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鑑別香奈兒粉底液,求大神鑑別Dior粉底液真假

時間 2021-06-18 18:25:23

1樓:

我的和你的一模一樣,你的鑑別出來沒有了呢

求大神鑑別dior粉底液真假

2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蓋子的顏色通過弱光copy都能看出有很大區別。真貨透明度高,色澤柔和;假貨

透明度低,假貨的塑料質量相當差,而且手感不柔滑。

2、看壓泵頭。真貨擠壓蓋是藍色的,下面是金色的圈,假貨的擠壓蓋顏色發黑,下面的金屬圈是銀色。

3、看瓶底標籤。真貨有過期貼,瓶底沒有模具壓過的痕跡,假貨沒有過期貼,瓶底有模具的痕跡。

4、看文字

**的文字“diorskin”要比“fiuide”大一些。假貨的正好相反,“fiuide”的字號要比“diorskin”大一些。另外再看瓶下方的小字(就是我畫線的部分),**的是放在一行上的。

假貨則把他們分成了兩行來排列。

5、看質地

**的粉底液顏色純正,質地均勻細膩。假貨的顏色相對要比**的淺一些,質地上也比較稀。

3樓:匿名使用者

辨別dior30ml凝脂緊

copy致粉底液真假的

bai方法:1、從包裝上進行真du偽的鑑別。正zhi品的包裝整體看上去比較精緻,dao商標、使用說明文字的印刷非常清晰,沒有字型模糊現象和和油墨擴散等情況,特別是使用說明文字用指尖摸上去會有明顯的凸出感,而且擦不掉。

2、從味道和手感上的區分。一般山寨貨會存在油膩感;而且在味道上會出現香精味或嗆鼻,很像過去的雪花膏的味道。3、**上,比原價低太多的就絕對不要買,比如說大約400多的迪奧產品,假如它只賣一兩百或是幾十塊,那絕對是山寨貨了。

4樓:呦是宋深

我個人是建議你自己先搜尋一些對比圖還有鑑定點看一看,一般的低仿對比一下就能看出來了,要是高仿的話你還是自己找專業人士吧/

5樓:你們都被封了

現在假的工藝也越做越真了,自己的話不好分辨,建議這種美妝還是去專業的地方鑑定,像識妝就挺好的,鑑定師也比較負責

YSL,阿瑪尼,迪奧,香奈兒,誰家的粉底液好用一點

鬼小 在女性的世界裡面化妝是有著十分重要的地位的,女性通過化妝讓自己的外形更加的自信同時也可以讓自己更加的有氣質的,在化妝裡面重要的就是粉底液的存在,阿瑪尼,迪奧,香奈兒ysl都是女性在選擇粉底液的時候優先選擇的品牌,但這幾個品牌的粉底液還是有一些細微差別的。每個人的膚質是不一樣的,所以在選擇護膚品...

混油皮求適合粉底液

混合肌在選擇粉底的同時,隔離是很重要的,因為t區出油,但兩頰和嘴角偏乾,粉底上了也會不均勻。隔離我有過的有植村秀的泡沫隔離,很多人都熱推的一款,確實是不錯。另外乙個是laura mercier,這個是我在美國讀書的時候接觸的品牌。她家的隔離也很出名。有含礦物質對,針對控油,有含珠光的。他家的粉底系列...

求大神鑑定真假,求大神鑑別真假及價格!

忘不了 看鞋標就知道這是產自印度尼西亞的 阿迪達斯板鞋!阿迪達斯鞋子鑑定真假最簡單的方法之一是兩隻鞋子的鞋標串碼是不一樣的,如果相同的話,基本可以斷定為仿製品!阿迪達斯的做工精細,沒有多餘的讓人看著不舒服的東西,板鞋開始鞋底會有點硬,越穿會越舒服! 成長的篇章 made in indonesia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