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時間太常,經常保持姿勢,頸椎處冒涼氣。怎麼辦

時間 2022-07-27 11:0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玩會。起來走走。活動活動。或者自己按摩下雙肩,應該可以的

2樓:天天熱麥

起來走走,是對的。

最好不要長時間坐太久,因為坐久了,乙個姿勢時間長了,肌肉長時間處在乙個拉伸狀態下,肌肉纖維容易受損,加上空調吹的多,身體受濕寒侵襲,時間長了,頸椎病肩周炎易發。如果說你現在頸椎冒涼氣,要注意了。建議你可以做熱敷,幫助去除體內的溼寒氣。

、可以上**買個熱麥回來敷。去溼去寒效果很好。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健康!

3樓:生晤

既然知道是因為上網時間長,那就要注意了啊,不然就頸椎病了,

這個時候如果適當鍛鍊可以恢復的

我的qq空間有頸椎保健操,你可以自己鍛鍊

4樓:好脊椎好睡眠

有效的自我**方法是:

二、不要再讓頸椎受涼。如疼痛,可在患處貼傷溼止痛膏或搽追風油、紅花油並自我按摩。

三、也可找中醫正骨醫生通過手法矯正你的頸椎。矯正很重要。

四、買乙個可以調整高低軟硬符合你的頭型及頸椎曲度的護頸枕。每天晚上正常睡眠狀態下護理矯正你的脊椎。

只要你能按我說的做,很快會好起來。祝你早日**。

手機常時間不關機好麼,手機經常不關機好嗎?

你好,怎麼說呢。首先來說一下手機開關機的好處,當手機進行關機時,手機會關閉所有的系統和軟體,並且會進行自我檢測和清理不必要的檔案,假如手機卡了,可以嘗試進行關機,建議一周一次 千萬不要點錯了,是關機不是重啟。手機每天都要關機嗎 有人覺得每天都要關機,這樣可以讓手機充分休息,從而延長使用壽命 還有人覺...

經常上網好嗎,上網好嗎

當然不好啦啊。整天做這。有時候上網你還會噁心。對身體也不好啊。最大的害處就是對眼睛不好 其次 對腰 肩不好 ps 男人的腰很重要!希望。上網好嗎.可以開闊視野。網際網路資訊量大,資訊交流速度快,自由度強,實現了全球資訊共享,在網上可以隨意獲得自己的需求,在網上瀏覽世界,了解世界最新的新聞資訊,科技動...

變壓器常時間不用可以常時間報停嗎

騎車看報闖天涯 一 如果是執行非工業用電性質,則沒有必要辦理報停手續,直接停運變壓器就可以了。二 如果是大工業電價,為節省基本電費的支出,是可以供電企業辦理停用手續的,但新上的變壓器需要遵守 供電營業規則 的規定,報停有二種手續,一是減容,二是暫停 供電營業規則 第二十三條 使用者減容,須在五天前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