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考研問題,2023年考研問題

時間 2022-07-15 22:15:11

1樓:紫羅蘭赫蘿

學校的話,我推薦名校,因為現在用人單位招聘人才時的第一句話往往是:「你是哪個學校畢業的? 」如果,你實力強的話,可以報考名校熱門專業,實力一般的話,可以報考名校的冷門專業(你考理工科的,就報文科名校的理工科專業,反之亦然)。

有一點要注意,即使是冷門,如果專業評價低於c+的,也不要報考。

導師的話,從兩方面來考慮,這個導師是不是負責任,在圈內的地位如何,能拉到專案嗎。這最好向在讀研究生打聽。

聯絡導師:初試成績出來後,現發電子郵件試探,然後**聯絡,最後碰面,有熟人推薦的話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和專業有兩種,一種人是喜歡名校,比如清華北大,管他什麼專業都是清華北大畢業的嘛,一種是看專業,比如採礦方面清華北大就沒什麼了,礦大,科大中南比較牛;這個看你是哪種人了

導師很重要,千萬別選個差勁的,否則有白念的感覺,東西沒學到,當然最重要是自學,導師還沒人脈,工作什麼的,人家一問你導師在這個圈子裡啥也不是,就····所以選導師還是很重要的,最好是選有名氣又有專案,還愛帶大家出去做事學東西的,當然很難齊全,自己取捨吧

哎,說這麼多肺腑之言了

3樓:

你自己考慮自己的情況啦,說那麼多都是白費嘛。你考慮好自己要什麼專業什麼學校然後努力,那麼久時間夠了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管你是專還是本,就一句話,不推薦考研。

理由解答的太多了,不重複了,你自己去就業市場好好看看研究生的就業,回來就知道答案了。

高分諮詢考研調劑問題本人2023年考研,考的武漢大學城市規劃與設計專業總分

河北 10086 河北農業大學 遼寧 10141 大連理工大學 10153 瀋陽建築大學 吉林 10191 吉林建築工程學院 10200 東北師範大學 黑龍江 10213 哈爾濱工業大學 10225 東北林業大學 安徽 10359 合肥工業大學 10878 安徽建築工業學院 重慶 10611 重慶大...

2023年考研問題?請大哥大姐支招

你說的過是什麼意思?過國家線?還是那個專業的複試線?光過國家線沒用,有的學校的複試線會比國家線高點。大部分還是以國家線的。複試線也就是說你能進去複試,還要刷掉一批人的。就是按成績從高到低排下來。肯定的啊,比如你上線20個,錄取10個,就按成績從高到底排咯。所有學校都是這樣規定的。所以為什麼報名時候要...

09年考研的問題一大堆,2023年考研英語難不難啊,較2023年哪次更難?

首先,你要明確你考研為了什麼,要是為了學點東西,那就不要傳播學,要是為了混個證,學傳播不錯的!看了你的帖子,和我很像啊,說說我的經歷,可能對你有所啟示 我是國內某211大學,東北還算可以吧,拿出來就不行了,這個學校自動化,計算機什麼的還行,我學市場營銷就不行了,這個時候家裡希望我上研,就在06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