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做什麼事都很飄現在不知不覺感覺有了定力怎麼會這樣

時間 2022-07-27 11:00:05

1樓:飄落無依

當你感到寂寞孤獨的時候,成熟的人會安排好自己的生活,練練書法啊什麼的,或者乾脆什麼都不做,靜坐常思己過。人不可能每天都活的充實,當然也不可能每天都寂寞孤獨,當你能夠忍受一陣一陣的寂寞孤獨時,你會發現你的生活充滿乙個又乙個的驚喜。

不要想著依靠別人,不要靠別人的施捨度過一生,也不要依附別人而生存,沒有人能幫得了你,也會遭受別人的冷遇與白眼。自己去改變心態,自己冷靜去面對這個無情的世界。

世事紛紛擾擾,都有各自的處世之道。人面臨著種種生活的壓力,人面臨著磨難,人面臨生活與事業的雙重重擔,壓力過大,重任在肩,不免讓我們憂心忡忡,喜怒哀樂不可避免地成為心靈樂章。用心緒去演奏著各自心靈的旋律,或冷漠、或熱烈;或憂傷、或喜悅……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將長大。慢慢的變得成熟。年輕時的銳氣和所有天馬行空的夢想都會被時間漸漸地磨平。

變得成熟就是學會適應世界。適應這個社會。人嘛~長大了成熟了,像是蛻變,是慢慢增加的年齡,卻再不會回頭去想年輕時對著太陽或者夜空許下的諾言和發過的誓,

感覺到自己沒有了生活目標,沒有動力,懶散變了好多,感覺簡直就是個廢人社會的寄生蟲,每天都過得很渺茫

3樓:seo一一工作者

朋友!說一句話,別不願意啊。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你有這樣的感覺必然就有你自身的原因。你問怎麼做?其實也不難。

改變自己。首先給自己定個目標,早上想好自己要做什麼,晚上問自己一下?我今天有什麼收穫?

改變現在的狀態。不難!人生不如意十之七八,何必在意這些呢?

你說是不?

4樓:___靜若

早起,然後做些有意義的事,看看書,學點自己喜歡的東西

5樓:安安爸爸

學點技術,接觸新的人群

生活中影響定力的因素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一位哲人曾經說過:「把塵世的禮物堆積到愚人的腳下,我只要賜給我不受煩擾的心靈。」「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最詩意的棲居,便是居住在自己的內心。

在生活中,我們往往會不由自主地揹負太多繁雜的東西,心田得不到灌溉與滋養,逐漸龜裂貧瘠。當精神失去了落腳之地,便迷失了方向,終無所依。

占有與謀取固然是人的本能,但當慾望膨脹到無限大,內心便也成了一塊不毛之地。或爭名於朝,爭利於市;或欲壑難填,無有窮期;或不甘寂寞,生怕冷落;或欺世盜名,招搖過市。浮雲蔽日,也蒙蔽了原本純真的靈魂。

我們的生命如此短暫,有所營謀,必有所煩惱;有所執著,必有所束縛。「百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這才是我們應有的生活態度。

每個人都應該有乙個心靈的後花園,那是我們詩意棲居的處所,是離自己最近的息壤,那裡繁花似錦、星光清涼。居住在那裡,精神可以得到放鬆,思想可以得到梳理,感情可以得到整合。它似床前明月,朗照心胸開闔,如三月清風,滌盡一身煙塵。

7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上是愛情丶挫折丶困難丶失敗丶驕傲等都影響定力。主觀說,性格丶情緒丶意志丶毅力等也影響定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影響有很多,佛教界就特別注重定功的修煉。歸納起來是財色名食睡,貪嗔痴謾疑。這些問題都會給我們的心中造成影響,從而使我們心猿意馬,浮想聯翩。

以前覺得可以走很遠,現在一步都走不出去,以前覺得在**都可以過的很好,現在在**都過不好。

日記作文寫事350字左右

充實的表現是不是指的是自己想做什麼事都很有興趣而且一直願意做下去的啊

大碗 同時的表現是表現於你一件事情特別感興趣,畢竟並且為之願意付出努力。所以說你每天過的會很充實。 好幾百人 這個問題是你說的是對的只要自己有誠實的表現的情況下做什麼事情都是順心順意的 昨夜星辰就是俺 你說的非常對,充實就是對生活充滿信心,每天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青銅級鬥士 平時的表現就是,嗯有事情...

我每天都很累,天天精神不集中,做什麼事沒有激情

1.壓力太大勒,生活節奏沒調節好啊!你說你一天沒有愁事,那你工作上的問題,工作上的壓力,生活上的問題,你就一點不愁?2.還有就是你是不是沒怎麼運動啊。一天到晚不是在家就是在公司,也就是說缺乏運動,加上工作上的瑣事如山,也可能導致疲憊問題的。3.心情問題,每天你一覺醒來的時候,你會不會覺得又是新的美好...

真討厭現在男朋友,什麼事都要管,我做什麼事情,我男朋友都要管我,我覺得好煩啊!都不想被他管

呵呵,因為喜歡你才管你。因為愛你才管你。不想你受到一絲的傷害。不想你在生活裡有任何的委屈。你現在的厭煩是你的無知。如果真的他不在管你了。也許你現在不會後悔多年以後你會知道他是多麼的好。乙個人願意管你那麼就是你的幸福。女孩子找男朋友無非是要找想自己媽媽對待孩子那樣的男人。通訊 訊息 穿著 打扮 髮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