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最傷心的事情是什麼,你見過的最傷心的事是什麼?

時間 2021-06-12 00:12:39

1樓:端木青桐

高中有個同學,我們關係一直很不錯。我和他都追星,我把所有的唱片和我的***都分享給他,後來不知該怎麼了不跟我說話了,想想那時候真的太小兒科。

2樓:赫宰是攻

‍‍遇到不開心的事,我會找個安靜的地方緩一下,然後打**給無話不談的異性朋友,叫她出來陪你,找個安靜有情調的地方,聊聊天,訴訴苦。‍‍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我無微不至的關心的愛,換回的卻是三年來他在外面一直有別的女人,這種心痛是用語言無法形容的。

4樓:囧25937技都

我太奶奶去世,奶奶去世,老父親身患重病,當時感覺突然進入了真空世界,沒有任何依靠了,後悔他們在世和健康的時候沒有好好待他們。

5樓:回憶

三個人的圈子她們卻經常找對方聊天從來很少主動找我,甚至於朋友圈也遮蔽了我,感覺自己不被她們所信任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或許這是人生本來的樣子。有歡聲笑語,有傷心欲絕…‍‍

7樓:泡沫威武

現在的年紀好像沒有什麼能輕易讓我傷心了,都看得還挺開,即便是當時傷心難過,轉個念想想其實沒什麼過不去的。

8樓:王倩

‍‍原本以為明白一些大道理,自然會活得灑脫一些,然而遇到傷心事,眼淚還是忍不住流下來…‍‍

9樓:沉夜孤星

最傷心的事情莫為去奶奶去世,從小爸爸媽媽不在身邊,唯一的親人就是奶奶。奶奶從小把我的帶大,我要什麼他都給什麼。

10樓:

沒有能力保護媽媽,讓她舒舒服服的享受人生,是我現在最傷心的事情。

11樓:知娛

失望是一個漢語詞語,拼音是shī wàng,意思是感到沒有希望,失去信心;希望落了空;因為希望未實現而不愉快。

你見過的最傷心的事是什麼?

12樓:喬科詹庫我

我見過最傷心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是我不能釋懷的。

有一件傷心的事就像一把利劍,刺痛了我幼小的心靈,使我傷心極了。那是去年一個星期天的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到別人家做客歸來的時候,媽媽從自行車上摔下來,摔破了腿。

爸爸喝酒太多,搖搖晃晃地騎著車,一回到家裡,爸爸和媽媽就爭吵起來。

我以為他們不會吵多久,便洗澡睡覺了。可他們越吵越凶,簡直不可開交。我一骨碌爬起來,勸他們說:

“爸爸媽媽,你們不要吵了,快去睡覺吧!”“小孩子家,就來管我們,去去去!”爸爸不耐煩地對我說,並一隻手把我推進了屋裡。

我只得回到房裡,把門關著,貼著門縫偷聽。

“你怎麼那麼壞呀,騎自行車摔倒了我你連問都不問一聲,回來還找茬,你總得有點人情味吧!”媽媽捂著傷口說。“是我沒有人情味還是你沒有人情味啊!

我今天本來情緒就不好,你還回家吵吵鬧鬧,還要我給你弄藥,你長的什麼心眼?!”我呆呆地站在那裡,不知道做什麼好,心裡像一隻兔用力蹬著一樣緊張。

到這會兒,他們不但嘴上罵的厲害,“戰爭”進一步惡化甚至動起手來。爸爸酒勁大發,用盡全身力氣朝媽媽身上打去,給了媽媽幾巴掌。媽媽失聲痛哭起來,說:

“我告訴你,我這一生還沒有誰這樣打過我!”爸爸聽了更加氣憤,又朝媽媽身上打去。我眼疾手快,跑到媽媽身旁,爸爸一拳重重打在我的胸上。

“哇!”我大聲哭起來,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掉在地上。我也不清楚自己為什麼要哭,不知是疼痛,還是什麼……媽媽把我一把摟在懷裡說:

“小晨,你不要緊吧?”爸爸的鐵石心腸頓時也軟了下來,對我說:“爸爸對不起你!

”我把爸爸蹬開,媽媽把我摟得更緊了,我哭得聲音更大了,爸爸默默地坐在那裡,不知在想些什麼。

我多麼希望世界上每一對父母都別鬧矛盾。這樣,不但損傷了父母自身,更重要的是讓孩子在幼年時就受到那麼大的精神刺激,影響孩子的健康成長。

13樓:冰苠觀社會

我有一個朋友的父母雙雙緊接著去世。我朋友本來因為父親走了就很傷心了,後來媽媽也走了,他難過得差點崩潰了。

14樓:曉曉肖

就是那次考試明明覺得自己應該會考得很好的,但是試卷發下來之後分數很低,後來才知道是老師看錯了。

15樓:尤允兒

我見過的最傷心的事是看到朋友的爸爸因意外突然去世,看到朋友孤單的背影我也很傷心。

16樓:great雷小弟

我的奶奶瞞著我把我養很久的兔子給賣了,這件事情給我造成了很大的童年陰影,我至今都不想養動物。

17樓:百日孤獨

見過的最傷心的事情是發生在醫院裡面,看著自己最親的人因為病痛而離開了人世間,內心感到很痛苦。

18樓:方頁

最傷心的事就是在高考的時候沒有考好,然後成績出來的時候父母都沉默了,都不知道要拿我這個成績怎麼弄。

19樓:6攝氏度以下

我見過最傷心的事大概就是死亡了,因為一個人死亡意味著他從這個世界上完完全全的消失,不管你多麼想念他,都不會再見。

20樓:輝

不,最傷心的事是我在夢裡和她在一起,醒來才想起連告白的勇氣都沒有

你見過的最傷心的事是什麼

喬科詹庫我 我見過最傷心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是我不能釋懷的。有一件傷心的事就像一把利劍,刺痛了我幼小的心靈,使我傷心極了。那是去年一個星期天的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到別人家做客歸來的時候,媽媽從自行車上摔下來,摔破了腿。爸爸喝酒太多,搖搖晃晃地騎著車,一回到家裡,爸爸和媽媽就爭吵起來。我以為他們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