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經歷的最神奇的事情或者是最不可思議的事情是什麼

時間 2021-09-20 13:05:23

1樓:隨風奇緣

我所經歷的最神奇的事情,莫過於在秦嶺的溪水潭裡捉魚了。

記得那是2023年夏天的一天上午,為了避暑,我和夥計們去了一趟大散關,見識了二怪(鄧水生)神奇的捉魚辦法。

在陝西省寶雞市西南靠近秦嶺入口處,有一座牌樓式的古建築——這就是古大散關!中國關中四關之一。精美的牌樓上,有趙祖康先生**二十五年親筆題寫的古大散關四個遒勁的大字。

這裡見證了楚漢相爭時韓信“明修棧道,暗度陳倉”的歷史典故;這裡儲存了三國時,曹操西征張魯經此地的歷史畫卷;這裡見證了“諸葛亮圍陳倉,魏國大將曹真拒守”的一幕幕,這裡留下了南宋愛國詩人陸游“樓船夜雪瓜洲渡,鐵馬秋風大散關”的歷史名篇;這裡留下了吳玠吳琳兄弟倆,保家衛國誓殺金賊的豪邁與氣魄……俱往矣,一將名成萬骨哭,風流人物隨風去!這裡,留給今人的除了對歷史的尊重,還有我們深深的思考與記憶。這道密不透風的天然屏障,見證了歷史的興衰,也掩映瞭如畫如詩的風景。

公路南邊,是河水沖刷形成的天然的峽谷,谷內大石堆砌其中,有清澈的溪水順勢東流,河谷兩邊森林鬱鬱蔥蔥,草木蒼翠欲滴!使北原市人們最喜歡的一處天然休憩之所。

“你們看,我帶來了什麼?”李智慧神祕地開啟自己的手提袋。

“額滴神呀!採集捕撈工具!智慧,你猛的很麼!連這個裝備都帶來咧!一會捉魚的時候,多逮幾條!回去炸魚吃!”賈銘笑著說。

“好的,一會我給大家每人都逮2條!”智慧笑著顯擺道。

“你以為就你有工具!噹噹噹當!大家看!我也有!”只見二怪拿出了小鏟子和一大把的塑料袋!笑得非常開 心!二怪和我一樣,都喜歡養花!也喜歡釣魚!

“不是吧!都是有備而來!厲害啊!嘿嘿,不過我也有!”我拿出了自己的採集捕撈工具——一個捕撈網和小鏟子!”

大家在河裡釣魚、撈魚弄了大半天,看到是能看見,可是一條都沒逮住,非常鬱悶!

就在這個時候,二怪不知發了什麼神經,從旁邊的河灘裡搬來了一大塊石頭,撲通一聲就扔到了譚水裡。就在大家,準備罵這個傢伙的時候,忽然間神奇與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剛才隱藏在水底石頭上的小魚兒,像集體約好了似的,一個個都浮了上來。

好像被震暈了似的!這時候,我和二怪拿出備好的漁網笊籬,來了個一網打盡!

看來,事件神奇的事情,不在於你設計了什麼?關鍵是你看到了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是我經歷的幾件神奇的事情,大家又經歷過什麼樣神奇的事情呢,能否一起分享一下?

3樓:斷念

在我身上發生過神奇又無法解釋的事情,那時候太小還沒有記憶,我是後來聽父母說的,就說我小時候常哭得厲害,白天夜晚就是不肯睡在床上,必須我媽媽抱著或許揹著才肯睡,只要立馬放床上立馬哭泣了,父母為我操碎了心,什麼方法都用過,就是不行,還曾經被我暴躁老爸摔過幾次也沒摔死,媽媽說那個時候沒有親戚願意來我們家,大家都特別嫌棄愛哭的我,就說在我們家晚上連瞌睡都睡不好,光聽我哭去了。

我有一個叔叔,就是我爸的第六個兄弟,父輩兄弟姐妹很多,我六叔年輕時候直到現在都是那麼愛喝酒,還會酒後撒酒瘋,胡言亂語,還會到處亂跑,等到酒醒了他什麼也不記得了,媽媽說那時候六叔特別奇怪,晚上撒酒瘋冒著大雨跑去奶奶家魚塘邊,跑一圈回來鞋子上面一點稀泥土都不沾的,那時在農村,我們那些地方是沒有水泥路的,在我很小那個年代就沒有人家房子是水泥磚水泥地板的,都土牆房茅草蓋的,按理說一路到我奶奶家魚塘邊那條路是最稀最爛的一條小路,可是我六叔跑出去了,回到家裡卻沒有站泥土,而跟著他後面追的其他叔叔們整個褲子鞋子全部髒兮兮的。

那時候六叔喝酒醉了撒酒瘋就會什麼都說,一會兒說他是這個一會是那個,反正就說他是哪個祖宗顯靈了,借六叔的嘴巴說話,大家都覺得他胡言亂語就不跟他計較也不當真。媽媽說有一次六叔喝酒醉正在胡言亂語,媽媽正好帶著我在他家那裡,媽媽說她就隨便問了一下六叔,說你即是這個那個的,你什麼都會說,那請你給我們說說我家這孩子到底怎麼了?她為何從出生後就放不得在床上睡覺,不分白天晚上就是哭,你倒是說說她怎麼了?

