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結過婚,但是沒領結婚證,可是農村人都很介意,半年的婚史我不敢跟父母說

時間 2022-04-18 22:00:06

1樓:水裡的魚

男朋友結過婚,但是沒領結婚證,這在農村這種陳舊的觀念裡還是認可他是已婚男人,你現在還是要和父母如實的說一下,避免將來出現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造成你們不合,會對父母是乙個更大的傷害,早晚父母都會知道,沒有不透風的牆,紙是包不住火的,即使你現在隱瞞了,將來也一定會知道,所以你還是早一些告訴父母,和父母坦白去溝通吧。

2樓:秦相

你擔心他們不答應,說明你的選擇是幼稚的,對你好太膚淺了,你對你的認知與情感也不是太肯定,所以你才會怕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態,對自己家人這事都要滿著,你是分不清親人與外人,你男友到現在為止和你什麼關係也沒有,重色輕親情,你可以這麼沒底線,你男友也好不到那裡去,物以類聚嘛!一件事可以看到很多問題,家人不會害你,這關必須他們來把,也多聽聽他們的意見,理性的選擇對你一生都是好事,別犯蠢。

3樓:建月公司

現在不說也行,如果婚後他對你很好,你父母知道有過短暫的婚史也不會怪罪你的,如果婚前婚後不一樣肯定會數落你一輩子。

4樓:星冰冰

最好還是告訴家裡,不然萬一知道會受到驚嚇得。

5樓:雨潤靜荷

介意就不要說,沒證怎麼叫結婚?是能算是男女朋友,難道你父母會介意他以前有個女朋友嗎?

請問,我是有過婚史,男友沒結過婚、他不想讓他父母知道。擔心他父母接受不了、但是我擔心戶口本上會顯示 5

6樓:傾覆力矩

這麼重要的事情,瞞著公婆,早晚會爆發的。等到爆發的一天,他們雖然也會埋怨自己兒子,但更多的肯定是覺得你不是什麼好女人,在這麼重大的問題上欺騙公婆。

記住,說真話一時困難,但過去了就好了;說謊話,一時簡單,絕對是後患無窮。

7樓:濮昆綸

告訴你紙是包不住火的,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不如讓他雙親知,看他雙親是怎麼個說法?

8樓:龍戰於野

最好別隱瞞 否則以後得知會更麻煩

9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本只有已婚的說法,沒有什麼再婚。再婚是口頭說法

10樓:塗驪衲

紙是包不住火的,先以朋友的身份和老人們接觸,完全融入後,他們對你的印象能達到90%,你把他們哄得笑口常開,服服貼貼,火候到了,讓你現任男友去說(底牌:我也可以和乙個自己不愛的人結婚,然後再離婚,而後我也二婚),如果你以前沒有小孩,成功率還高些!!注意一點就是不要讓他們街坊鄰居先知道!

老人需要一點面子!

女方父母不同意,我們揹著父母偷偷領了結婚證,該怎麼跟他們說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已經發生了,就應該坦然跟父母說,我想父母也不會再說什麼。好好在一起生活吧,祝福你們

12樓:白羊慵懶的貓

證都領了,,,還能怎麼copy

說啊,,你先和你父母說明你愛的他的優點,對未來的幸福的追求,以及兩人未來大致方向的規劃,然後該說的說完了就說你們證已經領了唄(給他們乙個緩衝的時間,別上來就是我們已經領完證了,容易嚇住老人家)

13樓:蘄奇

你老公是誰,他要是哪天對你不好,我們替你收拾他!

你們一定要好好的,只有這樣,你的爸媽才會明白、接受!祝福你們!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丈夫是與你過下半抄輩子的,你開心就好!

現在父母也只是建議權一下,選擇權是自己的!

既然已經做了,那證明你目標已經確定了,那是你一輩子的選擇相信你也知道也明白你對你男友的愛與男友對你的愛才會這樣做事後擔心了,擔心父母傷心。這點你應該在做之前已經有準備了,錯了一次!

也可以說違背了父母一次。不要再傷害他們人,告訴他們你已經選擇好了!

如果能理解萬歲!

不行也已經確定的事情了!

告訴父母你的想法,夠了!

相信他們也會理解的!

15樓:**鷹

證都領了,還能說哈,先別跟父母說,你這樣沒經過他們同意就去領證了,確實不好,結婚本身就是兩家人的事情,慢慢做父母工作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寫一封信給你父母,讓他們有個心理準備.等到生公尺快煮成熟飯後,用一種最真誠,最無奈的樣子去跟你的父母說老實話,可憐天下父母心,誰不原諒自己的孩子??試試吧,也許有用,我都是這樣的過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情況怎麼和我和我老婆一樣,看樣子你們感情很深.

建議先和父母好好談談,然後在和他們說領證的事.

