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墊bb使用方法,氣墊BB霜使用方法是什麼

時間 2023-02-20 09:00:07

1樓:好學者百科

bb墊的正確用法是妝前保濕。粉撲蘸上粉底液後,將粉撲對折,粉底液就會均勻分布在粉撲上。這樣底妝會更自然,脫妝現象也會減少。

一定要用輕拍的方式上妝,這樣妝容會更自然。直接塗的話會起皮,效果看起來很差。bb氣墊霜的好處bb氣墊霜是裸妝必備,作用是遮瑕,調節膚色,隱藏毛孔。

產品設計便於攜帶,隨時隨地快速上妝、補妝。簡單來說,氣墊bb霜就是帶氣墊的bb霜。bb霜採用多孔海綿氣墊,使壓出的bb精華更加細膩,從而達到妝容清透的效果。

氣墊bb霜是粉底的一種,僅靠潔面乳是沒有辦法徹底清潔的。一定要用專門的卸妝水把氣墊bb霜從臉上卸下來。

2樓:網友

臉上試色、清潔補水很重要: 我們在專櫃時,經常在手上試色,其實這是完全錯誤的,手上肌膚的膚質、毛孔、表皮細胞,跟臉部肌膚完全不一樣,就像你拿著bb霜如果在別人臉上試一下,能代表適合自己嗎?所以一定是要在臉上試色。

你在手部試什麼色都感覺不錯,但實際呢,第一試不出是否堵塞毛孔,第二試不出色號上臉效果,第三試不出貼合度、是否卡粉浮粉。 首先,我這裡一定一定要強調的是,為什麼很多親會浮粉卡粉,妝容不貼合?兩個很重要的原因:

第一**缺水!幹!甚至瀕臨脫皮,嚴重卡粉~妝容完全像面具浮在臉上!

第二清潔不好!導致毛孔粗大不平整、黑頭多、妝容無法與」坑坑窪窪「的臉部貼合!

跟著我的步驟一起來: 用粉撲按壓下去,沾取適量的氣墊bb,這個不是像粉餅那樣來回抹的,一定是按壓下去的。

然後沾取適量按壓到臉部。在臉上也是按壓的,這個氣墊令bb霜膏體非常均勻的沾在粉撲上,所以直接一撲上臉,就貼合上去了。

大家要注意哦,鼻頭塗bb霜前要清理乾淨黑頭,如果黑頭不清理乾淨,那麼無論你用粉撲怎麼按壓,bb霜都會卡在黑頭處的。把毛孔裡的黑頭清理乾淨,用粉撲按壓平整後,就貼合住了。然後額頭~這個粉撲確實很貼合**,整個按壓過程中,加上稍許的塗抹(在有些不夠均勻的部位可以稍加塗抹),妝面還是比較自然的。

全部塗完後,再用粉撲全臉按壓一遍,鞏固一下,進一步提亮+均勻貼合。

注意事項如下: 1、清潔完了一定要補水補水~上妝之前一定要補水!最好做個補水**,我告訴大家,我只要化妝之前,一定會做個補水**打底,有時候甚至做乙個水洗+乙個貼片,補足了水才上妝,就不會卡粉浮粉!

2、有的mm塗一層妝前乳、bb霜、粉底液、粉餅,最後還散粉定妝。我的媽呀,要知道每塗一層,就吸走你臉部一層水分,這麼多層,得吸走多少水分啊!我就光塗個bb霜+一層輕薄散粉,我都要做兩個補水**打底先!

所以你們**耐受性怎麼會不變差呢,再年輕再強大的**,也經不住這樣常年累月的從臉部吸水哇。 3、無論你用多好的bb霜,都一定要把護膚工作做好!清潔、補水、日常護膚乙個步驟都不能馬虎!