我們什麼方法都用了,也信過鬼神,也去醫院看過就是沒有效果。然後我六叔突然回話了,他說你家這個孩子她上輩子欠了別人家300塊錢,錢沒有還上她就來投胎了,所以人家不放過她,她這一世才不會安身。我媽說那有什麼方法補救沒有?

我們要怎麼做這孩子才會好?我六叔說你們家必須把這個錢給人家還上,算上如今的利息你們家需要連本帶利還人家360塊錢。媽媽繼續問要怎麼還?

六叔說去買3斤六兩紙錢,帶上你家孩子,在幾月幾號現在我忘了,就說到那天晚上孩子從家裡出門往西南方向走到一個十字路口帶著孩子跪在路口把這個紙錢燒了就好了。

我父母也是病急亂投醫,就按照六叔說的一步也不差的做了,可是我還是哭,還是不好,父母在想這個酒瘋子的胡話還真是不能相信啊,等到六叔第二次喝酒醉又胡說的時候我媽就問他,你不是說那樣做了我家孩子就好了嗎?可是現在為什麼還哭?我們再也不相信你了,你就是胡說八道。

六說又開口了,他說你家還錢的時候沒有叫你家孩子的名字,也沒有叫人家的名字,你們還的錢人家不敢收,我媽問六叔,那我們怎麼知道她上輩子叫什麼名字,又怎麼知道她欠錢的人家叫什麼名字呢?六叔說你家孩子上輩子姓孫,她叫孫老權,就是這水城雙水人氏,你們家若是不相信可以去雙水訪問一下,那裡是有一家姓孫的人家的,那是你家孩子上輩子的家。然後六叔又說了欠人家錢那家人姓什麼叫什麼,媽媽跟我說的時候已經過去很久不記得了,但是爸爸再次帶著我,從新買紙錢從新去燒然後喊我上輩子的名字也喊了六叔所說的那家人的名字,燒過那次紙錢後,媽媽說我突然就好了,再也不哭不鬧,而且從小到大身體也特別好,因為我們家本來就是水城的,自然知道雙水在什麼地方,偶然父母隨便打聽了一下,雙水那裡真的有一家姓孫的人家,而且只是一家,並沒有什麼家族。

這是一個真人真事兒,真的很神奇,無法解釋清楚的神奇,那時候我六叔還是一年輕小夥,那時候我們那裡的雙水不像現在變成大城市那麼繁華,而是一個非常偏僻的小農村,叔叔們那個年代也沒有出門打工這一說,他又沒有出過門,又沒有去過又不知道雙水有些什麼姓氏的人家,但是他就那麼說了,而且還應驗了。他酒醒的時候大家問他說過什麼做過什麼了,他一點印象都沒有,甚至覺得大家跟他開玩笑的,不過我卻因此不再哭鬧了,父母倒是省心了不少,真是不可思議啊!

聊一聊你所經歷的最失敗的事情是什麼?

最失敗的,大概就是初中成績都是年級前幾,中考發揮失常,沒上市裡最好的學校,後來去了私立學校讀高中。高中三年渾渾噩噩,沒有讀書的熱情。最後上了個普通一本,學了建築學,沒想到又是乙個坑,熬夜加班家常便飯。毫無生活可言。有時候會感嘆,可惜沒有後悔藥,沒有如果。未來路還很長,咬咬牙堅持下去吧!最失敗的經歷就...

你們討厭或者是害怕的東西有哪些,你最害怕的事情或東西是什麼?

我最討厭男人身上的花心,乙個男人喜歡看美女,偶爾看到美女邁不動腳,或者喜歡和美女搭訕聊聊葷段子開開玩笑,人之常情不為過,但是見乙個愛乙個又或者見乙個追乙個就麻煩了,一點定力都沒有,這樣子的就算再優秀我都不會要。我討厭孤單,討厭每天下班回家,家裡沒有乙個人,黑洞洞的,廚房沒有做好的飯菜,屋裡沒有家人等...

你經歷過最搞笑的事情是什麼

小的時候我鬧著讓我媽去給我買蠟筆小新的錄影,帶我媽去了音像店。張口就問 老闆,有沒有蠟新小筆的帶子,把我笑抽了。我名字在護照上姓sun,名bo,姓寫一欄,名字寫下面。有次非洲入境,法語國家,到了機場那一批大多都是中國人,入境後護照拿走查健康證,查完還給自己。乙個海關工作人員拿著一疊護照,喊到我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