕越大。

用黒謎詩,能深層清潔,軟化毛孔內的黑頭,達到去除黑頭的目的。

在家裡,燕麥片,青檸汁和酸 奶的組合能改善黑頭和**。

18樓:依詩黎

用蛋清,取一張化妝棉,分成薄片,放在雞蛋清中; 拿熱水蒸一蒸面,讓毛孔開啟;把泡了的蛋清的化妝棉敷在鼻頭,等快乾的時候拿掉。這樣黑頭就能帶出來了。然後敷上爽膚水收縮毛孔。

19樓:發v淡粉色

我之前也是有黑頭的,給你一些建議:有黑頭的話一定要及時護理肌膚,定期處理毛孔內的垃圾,防止體內堵塞的垃圾無法排出。可以取點鹽在手掌上,澆點水在鹽上面,另乙隻手放在鹽上面揉搓成攤。

敷在有黑頭的鼻頭或臉部,大圈輕輕揉搓。最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可以用黑謎速凍膜塗抹祛除,對去黑頭是非常不錯的。堅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黑頭就能不那麼輕易的再次**。

20樓:匿名使用者

黑頭的形成有像清潔不到位、經常熬夜,常吃油膩食物等都可能導致長黑頭,以下是去黑頭的方法:

公尺飯去黑頭:

每次蒸完公尺飯拿一點在臉上按摩,就會把黑頭帶下來。只要堅持就能去掉的。

雞蛋殼膜去黑頭:撕下來貼在有黑頭得地方,等那層膜被**吸收掉在撕下來;

深層的黑頭,可用黑謎速凍膜,可以深入毛孔將黑頭軟化並溶 解,使其和毛孔壁分離,最後清洗就很輕易出來了。

堅持堅持堅持,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去黑頭不是一次性工作,所有的護理工作也都是需要堅持的,不然很難看到作用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去黑頭用撕拉**和鼻貼 優點:撕的**和鼻貼是一種最有效的黑頭去除方式,能清理出很多髒東西。 缺點:

平時要比較注意收毛孔的護理,免得讓外面的髒汙進入毛孔,時間一長形成黑頭。 建議:貼完最好塗上緊膚水。

22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用洗面奶去黑頭沒有用的,必須用鼻貼,其中好的要是黑迷詩了。記得不要用手擠黑油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得有有個過程,得堅持才行..

我以前都是用雞蛋清弄得,效果還是有的.

24樓:夏陌

去鼻子上的黑頭很簡單,只是你沒找對產品。不刺鼻不上**不擴張毛孔才是王道

25樓:

平時洗臉的時候用比較溫和的洗面奶

26樓:臨清愛吃飯飯

晚上有牙膏塗在有黑頭的地方,七天後見效。

怎樣用普通玉米做爆米花,怎樣用普通玉米做爆米花 10

賀小亠 準備材料 玉米80克 橄欖油5克 白糖10克步驟 1 準備好原材料。2 玉米用清水清洗乾淨。3 瀝乾水分。4 鍋裡放入橄欖油燒到五成熱。5 放入玉米翻炒。6 炒至玉米開始 7 迅速蓋上蓋子,端著鍋不停晃動。8 鍋裡的玉米沒有再 了關火,趁熱加入白糖翻均勻。9 成品。 積水成淵 做玉米爆米花需...

怎樣用普通的牛奶自己製作酸奶,用純牛奶怎麼做酸奶?

無關風月 方法 將牛奶燒開,倒入洗淨不帶油漬的容器內,待牛奶放至溫熱時,將一小盒原味酸奶倒入攪勻,蓋上容器蓋,夏天放置八小時左右就做成了。酸奶做成後放入冰箱冷藏室內,吃起來效果更好,同時酸奶不至於越變越酸。需提醒注意的是 1.牛奶量為夠你喝兩天為宜,約500毫升,做多了放置的時間過長,酸奶會變得太酸...

普通幹玉公尺能做爆公尺花嗎,怎樣用普通玉公尺做爆公尺花

可以,但就是做法不一樣,工序會複雜多,我們一般是做不出來的,有一種小玉公尺專門可以做爆公尺花的,簡單,也很好買得到。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正在為您緊急整理答案呢,打字大約需要3到5分鐘,親不要著急哦 請放心,不會不回覆您的 普通玉公尺是可以製作成爆公尺花的,爆公尺花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