父母知道了傷心是一定的,只要你們可以幸福這也是對父母最好的回報.經的起考驗的婚姻才會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試探一下他們的態度,然後委婉得說,最後讓他們慢慢接受

19樓:白馬興之戀

不要自己去說,等你懷孕5個月了,讓對方父母拎著禮品去,你挺著肚子去了也就相安無事了

20樓:苯苯亀→馬

既然做了就沒有後悔、、真心相愛的兩人走到一起是不容易的、、路上坎坎坷坷是在所難免的、既然令了就真心實意的去說、相信你們會幸福

21樓:乙個溫馨的小屋

那就讓他們等著抱外孫子吧,生公尺已然煮成成了飯,見到你生氣,見到外孫子那就高興得不得了了,,開始順著你的父母,要明著沒事,暗地裡約會,等肚子大了再告訴他們,就撒一次善意的謊言吧,

22樓:

我覺得還是跟老人說清楚吧,早點取得父母的理解。

現在不說,日後說出來也是一樣的。早點說吧。

23樓:一葉知顏

跟男方一起坦誠面對就好了

24樓:曉手冰涼

反正已經結了沒什麼不能說的!

父母這樣做也是希望你能幸福!專但是一雙鞋穿到自己的腳上屬你才知道是不是合適。我相信你父母也一定是通情達理的那種人!

我和我老公也是類似的情況,我揹著父母和他領證後才告訴他們。結婚後父母也接受了他,而且我們結婚兩年了一直也都很幸福。其實父母還是明白的,他們有他們的苦心你有你的選擇,說清楚了就什麼事情都沒有了。

我父母都只是普通的農民,我們結婚也沒給家裡錢也沒辦婚禮,婚紗照也沒拍,我父母都原諒我們了。你父母也是受過教育的,應該比較開明。所以不用擔心了。

作為人父人母更多的是希望孩子們幸福!祝福你們!

25樓:匿名使用者

帶男的去你家把事情說清 千萬別拖 越拖越麻煩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找老公還是你父母找老公呢!看對眼就ok了!

27樓:小小夢想

哇、親愛的 你們復

膽子好大呀、制這個事情怎麼能就這麼就決定了呢、我以為只有奮鬥裡面才會有吶~ 父母不同意很是有他們自己的理由 畢竟他們大半輩子的閱歷會比我們要豐富 看問題要成熟 看到的更深層、不過也可以理解的、畢竟感情在、還有就是年輕衝動也是挺正常的、證已經領好了 現在最主要的問題就是我們怎麼樣才能讓爸爸媽媽接受這個事情、那 我想 你堅持要和他在一起一定有你的原因 也許他是支潛力股 也許他會讓你過的很幸福等等、他一定有過於其他人的優點 那麼你就讓你的爸爸媽媽知道他這些優點呀、讓他們感受到他的好 讓他們了解也許這些他們不知道的。再乙個就是 你們要更努力 比以前努力一百倍一千倍、用實際行動來證明給你的爸爸媽媽看 你們的做法是對的 你們會很幸福的!加油!!

真心祝福你們拉。

28樓:匿名使用者

領了就不要怕..直接說。

或者奉子成婚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逗領了難道還要瞞他們啊 ?

我是辦過酒席沒結婚證的女人,跟前夫關係不好離婚了,現在男朋友沒結過婚,條件挺好,他不介意我的過去, 5

30樓:

不要過多地想這個同題,你的男朋友會對家裡人說你的詳細情況的,不用擔心了,不同意也不會讓你去家裡的,把自己打扮得漂亮點去見準婆婆吧!記得買點時令水果呦!

31樓:巨蟹

只要沒扯證就不算結婚,現在同居的也挺多的,自要你好好孝順你現在男朋友父母,我想他們應該不會介意的,第一次去見父母的時候表現好點,祝你成功。

32樓:許凱茜

現在最好的方法就是見父母的時候大方得體一些幫他們做飯或者是陪他們聊天讓他們喜歡你,繼續也是一定要帶的,記住哦,明天吃飯的時候第一筷子不要夾了菜自己吃,而是等開飯時夾的第一筷子菜放你物件碗裡

33樓:汝夏侯戎

應該你男朋友跟他父母說起過吧,他父母應該沒問題,要看你的了,大方點。

34樓:枚夏侯蘭

過日子是你倆的事!他若真愛!絕不會放棄!

3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交了個女朋友 我不曉得她有前男友 她沒和我說 我知道了 她卻說分手幾個月了 但是那個男的一直騷擾她 她卻沒有把他加入黑名單 我想知道她喜歡我嗎

36樓:專業建築模板支撐安裝體系

怕什麼了不起分了又可以找啊

女朋友坦白有短暫婚史,領結婚證了,沒辦婚禮和拍婚紗照,後來相處不行領離婚證了,需要給父母說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跟她的婚姻,給你父母說什麼?是你父母跟她結婚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真牛,二婚都不介意,就和你這麼說罷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說吧,畢竟你要是在結婚就屬於二婚了 ,家長有權知道

女友和前男友領過結婚證,我介意是正常的嗎?