完美妝容的背後,一定是強大的護膚工程在支撐!否則只靠彩妝,忽略護膚,終有一天當你卸下妝容的那一刻,連自己都無法面對。

3樓:歷雁戎

步驟1、先將粉撲輕輕按壓在氣墊上,然後蘸取適量的bb霜;

步驟2、接著用粉撲將蘸取的bb霜均勻的按壓在臉部即可。

氣墊一定要配合海綿,按壓的用力點在粉撲中間。2、要避免沾取過多上臉後出現膚色假白的情況,以少量多次按壓的方式塗抹,一定要把氣墊拍服帖。3、要在顴骨上方、蘋果肌、鼻翼的位置做加強,最後用餘粉帶過髮際線,這樣既可畫出輕薄服帖的氣墊底妝。

氣墊bb霜使用方法是什麼

4樓:小李小李為您答疑

您好,首先在使用氣墊bb霜之前,我們需要使用洗面奶來潔面,潔面之後需要做基礎的護膚補水。補完水之後就開始用隔離和防曬了,記住隔離霜是很有必要用的,因為我們要使用的氣墊屬於化妝品,使用前必須要通過隔離霜來隔離一下**,進行保護,使用完隔離防曬後就可以開始用氣墊了。

5樓:懂小姐

如果說粉底是底妝界的常青樹,那從日韓吹來的、到現在人手必備的、再到歐美大牌競相爭的氣墊風熱潮,無疑使氣墊霜成為底妝界的後起之秀。但是,這麼多的選擇也會讓人糾結,哪款適合自己,哪個遮瑕好,哪個最自然服帖呢?

q1、在日常生活中有什麼小tips,可以幫助妝容持久完美呢?

a:1、在充分做好日常護理後,使用妝前隔離乳,均勻地塗抹一層即可,不僅可以保濕,還可以控制肌膚出油情況;

2、用氣墊上妝後,可以使用保濕補水噴霧,在距離面部20公分左右處噴一下,讓噴霧成水霧狀均勻灑落在面部,日常感覺面部乾燥的時候也可以隨時噴一下,這樣可以增加帶妝時間哦!

3、在氣墊粉底液中滴入一兩滴精華油,這樣不僅會讓底妝更有光澤感,也會緩解氧化現象,讓持妝時間更久。

q2、使用粉底液後,是否還能用氣墊來進行補妝?

a:理論上是可以的,因為我們知道氣墊底妝就是經過特殊處理的粉底,和粉底液從根本上區別不大,氣墊底妝是用獨特的海綿鎖水特性再加入粉底液製作而成的,比粉底液更保濕一些,妝容也會更自然,相比於粉底液也更便於攜帶,需要注意氣墊與粉底的顏色不要相差太多,最好是同樣色號的,先用紙巾吸掉已經脫妝或是出油的部位,在使用氣墊產品注意一次不要蘸取太多,使用氣墊上妝時方法也很重要,最好要少量多次,邊拍邊按壓,這樣才能使底妝更服帖,不會造成卡粉~。

6樓:傑瑞的遊戲小課堂

氣墊bb的正確使用方法,化妝師正確示範,遮瑕服帖打造光滑美肌。

7樓:知道捉謠記

氣墊bb用起來很簡單,其實它就是把粉底液和bb霜灌入到海綿裡,每次用面撲按壓海綿,輕輕拍在臉上就ok了~

愛脫妝的妹紙最適合補妝用啦~ 既方便,效果又好~

8樓:麓北

我一般就是乳液-化妝水-面霜-隔離-防曬-氣墊bb-(省略各種化妝環節)-定妝粉。

用海綿拍面部直到完全吸收即可。

9樓:

氣墊bb霜可以用在粉底液後加以增強修飾妝感,也方便帶出門補妝。輕輕按壓後均勻拍打在臉上即可,可以有效遮暇和提亮膚色。

10樓:袍子

很多人都說氣墊bb要用按壓的方式比較好,但是個人覺得一上來就按壓整個妝感會特別厚重,所以我一般都是順著乙個方向輕輕塗抹,然後再在瑕疵明顯的部位進行按壓點塗。

11樓:匿名使用者

氣墊bb霜,其實就是海綿裡已經有了粉底液,用氣墊壓壓海綿,蘸點bb霜,均勻按壓在臉上,就可以了。

對於想高光的部分,可以用淺色點的,按壓鼻樑,額頭和下巴,塑造立體感。

12樓:pm界的甜點女王

氣墊bb霜一定要用粉撲輕輕地拍,不能塗。

塗會導致搓泥,光澤感降低,主要是搓泥。

如果自帶的粉撲太薄,或者質量不好,都會影響效果,建議自己用美妝蛋上妝。

一定要勤洗啊,80%的不美麗妝效都是因為工具太髒了。

13樓:海之聲寶山路店

均勻提亮膚色的效果超級好,遮毛孔和小瑕疵也是不在話下,妝感細膩柔潤,是夏天必備的。

14樓:蘑菇

氣墊bb霜,是把bb霜或者粉底液灌入到海綿裡。

想要韓劇女主角那樣的妝效,一定要輕拍,不要用塗抹的方式。輕拍才能有水光感。

氣墊bb霜使用方便,盒子裡自帶粉撲,但是也有毛病,就是愛脫妝、浮粉,尤其南韓的氣墊bb霜尤為嚴重。所以最好妝前做好保濕,用定妝粉或者噴霧定妝,並且及時注意補妝。

1、雪花秀氣墊bb霜(一般選21號即可)

2、ysl 氣墊bb霜(一般20號色)

3、阿瑪尼氣墊bb霜(一般2號)

氣墊bb霜的使用怎麼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1、氣墊主打的就是輕薄自然的底妝妝效,加上由於新增了較多的油相成分,所以建議控制用量,不要多層覆蓋,這樣反而會加快脫妝速度讓妝面斑駁。

可以借助遮瑕與妝前乳,來調整底妝之前的**狀態。例如當**有暗沉、偏黃或者偏紅的現象時,首先用妝前乳矯正膚色,對於黑眼圈、痘印等採用遮瑕膏事前進行遮蓋,如果**出油嚴重的,就可以先使用控油的妝前乳掩蓋毛孔。

2、夏天高溫之下**出油會比較嚴重,此時許多姑娘都會選擇用定妝散粉使得底妝更持久。但散粉的侷限性在於容易打破粉底液本身粉體對於光線的折射,失去光澤感,造成假面感。

尤其是氣墊產品本身的特點便是輕薄、光澤,妝效容易被散粉破壞。推薦的用法是在t區用極少量的散粉定妝即可,全臉定妝建議採用定妝噴霧以保持整體妝效。

16樓:網友

方法如下:

1、首先用隔離霜打底,用手指點塗全臉,一般分成3分,左右臉部各抹一塊,額頭抹一塊。

2、注意鼻翼兩側要均勻,直接蘸取氣墊bb進行全臉按壓上妝,按壓時注意力度,按壓手法要輕柔。

3、眼底處容易塗抹不到,用手指粘抹塗抹在眼下。

4、最後用遮瑕刷蘸取氣墊bb塗抹在有瑕疵的區域。

17樓:二範

1、首先進行補水,使用任何化妝品,都要注重補水,只有這樣才能讓妝容更加服帖,看起來更精緻。在上氣墊bb霜之前,要對自己的**做好補水工作,補水還會對**有一定的保護作用。

2、沾取氣墊bb,氣墊bb霜不是用粉撲來回抹的,這樣容易出現卡粉,還有損粉撲。要用手輕輕按壓下去,bb霜就沾取在氣墊上了。

3、按壓到臉部,氣墊bb霜已經不是塗抹就能上臉,就能均勻的。要按壓式地上妝,注意這個按壓不要用力過度,只要輕輕按壓就可以了。這樣的方式可以非常均勻地貼合你的臉。

按壓要順著肌膚紋理塗抹,從臉頰—額頭—眼部—鼻子—下巴這樣的順序,效果會更佳。

4、稍許地塗抹,使用氣墊bb霜的時候,在整個按壓過程中,可以稍微地塗抹一下,這樣可以讓不夠均勻的部位更加均勻,妝容看上去更自然,更貼合。

5、全臉按壓一遍,全部塗完之後,可以再用粉撲全臉按壓一遍,這樣會更加鞏固你臉上的妝容,而且可以進一步提亮。

18樓:凹凸小田螺

第一步:肌膚護理。

不要認為bb霜是萬能的,能夠代替一切護膚產品。其實,bb霜還是彩妝的一種,如果不使用護膚產品會讓肌膚乾燥。所以,塗抹bb霜前,不要忘了使用化妝水、乳液以及精華霜。

第二步:使用要適量。

看多不少人使用bb霜時因為塗抹太多,導致臉部顯得很白,不自然。bb霜追求的效果就是自然,所以用量一定要適度。建議大家使用時先在手背上擠出黃豆大小的分量,然後再用無名指指腹請輕點在下巴、臉頰、額頭以及鼻子上,然後用手由內向外均勻塗抹開即可。

第三步:不要將bb霜與粉底混用。

不少人為了底妝更持久,將bb霜與粉底混合使用。這樣做,不僅沒有任何的成效,還會影響化妝效果,還會降低bb霜對肌膚的護理功效。若想讓妝容更持久,可以再使用bb霜後用蜜粉定妝。

第四步:bb霜不要與隔離霜混合使用。

建議大家使用好一點的bb霜,因為好的bb霜不但上妝效果好,有護膚功效,還具有隔離霜的功能。可以將粉塵、髒空氣隔離在外。但是,bb霜的防曬效果比較差,大家在使用bb霜之前先塗抹上防曬霜。

第五步:卸妝。

很多人認為,只有化了濃妝才需要使用卸妝油進行卸妝,這種想法可是錯誤的哦。bb霜如果清洗不乾淨,可是會堵塞毛孔,引起痘痘的。將卸妝水倒在棉球上,輕輕擦拭肌膚,將bb霜擦去。

清潔完後,用濕巾逆向向上擦拭肌膚,如果濕巾乾淨,證明肌膚已經乾淨。

氣墊b b霜好用還是bb霜好用,氣墊BB霜怎麼樣 氣墊BB霜好還是普通BB霜好

氣墊bb質地比較輕薄,上妝快速,bb霜遮瑕效果相對好一點,看你訴求。 餘方正舒 氣墊bb霜好用 氣墊bb少都少不了氣墊bb霜輕薄,遮瑕效果比普通bb霜好。而且相對而言,普通bb霜看起來會厚重,氣墊bb霜會自然。氣墊bb霜,是一種海綿氣墊式bb粉凝霜,會 呼吸 的全新概念bb霜。突破傳統的bb霜概念,...

氣墊BB霜哪款好用?氣墊BB霜和普通BB霜哪個好

我最近剛換用了卡姿蘭霧光寶盒,感覺還不錯,外殼真的超級仙氣,時尚霧光紫色,而且它的遮瑕力度也是比較強的,但不會厚重,仿若自身的第二層肌膚般自然而貼服,還會回購的一款氣墊。氣墊bb霜和普通bb霜哪個好 不同的人 狀況不同,對化妝品的要求也不同。所以好不好用要看個人喜好。氣墊bb優點在於更水潤,更貼合 ...

氣墊bb霜與氣墊cc霜的區別,氣墊BB霜與氣墊CC霜的區別

眾銀家 您好,兩者二者皆是底妝 護膚 隔離等多效合一的快節奏生活必需美妝品。氣墊bb霜,是一種海綿氣墊式bb粉凝霜,會 呼吸 的全新概念bb霜。突破傳統的bb霜概念,模擬蜂巢儲蜜原理,將bb霜緊鎖於具有萬千細孔的海綿氣墊粉芯內,作用主要是遮瑕 調整膚色 隱藏毛孔,打造出空氣感一般的裸妝效果,產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