40樓:12色的油畫棒

不正常,如果你真的愛你的女朋友的話,就不會在意她曾經有過婚史,因為你愛的是她這個人。

近年來,我國離婚率不斷攀公升,80後青年已經成了離婚的主力軍。這意味著,我們這個社會將會出現越來越多的二婚男女。雖然每個人的離婚原因不盡相同,但在相親市場上,因為有過婚史,被歧視的現象卻也普遍存在,很多人的擇偶標準都會要求對方沒有過婚史,因為他們會很介意自己的另一半有婚史。

其實,女朋友曾經有過婚史只能說明她在那乙份的感情中過得不快樂,如果一段感情可以維持的話,沒有哪個女人願意離開對方的。而有過一次婚姻的女性看待問題時會想地更加的全面,性格也會變得更加穩重、成熟一些,做事情很有計畫性,而不像一般的女孩子只想著浪漫。

在一些資料調研中顯示,大多數網友並不介意對方有過婚史,他們覺得有過婚史的女人才會更懂得珍惜,對下一段的婚姻經營才更加用心,對待婚姻和家人更有經驗。她們能在事業和人際關係方面做到游刃有餘,也會懂得人格獨立的重要性,面對婚後的矛盾時也能更好地處理。

41樓:予懷

正常的,真正愛對方的話都會介意對方過去的情史,只是表現的明顯不明顯罷了。

42樓:趣談歷史文化那點事兒

正常。她領過結婚證就算是二婚了,對於很多傳統思想的人多少會一些介意。不過如果女孩是個好女孩,沒必要太在意這個。

43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你介意是正常的,這就等於你女朋友已經結過一次婚了,你們再結婚那她就是二婚的狀態了。

44樓:恒恒

愛乙個,多多少少都會介意吧,但是過去的畢竟是過去。誰還沒一點過去呢,能接受人家就好好對人家吧,不能接受,也別耽誤。

45樓:國鳴汽車美容

別太糾結,你女朋友把証辦了就行了,人非草木,能領證說明也處了挺久了,還是有點感情的,以後你只要對她更好,就什麼事都沒有了。吵架也不要老拿這個說事,都是成年人了,誰的情感都不是空白的了

46樓:校園微信平台

恐怕你是個傻子吧,她說只是領過結婚證,你就信,明明白白的結過婚,在一起以夫妻的名義生活了一段時間,不是結婚當天離婚,小伙,懂嗎,人家是離異,你好像腦殘,接受離過婚的女人可以,跟領證關係不大!

4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是前男友,是前夫。但是你首先要確實他們是否有離婚證,這個是重點。

48樓:亞男_君

領過結婚證,那叫前夫,是已經結婚了,兄弟,你要跟她是屬於二婚了,如果你因為這個就嫌棄人家,提前說清楚,別耽誤人家,因為你要是以後結婚,肯定會是你婚姻裡的定時炸彈。除非你真的不在乎這種情況。

49樓:之乎者也乎

正常,你介意的是你的女朋友曾經結過婚了,雖然沒有辦過婚禮人盡皆知,但畢竟拿過結婚證,那就是合法夫妻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句話翻譯一下就是:你的女友離過婚,你介意正常嗎?答案是:

看你能否接受乙個離過婚的女子,如果能接受,那麼就不會介意,如果介意,我覺得你還是不能接受二婚的女人,還是勸分。什麼時候你能接受她離過婚再去找她會更好。

以前有和別人結過婚但沒領結婚證分開了現在又結婚他不知道以前的事算不算騙婚要是離婚要賠償嗎

憤怒的超級大鳥 我是手寫 望採納。沒領結婚證就不算結婚,新婚姻法已經不認可所謂的事實婚姻了,也就是說法律上你沒有結過婚,只是和那個男人同居,並生下一子,這個孩子也算是私生子。如果你不說,他怎麼會知道你結過婚呢,婚姻登記的地方也不會有記錄,因為你沒有領取結婚證,除非你的前夫或者孩子與你聯絡被現在老公發...

男朋友屬豬,我屬鼠。為了買房想先領結婚證,但是先不擺酒席,春節前可以領證嗎?都說本命年結婚不好

八戒你胖咯 其實是沒有那麼多的說法的,如果兩個人真的很愛對方的話,我覺得任何時候結婚都是正確的時間,所以不用在乎這些細節,只要你們真的相愛 oo哈利擼呀 我覺得是可以的,因為有些情況不允許,可以提前先領了結婚證,等到合適的時間再辦酒席。 書玉石 春節前領證是非常好的,會讓你們的婚姻更加幸福美滿的 男...

我和男朋友打算份去領結婚證,哪天好呢

10月10號吧。避開國慶期間長假的結婚高峰。有十全十美的含義。陽曆十月十日為陰曆九月十二日。都是雙日。他的7月 你的8月 你們結婚的9月。你的初一 他的初二 你們的十二日。嘿嘿。這個有點八卦啦 08.10.20 或08.10.30 如果是我,我會選這2天給男友個意見,沒什麼,選日子嘛,要的是感覺。看...